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2:43:1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章 跟麻雀的對打&不小心的發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烙斐側身,閃過打來的拐子,大叫:「我是無辜的啊!衣服又不是我自己撕毀的。」

 

 

 

「哼哼!有趣的草食動物。」雲雀舉起拐子攻向烙斐。

 

 

「啊─就跟你講了,我是無辜的。你還來!!」雙手一擋,擋住攻來的拐子,蹲下,用手支撐。踢向雲雀,卻被躲過。

 

 

「吼─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少女做啥!還打!」站起,退後,再退後,閃過拐子,直接迎向雲雀道「你知不知道你很煩啊!就說了我沒武器要我打什麼!吼─還來!」雙手一揮,向後一躍,企圖與雲雀來開距離,卻差點被打來的拐子打中,削掉烙斐的髮尾。

 

 

 

「烙斐,好利害!跟雲雀學長對打好久。」疑似是阿綱的男孩道(臉被打腫了嘛)

 

 

「哼!臭女人還挺利害的。」獄寺不甘願的道

 

 

「蠢綱,快點離開教室。」里包恩跳到阿綱的肩膀上道

 

 

「耶─為什麼?」阿綱疑惑的對里包恩問,不過還是乖乖的離開教室

 

 

 

碰!巨響剛好在阿剛一行人離開教室時傳出。

 

 

 

「雲雀恭彌,你知不知道,我的頭髮是很寶貴的,還有!都跟你講了,我沒有武器要我跟你打什麼,等我找到我的東西再跟你打會死唷!現在給我走開!!」

 

 

心愛的頭髮被削到的烙斐,發火了。直接迎向雲雀,用比剛閃躲更快的速度,抓住拐子,單腳側踢,把雲雀踢到教室外。

 

 

「哼!阿綱,小麻雀就交給你了,跟他說,拐子,想要就自己來找我拿,我先回家了,有事再來找我吧!反正在你家對面嘛。」烙斐說完,拿起書包,從窗戶跳出

 

 

「雲雀學長沒事吧?咦─昏了!!」阿綱害怕的靠近雲雀,確定雲雀昏迷後,吃力的拉起雲雀。

 

 

「第十代首領就交給我吧。」「阿綱讓我來吧。」獄寺跟山本一同道

 

 

「棒球笨蛋,不用你幫,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是我的」一路扛著雲雀的獄寺,一邊跟山本講,阿綱跟在後面,聽著獄寺跟山本的對話

 

 

「哼哼!夜崎烙斐……」里包恩腹黑的一笑

 

 

 

 

 

已經到家的烙斐,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

台長: 宅之族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章 誓約一族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章 初遇腹黑大魔王&咬殺女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