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4:49:35|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男魂女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楔子)

「寶貝,回到家等我打給你!」一位樣貌帥氣的男子站在校門口前對著眼前的女子道。

「逸──人家捨不得你拉!」面貌姣好的女子拉著男子衣服撒嬌。

「寶貝,不要鬧了,我還要上課。乖,快回家,我們晚上再繼續昨天的唷!」名為逸的男子輕挑的道。

「討厭拉!人家會在家裡洗的香噴噴的,要快點回來唷!」
女子講完,笑嘻嘻的跑走了。

「是不是該換一個了呢?似乎…有點厭倦了呢!」男子眼中閃過一絲厭惡,轉身,走進雲風”女子”學校……



咦──!原來名為逸的人,不是男的…而是為貨真價實的女孩。



鐺─鐺─鐺─鐺─ 上課中聲響起。



「喔喔喔─逸董回來摟!奴家等你好久呢!」一道清脆了女聲傳入了逸的耳裡。


「雪,真是”辛苦”了啊!我還以為你巴不得我不回來呢!」勾起眼前足以讓許多男子陷入瘋狂的下巴,看了看道:「嗯…雪,你似乎變得更美了呢,我美麗的公主,是不是因為我回來了啊。」


「呵呵─逸,你還真愛說笑話,我當然是巴不得你不回來啊,只不過,我這願望太過渺小了……我一個人怎麼抵得過全校呢!」嫣然一笑,拍開正在毛手毛腳的手。


「正是因為你對我沒“興趣 “才找你做朋友啊!」痞痞的一笑,坐到雪旁邊的位子,不理會一旁狼女的哀嚎。


「喔─那還是我的錯了唷!是不是我也該對你有興趣了呢?我的殿下…」雪嬌笑,調戲著逸


「呵呵─我親愛的公主,似乎我正被你調戲呢!真是希奇啊…你是不是肖想我很久了啊!」逸,開心的一笑。


一群尖叫與哀嚎傳入兩人耳裡…


「啊─殿下笑了,我好幸福,可以看到殿下的笑容,喔─!」


「嗚嗚嗚─殿下又再跟公主談情說愛了,我們又沒希望了。」


不約而同的,逸跟雪頭上同時掉下三條線……


「誰在跟她談情說愛啊……」兩人同時心想。


上課期間……



「林逸迦,上來做這題。」一位早已看林逸迦不爽很久的老師,硬是把還在睡夢中的逸叫醒……


「Ⅹ=2,Y=4.5」隨便看了黑板一眼,立即說出正確答案。不等老師同意就坐下,繼續前往周公家泡茶


「正確─」咬牙切齒的瞪著睡死的逸……


放學後──


「殿下,路上請小心……」兩排的女子站在校門前,歡送著自家殿下的離開



「嗯……各位寶貝,祝你們有個美麗的一天。」笑笑的跨上一台黑色的機車,揚長而去……



隔天早上……


正在吃著美味早餐的雪,看著新聞。看到一件令她正驚的事……



「昨夜五點四十分左右,在XX路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擊事件,機車似乎是因為煞車不靈,而導致撞上前面的汽車……車主是就讀雲風女子高中的林逸迦,雖然立即送往X大醫院,但最後因失血過多而不治身亡,因懷疑煞車是被人蓄意破壞,警方正介入調查此事……」平淡的女音說出另雪驚訝的事


「不會的!逸那傢伙是個禍害啊,不都說禍害遺千年嗎?這是不可能的!王管家,快!備車,我要快點去學校。」雪抓起身旁的書包,衝向大門,上了車,開往雲風女子高中…


「嗚嗚嗚─殿下你怎麼能離開我們!」A同學在一名警察前哭哭啼啼


「這位同學,我想請問一下,死者林逸迦,有沒有較熟悉或曾經有發生爭執的同學朋友等。」警察無奈的問


「啊─公主來了,快清場!不要擋到公主的路。」看見公主的A同學故不得自己哀傷,要自家同學開出一條路,讓公主能好走路……


「難道說…這是真的……」雪看到眼前的陣仗,突然一陣頭昏,跌坐了下來……


「啊─公主,快點!讓開,送公主回教室。」一旁的C同學驚訝的扶起快昏倒的雪。


「不用了,讓我自己來吧!」謝過好心的C同學,吃力的站起來。迎面而來的就是一身警衣,手拿本子的警察……


「你就是她們所說的公主吧,想請問一下你的姓名是,你與死者的關西是什麼,死者最近有跟誰發生過爭執……」還沒聽完,就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只來得及聽見似處揚起的喧嘩,與一聲焦急的聲音「雪─!」



「嗯…這裡是,好黑!」皺著眉頭,忍不住心中的疑惑開口道:「有沒有人啊?這裡是哪!」喊了無數次,都沒聽見回聲的雪站起來,發現眼前不在是黑暗而換成自己熟悉的家……


「呵呵─這樣你會比較習慣吧!我可愛的公主。」


雪聽到熟悉的聲音,訝異的看向出聲的方向,映入眼中,正式另雪昏倒的元兇,林逸迦!


「逸!你沒死!你沒死耶,你害我嚇了一大跳,你要整我也不是開這種玩笑吧,都害我昏倒了,你看看,你要怎麼賠我啊!」開心的聲音回蕩在四周,抓住逸的衣袖


「呵呵─原來可愛的雪捨不得我死啊,真是令我感動啊。」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淚,笑笑的說:「不過…我是真的掛了唷。」


「不要開玩笑了拉!逸,你在玩下去我就生氣了唷!」雪嘟著嘴,拉著逸的手,作勢要咬下去。


「可是我是真的掛了啊,嗯…要怎麼跟你解釋呢?」搔搔頭,像是想到好方法一樣道:「那…這樣勒!」說完就實行的逸,身影突然緩慢的淡化,直到消失不見。


「咦?逸,你去哪?快出來啊,嗚嗚─不要走……」驚覺逸要消失的雪害怕的大哭


「唉─雪寶貝,不要哭啦!這不就出來了,這下你相信了吧。」從雪的背後緩緩顯現出來,伸手抱住雪並安慰道:「可愛的雪寶貝,再哭就不漂亮了唷!乖,笑一個給我看看,讓我無牽掛的離開。」


「為什麼?你前幾天不是才檢查過機車了,怎麼會發生煞車失靈?」被抱住的雪,開心的窩在逸的懐中……


(這下想不相信你們沒有姦情都好困難=口=+)


「因為有人把它剪斷了啊!」笑笑的說出令人生氣的原因


「是誰?」冷靜簡短的詢問,但不難聽出其中所包含的憤怒


「咦咦咦,可愛的雪寶貝生氣摟!不要生氣啦,反正再過不久她們就會被抓了啊!」離開雪,升個懶腰道:「雪寶貝,你也差不多該離開啦,你在不醒來外面就快陷入瘋狂了吧!」


「逸─那你要去哪?」抓住逸的手臂問道。


「我唷?我剛跟老頭講好,要去另一個世界玩,因為老頭說當初他把我跟另外一位女生的靈魂搞錯,所以他才要換回來。」逸解釋的道。







呃...我又挖坑了,嗚─我會努力打完它的,家教我也會努力生出來,大概吧(望天).....(被巴飛~~)

台長: 宅之族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遊玩異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章-穿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