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4 17:17:05|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間如何去除煙味:三手菸剋星主動式空氣清淨機

房間有菸味怎麼辦?如果你是房東,可以看一下:租屋去除煙味1招讓臭房子起死回生!

我問過台科大化工所的美女碩士,她有教過一招,等一下跟大家說。

對了,用檸檬,你可以試試看…

我相信就算你去市場買了十斤檸檬,首先老闆會問你想幹嘛,然後用詭異的眼神看著你,你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錯了,你相信就錯了,不然你可以試試看,看你用了有沒有效!

但沒辦法啊,因為我的房間有菸味,特別如果是隔壁或同一棟樓層有人抽煙,然後煙味菸味順著管道間飄到你的房間,你問房間煙味多久會散掉,答案一定會讓你欲哭無淚。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的房屋出租,你當房東,但因為出租房屋難控管,房客品質也參差不齊,明明簽約的時候就已聲明屋內禁菸,但仍然會有癮君子不顧法律與約定,就是要偷抽菸。(汽車旅館最怕客人有時還拉k…)

菸味不但會在室內久久無法散去,還會附著在牆壁、窗簾、家具、甚至是進出風口處,形成有毒性的三手菸!而三手菸除了嚴重危害身體健康,對於不抽菸或者家裡有孕婦的人來說,菸味更是難忍,租屋行情自然直直落,房客更加難尋。

為什麼抽完菸後,就算開窗通風了,或是過一段時間,菸味仍然存在?

這是由於菸味散發出來的焦油、微粒等毒性物質,仍會附著在屋內的門窗、牆壁、地毯等,甚至是家具上。不但臭味難消,更成為危害健康的三手菸。

什麼是三手菸:假如你到戶外抽一根菸,等你抽完後進到室內,你旁邊的人還是可以聞到你身上、手上、衣服上、頭髮上的味道,這就是三手菸。

而要去除像三手菸一樣附著於物體表面的污染物,用過濾式的空氣清淨機是無效的,一定要用會釋放出淨化因子的主動式空氣清淨機才有辦法處理。

所謂過濾式的空氣清淨機,原理就是讓污染的空氣經過機器的過濾網,藉此把髒物去除,包含像是民間的活性碳、咖啡粉,甚至鳳梨皮…等,都是用類似的吸附概念,這也是為什麼對三手菸無效的原因。(因為三手菸黏在傢俱上。)

另外有人推廣用稀釋的漂白水浸泡擦拭、或用噴霧瓶噴洒稀釋的白醋、檸檬水…也有人會放一盆花花草草,這些都是用「覆蓋法」來解決,或許一時會聞不到菸味,但當漂白水散去後,那股令人討厭的味道又出現了!

用分解取代過濾

您可以上網研究一下這款主動式空氣清淨機,我們叫它:wetop淨霸環境淨化器,它釋放出來的淨化因子可以同時分解空氣跟物體表面的污染物,達到淨化環境的效果,所以不止對二手菸三手菸有效,很多鼻子過敏的朋友,也因為用了這台淨化機而改善了多年的毛病。

市面上很多號稱是主動式空氣清淨機,但實際只是多了一樣偵測器,去偵測環境變化後控制出風量,並不是這邊講的:透過AOP高階氧化技術來釋放淨化因子,再透過淨化因子來分解污染物,達到主動淨化環境的效果。

而淨化因子主要的功用是利用其強氧化力來分解污染物,只有「氧化分解」才能徹底消除菸味,我們不用三招,只要用一招就可以讓臭房子起死回生。

您想知道淨化因子是如何產生的,它的成份是那些?有沒有危險性呢?歡迎您加我們公司的line,把您的問題寫出來,我們很樂意協助您解決您的疑惑。

加入好友

目前淨霸空氣淨化器系列產品在momo全面促銷中,不同的型號有適用不同的空間,不過我還是主推型號C300pro乾坤圈哦,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訂購。

以下是台科大化工所的美女碩士做的實驗,非常有真實感,可以看一下哦!

延伸閱讀:

 1、醫生對爸爸說:「沒有任何一台空氣清淨機是設計來讓人抽菸用的」

2、夫妻吵架怎麼辦?如何去除衣服上面三手菸的味道

3、我自己做的三手菸實驗,可以看到有三種不同的結果,我其實蠻震驚的

4、我最怕坐計程車時聞到煙味,真的很臭,有時連我的孩子的衣服跟座椅都附著有味道,一個方法就解決了

5、一位過敏幼兒最近氣喘病突然嚴重發作,媽媽檢查後才發現,竟然是因為爸爸在家吸菸所引發,而且爸爸都在陽台抽煙哦

6、有聽過SNQ防疫技術認證,這又跟一般SNQ防疫產品認證不同,怎麼沒有熱賣呢

7、這支影片的媽媽親口向我證實,使用WETOP淨霸環境淨化器一個月後,她小孩出現了驚人的變化

8、之前天氣冷的時候,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會有一直流鼻水的症狀,有時還會連打好幾個噴嚏,是因為我長期抽菸的緣故嗎

9、電子煙香甜的氣味常常讓人輕忽背後帶來的健康危害。而重點是:電子菸聞起來雖然甜甜的,有些還香香的,但是有沒有毒呢

10、汽車常常會是全家人出門的交通工具,但又幾乎是一個完全密閉空間,所以像是車上的二手煙味、冷氣機吹出來的霉味,這些都有可能造成鼻子過敏或氣喘的原因

台長: 能心靈溝通的通靈人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明的事就是我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顧均輝:不同定位不同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