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9 23:20:50| 人氣855| 回應1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怡宮玉皇大帝補運

我是一位通靈人。

你問我:什麼是通靈?

我想,每個人小時候都有通靈的經驗,只是大家長大就忘了這件事,所以把通靈講的很玄!

因為我通靈,所以開始學習如何跟神明一起辦事,就是可以幫信者問事、收驚、補運之類的!

以下就是我實際幫信者補運的分享:

第一集:

信者是從事業務工作,但近來業績不好,常常有差臨門一腳的遺憾,所以特地來請玉皇大帝幫忙補運。

神明特別提醒他,做事情不能急,要按部就班的來做,並且即使在心情煩燥時,還是要保持穩定的頻率,才不會因工作影響到家庭生活及家人的關係。



補運是拿三件淺色的衣服,一杯米來,再加個隨喜紅包,寫上您的出生年月日及住址,再恭請神明透過補運加持到人的身上!

而信者在補運加持完之後,也比較聽得進去這些建議,接下來的操作就要特別注意,別忘了神明今天的提醒!

第二集:

前二天來補運的車行,原本業績一直進不來,今天約來拿補運的衣服跟米!

他同時跟我們公司同事說,很神奇,一補運完立刻賣掉一台車,很感謝神明,真的是太厲害了!




聽到他業績變好,我們也很高興,希望他之後也可以這麼順順利利的成交!

每個星期四下午,心怡宮的玉皇大帝都可以問事、補運,若您有工作、事業、家庭、感情生活上的問題,都歡迎您撥空來心怡宮請神明幫忙喔!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同帝師汽車)

第三集:
正在約訪中!

每個星期四下午,心怡宮的玉皇大帝都可以問事、補運,若您有工作、事業、家庭、感情生活上的問題,都歡迎您撥空來心怡宮請神明幫忙喔!

PS:不是請神明補運就自動變好,而是當你的頻率改了,就像蝴蝶效應一樣,很多事都會跟著改變!

台長: 能心靈溝通的通靈人
人氣(8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神明的事就是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補運,真的能讓我變好嗎?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31 03:4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