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2 07:22:46|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象棋靈數是什麼?帥與炮的個性分析

最近因為朋友邀約,所以去聽了一堂課:象棋靈數。

課堂上老師很認真,當然我也很認真的聽,認真的學,只是感覺似乎有一點點想法跟老師不一樣。(不一樣就開始GOOGLE)

舊瓶裝新酒行嗎、古文我新解可好,不講彼此對與錯,一切靈性來主導

不過我的這一點缺點我也知道很久了,就是創新動力不足,改良意願比較高。

那是:懶吧!

創造來自於觀察,而要創新,就要隨時去觀察別人沒注意到的地方,若是別人已經在做的事,我屬於被動的知道了,這時頂多就只能改良,而不是創新了!

所以上面所提我的問題,如果要改的話,就一定要做到「隨時」,也就是對萬事萬物充滿好奇心才行。

以上…是自我檢討,在我53歲生日這一天。

以下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曾經看過有人寫象棋靈數,他是針對象棋的每一個棋子的特性,配合上靈數的看法,既然要透過象棋解釋靈,當然是要以象棋的角色來詮釋才對。

站在靈性的觀點出發,其本質只有能量大小,而無高低之分,因此,必定不會因為象棋的角色而有尊卑上下地位的差別,而要真正的回歸「個性分析」,也才能更明確的找出做人做事未來的方向。

至於上面的數字,發明象棋靈數的老師有說,先用最簡單的算法,就是你的出生月、日,先不考慮年!

而有人會說農曆、國曆,老師給的答案是:都可以,只是一個算是隱性、一個是顯性。

例如:國曆68年1月9日生,那農曆是68年11月22日生。

則你的個性其一是1+9=10,1+0=1為帥,其二是1+1+2+2=6為炮。

在棋局中,帥是不出營帳的,甚至是不太移動的,但因個性為小孩愛玩,所以當他指揮別人做東做西,不為別的,就為了好玩,而且享受掌聲、莫名的擁有聚眾能力,某些時候你會覺得他不管你死活,但他可以說完全沒這個意思。

而炮呢?要他單打獨鬥是不可能成功的,最好是有人在旁邊敲邊鼓,但他重視效果,出手必中,但不安全感也很重,一出手之後,勢必退回自己的舒適圈才會安心。

您可以查一下您朋友中帥跟炮的個性,看我說的對不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哦。

PS重點1:我建議每個人都可以研究象棋靈數。

PS重點2:為什麼要研究象棋靈數,主要是因為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性向或專長,透過象棋每個不同的棋子特性,你可以摹擬出最適合你個性的方向,這樣做事有方向,任何事情就更容易成功了!

台長: 能心靈溝通的通靈人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明的事就是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消除牆壁衣櫥黴菌?發霉處理新科技:WETOP環境淨化器
此分類上一篇:你燒的香安全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