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5 17:18:44| 人氣9,0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NZ E300順利領牌

這一款車應該會是明年2019年最熱門的車款:BENZ E300價格大震撼!

為什麼?這些都一定是有原因的,就像我們帝師汽車為什麼賣車兼開宮一樣!

這是很特別的機緣,目前我主要的工作就是:1、心怡宮辦宮務。2、代辦進口車業務。



進口車的生意說來也是很特別的緣份,因為大哥的關係,所以我離開了原本從事12年的金融業,轉向了汽車服務業,而也是因為大哥的關係,我跟神明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進而開立「心廟心怡宮」,並且陸續開立了玄天國際有限公司及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說到底,這些都是神明的安排!

那「人」要扮演什麼角色呢?

很簡單,有聽過編劇、導演吧!再厲害的編導,也是需要「演員」的發揮,我們「每一個人」就是演員,演得好,編導就加戲,演不好…那就提早下戲吧!



目前這台車只有6754MILES,這是英哩,換算公里是乘以1.6,所以差不多是1萬公里。

10,000KM,超級少的,在美國有住過的人都知道,美國地大,商店分佈很廣,常常為了要買個東西就開車100公里,這很稀鬆平常,所以在美國一年開個2萬公里都不意外。

有些進口車商為了配合台灣人的習慣,所以美國進口的車一定要調表,為什麼?不調的話怕賣不出去!

可是,仔細想想,一台跑了六萬公里的車,跟一台跑了四萬公里的車,真的六萬比四萬差嗎?

這也是我們帝師汽車轉型成「自辦外匯車」的主因:你自己上網選車,那我就不用調表來「娛樂」你了。



這是船公司的照片!(看的出來,這台車是在德州出來的)

一台這麼貴的車,從美國運送車輛回台灣的途中會經歷很多的關卡,為了確保一切平安,所以我們會要求各站的負責人員幫忙拍照。

從車主交車的時候拍、美國船公司收到的時候拍,台灣報關行報關的時候拍,鄉們公司收到車的時候拍、驗車中心拍,每一站都留下記錄,那有什麼問題一目了然!

不過,我也跟客人說:拍照看不出來的傷不能算哦。

不然,突然出現一條小刮痕…我還真不知道是在何時發生的,也無從查起啊!


這台2017年BENZ E300是在今年六月中到台灣的,最近剛領牌完成!

原本這台車在三周前就可以領牌的,只是剛好六月中旬的時候有很多貿易商也進車,所以整個「等待驗車」的時間拉長到一個多月,比我們計劃的時間還要長一些,這一波應該是為了希望能在鬼月來臨前領牌吧!

前面有提到說:明年這款BENZ E300一定會很熱門,為什麼?

跟大家分享一個稅制上的好處:就是您在2019年進口2017年的車,你的關稅可以減少15%這麼多,哇,心動嗎?

這也就是我估計明年最熱門的車款,可以比美新款G30的BMW 530價格

有需要,歡迎跟我們聯絡哦!

這是玄天國際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未來看到好車會第一時間通知您哦。

加入好友

陳道 Will Chen
0905155659 (同LINE ID)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http://www.thiscar.com.tw
玄天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why1609.com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
電話:(02)22686508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MW M6在驗車中心NG:噪音測試法規很扯!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終於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我終於會賣車,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義美公主也從美國帶回porsche 911 carrera 4S

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

問事: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

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

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

有聽過帝師汽車嗎?最後的結局大公開!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

很痛苦的回憶,AUDI Q5 2.0T要通過ARTC的檢驗這麼難!

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

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

我在日本當導遊,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

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

當BMW M3的車主碰上法拉利之後的開悟是什麼?!

國外開的車帶回來,沒想到BMW X5 35I可以省的價錢這麼高!

我的TOYOTA SIENNA委託錯人了,美國買車大公開!

美國搬家回台灣,順便帶台benz c300!

護照、行李,稅金,找對人很重要,看BMW 435I的經驗!

美國DMV辦牌的速度比台灣監理站慢了一百倍啊!

只要運車回台灣就一定會遇到的問題!

從美國買車到台灣領牌只要70天就搞定的原因!

錯過可惜的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別人能瘦但我做不到,是因為大腦少了這個程式

美國郵局跟台灣郵局一樣很可怕?點我看一下

自辦外匯車代辦進口貿易商水貨車平行進口平輸車

連立法院院長送外賓都愛的最佳伴手禮?

最安全的房車:車門一定要重一點!

中和區最好吃的烤肉在那裡?

第一車模林志玲開勞斯萊斯?

我這樣吃,我變瘦了,但我還做一件事

便當店可以變成連鎖店,台灣狼性快出來吧!

全力以赴跟「ㄍㄧㄣ」有什麼區別?

道是什麼?如何成道?讓自己先變好吧!

什麼是問事?幫助了你就是幫助我!

如何提高二手車網路排名的關鍵因素?

補運過後,業績成長三倍以上!

台灣人到美國租車注意事項

原來汽車貸款利率的「話術」有這麼多竅門!

絕對要宣傳這一台車:BENZ G550

男人的夢想:PORSCHE 911與CAYMAN的價格

腹瀉不能吃什麼水果?

拉肚子怎麼辦?這是在排毒啊!

最美麗的小車:mini cooper 價格

從來沒有人發現的一件事:我不快樂的原因

結婚可以賺錢,那結婚禮車出租賺更多嗎?

如何懷孕…然後如何去除圖片背景與底色?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期貨天王:選擇權賣方交易策略大公開!

如果你不了解二手車行情,當然會當冤大頭啊!

最簡單的選擇權教學,15分鐘立刻記起來!

無聲的校頻是打坐,有聲的校頻是讀經!

不一樣的三條魚,有更深一層的涵意哦!

你無心脫口而出的話可以把朋友殺光光!

如何化敵為友,生命中處處皆有智慧!

美國加拿大搬家回台灣省錢秘笈!

會爆胎嗎?準備花六萬元做胎壓偵測器!

日本買車嗎?HONDA ODYSSEY跟美國車不一樣!

到美國買車,這是美國拍賣場的收據

日本進口車必備:德國的出廠日期證明

跑車設計者根本就是根據她的身材來設計的!

喜歡看美女嗎?這位很胸哦

結婚聖地:澎湖摩西分海奇觀

有那一台比得上BMW X5呢?不管是價格還是性能?

BENZ E250五門旅行車的價格性能都比E200好!

出租:附卡心態,想結婚者必看!

代辦進口車,自辦外匯車,業務員的心情分享!

台長: 能心靈溝通的通靈人
人氣(9,0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進口二手車買賣 |
此分類下一篇:BMW 535i 價格辦到好是多少?
此分類上一篇:BMW 328 GT價格比328I更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