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7 13:05:48| 人氣1,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HSE 4WD英國皇家座駕準備去監理站領牌了

同樣的畫面,您看到什麼呢?

是看到這台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HSE嗎?

還是看到這公司在擴大營業,所以要徵行政助理?



已經通過artc的驗車,目前停在帝師汽車有限公司的展間,歡迎大家來參觀。

這台車是2014年款式,美規車,在美國買的,由玄天國際協助客人運回來的車,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HSE,此車的特別是在「七人座」,這也是客人最在乎的,因為這台車的特性就是越野,所以當然要全家一起出去玩!

別看這台車很大,是2995cc,很省油的,而且馬力也不小,有340匹馬力,上山下海很夠用了!

所以,這也是我今天跟各位分享這款車:英國皇家座駕,我估計明年開始,台灣的二手車市場一定會很紅!

先來看一下總代理賣的價錢吧!579萬,我剛好是師大附中579班,真巧!



帝師汽車部落格專用相簿


這還只是選配哦,若您想要更多配備,價格只會更高!

目前我想台灣擁有這台車的車主應該不會超過100位吧,畢竟單價不低,只是…我覺得真的很有味道哦!

若您有興趣想買,歡迎跟我聯絡。

請 點 "LINE我"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文章延伸閱讀:

美國汽車拍賣網站的買車四步驟教學,點進來看了立刻就會

外匯車買賣的靈魂人物知道是誰?竟然是這些中間商…

去美國留學,買一台夢幻的PORSCHE 911帶回台灣的心路歷程究竟為何?

日本買車、加拿大搬家運車回台灣所需要的文件?

這是美國買車帶回台灣的風險:一不小心就會被海關沒收喔!

來看一下驗車中心的車這麼多,你還懷疑美國買車不划算嗎?

到加拿大買車回來,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在美國賣車不如把我的BENZ E320帶回台灣

想在美國買一台車會遇到的十大誤判有那些,快來看一下喔。

嫁到加拿大當貴婦,幫您買車買房,你就是附卡,怎麼辦?

美國買車心得分享並傳授多招秘訣

做進口車買賣跟做人是一樣的,而且神明已經提示了…

高價賣車技巧:如何讓二手車賣個好價錢!

如何避免買車的陷阱,請牢記這五大重點!

買外匯車要考慮銀行貸款,最好買新車保固險!

比BENZ總代理划算的車:BENZ GLC300價格只要1XX萬?!

美國進口外匯車跟台灣總代理的比較:BENZ GLE系列!

自辦外匯保時捷BOXSTER 跟 Carrera 911那一款划算?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從美國搬家回來的BMW X5監理站領牌分享

只有最專業的進口車代辦公司才敢辦的活動!

歐巴馬的新政策:來去美國買車吧!

美國買新車,不如租賃車子(Leasing)之後再買的好處!!

周杰倫運車回台灣的關稅竟然被海關課這麼高!

台長: 能心靈溝通的通靈人
人氣(1,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進口二手車買賣 |
此分類下一篇:2017 Porsche 718 Cayman S進口驗車容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