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0 09:03:54| 人氣28,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搬家到台灣監理站領牌分享

10月第一個工作天,到士林監理站領牌,沒想到…瘋狂大塞車!


整個就是人潮…怪!今天是月初吔…不是都月底領牌嗎?



看到這麼多車在排隊,整個人的心開始灰暗了!

還記得上二周也是陪一位客人來士林監理站,他是BENZ ML350,後來那天早上有人從上面掉下來,整個車道都封鎖了,我看警察都來拉管制線,一定是出大事!

客人後來也放棄,改為隔天自己來…真是對不起客戶。

客人的車是2012年BMW X5 XDRIVE35I,原本是在美國工作,後來全家決定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當然也把車子搬回台灣囉。



監理站的人員在驗廢氣。

這一項最奇怪,我們的車,從美國運回台灣後,最重要的一關,也是最難的一關,是到驗車中心去檢驗,我敢說ARTC的廢氣標準絕對比監理站的嚴格十倍到百倍以上!

搞不懂我都已經通過ARTC驗車流程,在監理站領牌的時候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驗呢?



這台車是八月中旬從美國加州LA出口,今天到士林監理站領牌,這是客人陳小姐在美國買車,也是自己開的車,有感情了,而且當時陳小姐有問美國車商,想說賣掉也可以,沒想到美國車行收購的價錢比台灣更低,所以,決定趁全家搬回來台灣自用了。

客人說美國跟台灣真的不一樣,光是教育這一項來說,她曾經看到一個電視廣告,一對父母請來一位保險專家來家裏,為的是要請專家來規劃孩子的汽車保險費用。

因為這對美國夫妻的兒子已經滿18歲了,他們決定請兒子自己付自己的車子保險,順便請專家幫忙兒子規劃有關於搬家和租房子的事宜。而且他們也決定把兒子的房間,規劃成他們自己想要的空間佈置,要兒子去面對自己的另一個新的人生挑戰,這就是美國的父母。

呵呵,想不到台灣完全不同啊!

一般我跟客人的聯絡都是用line,請點 「line」 立刻加我好友喔!

這個通訊軟體真的很方便,所以有什麼意見也可以立即反應!
 



客人一開始對驗車費用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台好好的車,竟然ARTC驗車費用是要好幾萬,所以,我也特地把每一張驗車發票掃描傳給客人看。

事實上,整個辦到好的費用已經比一般自辦外匯車的客人少很多了,因為我們會協助去找車行的驗車授權報告,當然,最後的費用也比我一開始跟陳小姐估價的要低一點,而且在最後收費的時候,也很有禮貌的跟客戶優惠了一些,所以今天領牌,客戶當然是非常高興,還答應以後幫我們介紹客戶喔!


客人領牌,任務圓滿完成;玄天國際,運車回台灣的第一品牌!

台長: 從事外匯車買賣的人
人氣(28,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