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21:39:23|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假...所以 填個普魯斯特問卷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你認為最理想的快樂是怎樣的?
Ans:來自心底,真誠的滿足。不是物質,而是一種心靈層次的自我滿足。

2.你最希望有哪種才華?
Ans:畫畫,我好希望自己真的能夠畫點什麼,無論是在做筆記,或是將腦海東西實體化,都非常有幫助!

3.你最害怕的是什麼?
Ans:懶惰,意志力消沉。那會使人腐化,毫無生存的動機。

4.你目前的心境怎樣?
Ans:平靜,偶爾有點懷念某些人,但也只是放在心裡,畢竟我曾經,他們的曾經,都不是可以在挽回,或是挽回會更好的可能了。

5.還在世的人當中,你最欽佩是誰?
央行總裁,彭淮南。他是繼孫運璿與陳定南之後,僅存的台灣人中,讓我敬佩不已的。

6.還在世的人當中,你最輕視的是誰?
Ans:基本上,作秀的政治人物,都是!

7.你認為你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Ans: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被任何人左右,即便自己不確定,我還是會去嘗試!

8.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最覺得痛恨?
Ans:偏執,一旦陷進去,自知也無法脫離。

9.你最痛很別人什麼特點?
Ans:不尊重與表裡不一。

10.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Ans:鬥志!

11.你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
Ans:基本上,能夠激發我鬥志的,我都喜歡XDD(我不能忍受無聊)

12.你本身最顯著的特點是什麼?
Ans:外在:嗓門大 內在:太敏感

13.你使用過最多單詞或者詞語是什麼?
Ans:是說(很愛用於要別人注意我的時候)

14.你最看重朋友的是什麼特點?
Ans:真誠關懷,承諾。

15.你這一生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
Ans:東西來說知識,人的話就是家人與摯友。

16.你希望以什麼方式死去?
Ans:我只想過要把骨灰灑在土壤裡,倒是沒想過怎麼死耶

17.何時是你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刻?
Ans:國小(那段純純的喜歡一個人,與小朋友之間的真誠友誼)

18.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希望讓什麼重現?
Ans:遇見他的時候,這次想以成熟的方式去面對,然後早點離開,不要浪費一年七個月。(但也賺到韓國旅遊,其實也沒虧損啦XD)

19.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Ans:目前---做就對了,不要後悔。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轉貼站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鼻血大爆炸XD之我也要減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