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02:10:57|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被害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這種人好多!

自己以為自己才是那個被人家害的很慘的那個....

懷疑的眼神....鄙視的眼神


裝冷漠..快速走過........






我..都覺得很無聊..........

真懷疑當時的自己...

但是事情也發生..也結束了...

那我也不需要想這麼多了....




沒有人想離開幸福

離開了..也只是因為不幸福

誰被白癡到離開.....

讓自己幸福的人

幸福還離開的人..

就是那個人白痴了........






也沒有人會讓自己喜歡的人傷心....

如果他真的喜歡妳..又怎嚜捨的讓妳傷心








現在的我..有個很平淡又穩定的幸福

幸福的到來其實很不容易....



當時有很多想法....

或許是我有點害怕...

當被傷害過的心.還能重新愛人嗎?

*轉至鐘樓怪人的名言......



那時對我的好友說...這些事情..

也說了一寫新的事情...

她們都很體諒也很用心聽...至今還是很感動....



在講求新事情時..

我麻吉對我說...



壞時機裡出現對的人....

好時機裡來的不見得對...

可是要等到對的時機....

卻很難..那不如直接把握那個對的人...

如果他也珍惜妳..妳會值得做這選擇






接受幸福後...我一開始覺得很奇怪吧...

可是我很想接受...

慢慢的我在跟幸福有磨合時...

我也放下過去了...

我覺得..幸福原來也真的很簡單....




幸福不是...遷就...體諒....等等等...廢話

也不是..一而在..再而三的...陪合..





我覺得因該是要追求

心靈上的契合.....

個性上的磨合.....



這2個就有很大的磨鍊了!

我之前高中..當時覺得戀愛是配合和不配合...

後來覺得....更大以後我覺得是錯的...

但是當下有人認同..我那時後的想法...

她現在也是這麼做..也是這樣的想法......



我也不能說什麼!她想要的和我不同啊...

我不愛玩....我只希望一個跟剛剛一樣符合要求的人!






2009月5月開始!很混亂!後來也很幸福!

懂的放手..也如同放下自己的心.....

當時抓的越緊...結果最後..受傷的一定還是我.....

我當時的做法或許不是大家都認同..但是我該做的我都很清楚做了!




當時的人現在還自以為被害者

這倒是讓人想吐血....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在去管這件事.....




我現在很幸福!

台長: Sylvio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再開始..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天外奇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