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1:34:05|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的不是做人現實

只是個性現實而已.........






閱讀是一件好事

作者可從8歲到年瑞都可以當作者....

而我們可以在一個年紀去看不同年紀裡的人的想法和看法



不是超棒嗎???

很多時候大家把自己的情緒繃的很緊張...


事情沒做完.....緊張...事情沒搞清楚.做的慢

快做完了.....緊張...跟別人交接的事情完不完整

坐完了......緊張...不知道對方接不接受




什麼什麼都要緊張...

這就是人吧!


我的錢包上一個禮拜掉了....

在掉的那天早上...

我媽媽一直在我耳邊唸著....



注意注意錢包啊!....

晚上就掉了....隔天才發現

我氣我難過我害怕......

我也在思考為什麼沒他碎碎念之前我都不掉呢???



世界就是這樣煩人啊!

花了很多錢補辦!



在掉錢包發現後..我開始做的就是他可能掉落的地方啊!

都沒有.....

那我就很認命了...

跟家人說...補辦掛失...






我不知道慌張在這時候可以派上什麼用場....

慌張在這時沒用..超沒用

我慌張完..錢包就會跑回來!???

我大哭大鬧..整天整夜...焦慮緊張...證件會回來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那些是到時真的有問題..

我可以去解決吧!??

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

一直在那裡煩自己...



好像也沒用!

已經發生的事情我無法改變!

我可以做的只有彌補和措施了!


台長: Sylvio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測試一下,你是否屬於自己的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

女兒
什麼...

爲你節哀

你就想花錢消災吧

我上次也是一直想我會掉錢

我就真的掉了

我那時候也很難過

下次要小心點^^
2009-01-08 18:20:27
小斯
妳幹嘛幻想你會掉錢包啊!!

怪怪的喔你!
2009-01-10 20:2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