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31 00:53:27|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G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腦被人打到了吧!

突然想要手做一些禮物送我的男友



好來感謝他受到虐待的這幾年

依然還陪伴在我身邊

不過該說我大手筆還是我想討戰我自己

買得也有,手做得也有

第一是男性都蠻喜歡的迷彩蝙蝠車模型(不過價值不斐啊!



第二非常有挑戰性的哆啦a夢+變型金剛恐龍綜合體



期待吧!做完後會把成品po上來

第三手做料理或是點心



你問我為什麼po玫瑰蘋果派嗎?

因為我哥也想吃!一次搞定兩位....ㄏ哈哈哈

有做出成品也一樣會po上來的


第四個手做天使與惡魔尾戒



看到天母圓環有人在設計製作

但是我不喜歡他設計的惡魔樣式

所以就只好自己動手了

如果真的做出來一定po



預計

第一個口袋有錢的話,明年他生日時店家還有貨的話!就送

第二個聖誕節前完成的話就包裝給他驚喜

第三個今年9月底以前就完成

第四個今年都這麼忙碌了,就當成他明年的生日禮物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跟我有個小互動喔
 

台長: Sylv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放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