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04:26:13|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裡!

我最近時常睡不著...

都2年級了!一年級真好混.....

我也什麼都沒學習到太多....



認識的人算多!但是真心的...也蠻多的啦

但是還是有些許失落感...

也認識到了SP君大約是我19歲裡最好的禮物!



最近一直再想一年這樣就過去了.

我也結束了工作.

時間有了!但是懶散的個性...還是很多!

我想好好的學習新的事物...


我真的想學習!

對不起父母我需要當米蟲...

但是我真的想好好的學習.

沒有工作的束縛..

我也沒有了藉口....



最近這樣的想法很強烈..

我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想著想著...我睡不著了...

心理想著...或許我可以現在動手了...




我就起床去做作業了!

到天亮後...在睡一下!就去上課!

導致有點mc亂掉吧!


真煩!

台長: Sylvio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外奇蹟!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