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23:33:14|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好想養狗或是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是我家卻不能養.....

好想養喔!父母堅持反對!......



打消念頭...


最近也迷上線上遊戲....

3個月內我就練了我朋友國中或是高中玩到現在的成績....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會一直搶錢....搶到我自己都被炸死了....還是不怕死...

朋友的哥哥..看到了..還說...

她在幹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就是死要錢啦~哈哈哈哈哈哈ㄏ



然後他說.....

我們在玩遊戲時..

人太多的時候...畫面會累格...

那為什麼...在隨機性的金幣場裡....

畫面就不會累格啊!...哈哈哈哈哈哈.....



金幣場...是全部都是金幣...吃多少都算你的.......

我有x2卷...吃起來超hi的!哈哈哈哈ㄏ哈




然後也有另一次是...我去朋友家...跟他去買晚餐回家啊

我看到地上有小強...我嚇的跑來跑去...



他就說.....

奇怪...你不是有近視嘛..

這時候又看的到了...

=口=||||||||||||||||||||||||||||||

它背上的翅膀發光啊!.....





台長: Sylvio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剪髮啦!
此分類上一篇:瞎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