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00:50:06|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同你們所知道的那部片!

真的很好看!...

我當時期待了很久...

上映當天就去看3D版的....



也沒有讓我有所失望!

^^真是開心...



後來又再看了一次片子

還是很感動....

在前面敘述他的一生的時候...

我哭了....那很平淡的愛情故事

是很幸福的..

不過當有一方年老...老去...生病....死亡時....

被丟下的那一方很痛苦的....


但是他們的一生中有很多次..

想做的事情..

他鼓起了勇氣想去幫她完成....

雖然拖了很久...

但是他的自己沒有遺憾的存在....



我能卻常常有遺憾....

很多想做的..

我都很懶惰...

時間也過去了.......

超不應該的啊!







大家去看看吧!很好看的

台長: Sylv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自以為被害者
此分類上一篇:夜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