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1 01:40:13|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放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剛過了交往第7周年了

但是我最近忙到居然都忘了

那天剛好放假!所以我只把那天當成放假日來看待

也還是陪伴在我家親愛的身邊

他是記得的,但卻都沒說什麼! 

難怪那天我對他說

想去逛某條街時,回答的從來沒這麼爽快過啦! 

可說是說走就走的哩....

可見平常不是這反應

不然我怎會察覺得出來哩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在紀念日後3天才察覺出日期過了!

哈哈哈

居然白白錯過了一個騙吃騙喝騙禮物的日子

錯過時間後,我就直接問他知道什麼日子嗎?

他說他知道,但沒提醒我不感到害羞勒

好像錯在我一樣...因為我自己忘了..哈哈哈

我繼續問他..我們交往多久了?

他思考後說七年了吧?....

我第一時間感受到了無言....

是六年啊...怎會七年

不問還好!一問傷心啊!

結果我傷心一會後....

自己算了算一下時間

....

ㄎㄎ好像真的七年了ㄟ

記日子不是女生的強項嗎? 

我怎麼糊里糊塗的還可以交往這麼久了啊?

哈哈哈想想就覺得好笑啊!
 


他呢??也有放蠢的呢!

真不愧是一對情侶 

在最近我請他來我的工作場所!

我想要看一個包包

但是它的價格非常的高啊!

自己買不下手,只好請男友一起來看看

在工作還沒結束以前,他都在旁邊等我

他自己又在那邊打手機遊戲

在組隊的時候,他看到不錯的隊友

點進去看他的屬性,都是適合當他的戰友的

結果他居然看到她的ID名子

" X X 我依然愛你 "

同音不同字的我的名子

在他看到ID後的動作

是退團不打了



可愛吧!

我不找有條件的男生

只找最適合我的男生

 

台長: Sylv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Gift
此分類上一篇:小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