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02:42:0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ing A Full Circ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even 和 Diana 訂婚了

自從 Stevie 回台灣後, 也有一年半載了

回去後不久, 他就和 Diana 復合

時間過的很快, 兩個人在一起, 也越來越成熟

今年五月我回台灣的時後, 我還陪他看過訂婚戒指

一下子, 他已經是她的未婚夫了.


還記得嗎? 我們兩個在一起沒過多久,

他們兩個也開始交往.

我們分分合合, 他們也分手了兩年

long d, 吵架, 他們也經歷過

時間久了, 才發現對方真正的好

九年以後, coming back to a full circle

訂下終身的婚約


我也希望能夠和妳走這個 full circle

能 complete 我這個 circle 的人, 我也希望是妳

兩個人能不能 work, 我們也需要一些時間來磨合...


anyway,

在離開溫哥華前, 有三件我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1) sell mom’s house

2) buy vegas properties

3) closure of David’s problem tenant


一樣一樣的, 都被我 tackle 的差不多了

883, 房子有買主, 明天要 subject removal, meaning once they removed the subjects (inspection, mortgage approval, title search, etc), 他們就得付訂金, 成交

David’s problem tenant 昨天已經把大部份的 furniture 搬走, 今天晚上 7點, final inspection and handing over keys

Vegas 的 properties, 我, Ricky, Andy & James Dale are the core 4, 我們有兩個 offer outstanding. 只能慢慢等我們的 offer 來 come through.


這三件事情一結束, 我就要 wrap up 我溫哥華的 chapter, 往亞洲走了

十一月中/底 依然是我的 date line


妳, 準備好了嗎?

台長: G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