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7:23:07|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5.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日记:

06.05.16日记----星期二
看了村长的自传。不长不短的文章,让我觉得人的一生好象很漫长的样子。读到最后才知道,那只是34岁时写的。从小,我都觉得,听得说,一生是很短暂的,要好好珍惜把握等等这样的话。也是从小,因为有些事情让我觉得有些绝望,不是那么承得住压力也是一个原因,导致偶尔有轻生的念头,什么时候都觉得这是可怕的事情。现在大了,身边有人了,好些。
逃学加逃夜,对我来说第一次,但未必是坏事。妈妈似乎意识到我的长大,听到我说要有事对她说,她不免有些紧张。因为我总嬉皮笑脸,总自由散漫,总状况百出。。。。哎,我真的不是个让人省心的孩子。
人越大,胆子越大。每次出状况,都不由地再赞叹认同一次。总说不上对家庭的感觉。貌似不怎么赞,家人与我之间,并非近距离,父母更不用说。
尽管知道谁谁是爱我的,用的他们各自的方式,我也不乐于接受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抵制这些爱。这样是不是有点傻?

~~~~~~~~~~~~~~~~~~~~~~~~~~~~~~~~~~~~~~~~~~~~~~~~~~~~~~

流水:

回答上文,傻的。活得低一些,人就不会死在名节忠义这样的大题目上,对了,女人还有贞烈,大题目都可以躲开,何况小小的压力。别傻了,人都是差不多的,以后慢慢跟你说,什么是人,什么是我,人和我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分别。考究下去,你跟着我,怎么是出状况?应该算是一种学习。男与女,持久相处,哪怕是相互爱恋关怀的人,可能也是一门太难的功课,话会说尽,激动会平复,我也是离婚以后,才突然明白原来男女之间是这么回事,啪嗒,老虎窗打开了,一天的星斗。

让别人用他们的方式爱你,只要那是爱。

抓住并且PK掉关公的那个家伙,叫朱然,他的墓里面有些漆器,真好,油画一样。阿北给的乌龙茶,茶叶渣倾在宣纸上,纸色就很自然得发黄,赞。早饭吃肉丝(硬)炒面,大家纷纷说端午快到,工会主席要忙了,猜测今年是不是还要发粽子,两年了都发粽子,我说今年发屈原,每人一位

台長: 和尚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