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7:18:42|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5.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日记:

006.05.31日记--哇哈哈哈哈哈!

 这个傻比女人死定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去拜师了.买好了所有的工具,决定干起来了.哇哈哈哈哈哈哈!上天保佑表又三分钟热度,这样向谁都不好交代.

~~~~~~~~~~~~~~~~~~~~~~~~~~~~~~~~~~~~~~~~~~~~~~~~~~~~~~

流水:

小美女说她的班主任,上课骂学生贱,她抱不平大怒,和我哇啦哇啦说,我说没有什么要紧,打电话给教育局好了,对学生讽刺挖苦,用侮辱性语言攻击,和体罚是同等性质,我们内行话叫变相体罚,原则上是绝对禁止的。开玩笑,老师嘎好当啊。这班主任又说,我对你们是不抱希望了,你们好不好,和我有什么关系?我现在的希望全寄托在我儿子身上。(ps:其子也在此校读高中)小美女的男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说要把那个小子拎了来暴打。我听了就有些黯然,被暴力语言浸润的孩子们,想到的解决问题方法居然不是投诉。

准九点,我就给教育局打电话。

我当了十来年老师了,几乎没有看见几个正常人,我看见初中女生坐在快要退休的历史教师膝盖上;看见语文老师为了逃避献血在地上打滚发羊癫风;看见政治老师的老娘举着牌子在校门口说儿子不孝;看见了好端端的美人发疯、良民自杀;我册那也看见我自己。学生要是知道我们是这么一群乌合之众,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来念这几本破书。

教育问题不是陈丹青单挑体制可以解决的,那是人的问题,人们的问题,无计可施。

小美女正式学画,我严重怀疑将来她的画价要高过我,不过,我还是提醒她,教你的人未必是大师,他教的也未必对,拿画过来,我替你边改边说。

台長: 和尚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