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6:57:13|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5.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日记:

06.05.22日记--这个叫压力

  气候渐渐泛热,上课更是昏昏沉沉,一整天被乡下口音蹂躏,天啊~课程难,考试多,老师傻,再加上我愚钝得很,真的是累,并非身体上的,而是心感觉累.累得随时随地哭得出来.这个叫压力.
  回到家,擦洗干净,顿时舒爽.换上SNOOPY睡衣,夹上黄兔子发夹,打开电脑,册那.这才是人过的日子.
  另外,家里请个钟点工阿姨烧晚饭,把我的饭碗抢了.

06.05.23日记--星期2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今天又逃课了.不过与情与理都应该逃,一上午的主课吃进,下午的三节自修和一节英语牺牲也罢.
  下午躺在床上看那个好了坏,坏了又好的神奇电视机.他说,我忆起昨晚的那个梦了,你一定要替我写下来.有一次狗聚会,大家各自带着自己家的宝贝.老鼠就带着他那个可爱多.所有宝贝都乖乖地跟主人跑啊,奔啊.就是多多,东跑跑,西串串,不一会儿就到了一个幽暗的小弄堂.再一闪眼,多多就不见了。老鼠满头大汗地找啊找,就是找不到.有人跳出来告诉老鼠说,多多在他家玩.很开心呢!老鼠嘿咻嘿咻跑去一看,果然,可爱多在那里穷摇尾巴,HIHIHI地穷吐气.再仔细一看,那个人就是现在领养多多的刘先生.老鼠顿时大松口气,对刘先生说,那好吧,我现在把多多带回去了.此时,各位观众,高潮部分出来了哦.步叔,穿着布鞋和TOMMY黑汗衫的步叔,一个箭步出场,瞪大眼睛,表情十比生动地说:"老虫,则狗一竟送特了呀!"

~~~~~~~~~~~~~~~~~~~~~~~~~~~~~~~~~~~~~~~~~~~~~~~~~~~~~~

流水:

好久不写了,呵呵,我宁愿坐在电脑前发戆。疑似董源的《溪岸图》还剩下三分之一,基本就算放心,画不坏了,好比买期房,人家已经封顶,知道钱不会白打水漂。不过有个小问题,上半段和下半段是用不同的墨画的,上半段基本都是自己做的油烟,下面呢,也是,但是胶不一样,我有时候高兴了掺点宿墨,掺点别家的墨,结果一接起来,居然有色差,冷暖微微异样,凡是受过点苏派油画教育的人都能看出来,只好祈愿这纸快点变老发黄,能遮掩过去。

小林说戒酒,这回是来真的,家藏的陈年酒要送人,我央张爷去取,拿来了请菜园诸贤腐败掉,也绝了他的想头,这个人在杭州醉生梦死的,是该养养。大凡外地人到了杭州,一定要醉生梦死的,江山美人都可以不要。

昨天电视好了,一开又见沈爷宏非,古佛。

台長: 和尚
人氣(5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