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4:41:2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06

身體愈來愈不舒服,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看了無數次的醫生,每天也發著燒,也慣了。

有時候燒發高了,雙眼刺痛,連contact lense也戴不上。

也好,眼鏡配了千多元也應該戴多一點。

很怕,有一天,連背上結他的力氣也沒有。

很想四處的走,直到沒有氣力的一刻,然後好像the notebook的男女主角般躺在馬路十字路口的中間,

對,輾過來吧﹗我倒不怕﹗

要死,早就該死了,不是嗎?

我發覺自己已經變成沒有心的人

什麼事也不上心

傷心的時候,那種心痛的感覺沒有了

是我對那種痛的感覺麻木了嘛?

還是我的心已經被某人拐走了?

原來,你是偷心者

如果就這樣可以把我先天的心臟病拿走,也不錯

我的心、胃、血液早早就壞死了

如果你要的話,快快拿走

況且,只有壞的東西才適合你

原來,我配不起你

正在播放:

smashing pumpkins ---- try try try

台長: Regine Yau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