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8:50:2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貴人

今天和亞棠談了一會兒電話,感覺很好。到底,就如他所說,他是我的貴人,是我的守護天使。其實真的很難得,分了手仍是朋友,而且,他仍待我這麼好。很感人。當中談到我12月的畢業典禮和會香港的事宜,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會來,我真的很想和他分享我的喜悅,亦很想他能再次充當我的攝影師,porfessional的那種。又說到1月覆診的事,唔…當然,擔心是有的,但是好像已經豁了出去,不能想太多。TPR方面,我仍在考慮中。如果能夠找到一份好工,我也想在這個地方闖闖。當然,我也很不捨得,也有東西放不下,所以,我仍在考慮中。

終於完成了一份assignment,日子真難過,還有很多東西要做,是時候發發力了。睡少一點才行。

很希望可以快些見見你哩,亞棠,祝你愉快。

台長: Regine Yau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