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4 17:06:16| 人氣4,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正美麗--關西行程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等到解封終於可以出國了!

因為不是很清楚日本防疫規定和通關

所以偷懶的決定跟團,讓旅行社去煩惱這些,

出發72小時前因為同行的小兒得做PCR

害我出發前一直處在忐忑不安的狀況下

終於確定可以出發時,我感動得熱淚盈眶哪!

看其他網友分享通關經驗大都是等等等等

我們倒還好,飛機抵達時是日本當地晚間七點多

因為等待通關的旅客沒有太多,

下機到取行李出關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旅客一律得下載visit japan web

通關就是健康證明藍色頁面

再來就是出示QR code 黃的綠的,

都有人員指示不用擔心

旅行社有幫旅客準備紙本小黃卡,

導遊是說紙本通關台有時人數會比較少

有填寫紙本的話就可以隨機應變,

總之就是一下機馬上連網把VJ web 開好等出關就是

以上

 

導遊說這架華航高雄飛日本的班機是新機

左右排各三個座位,

觸控螢幕可以連接自己的無線耳機

沒有耳機也沒關係,空服員會提供耳機給旅客

我挑了一部韓片「分手的決心」

去程跳著看,但看不太懂,

所以回程重頭開始看,劇情不是很特別

但吸引人看完,你有興趣可以找來看就是^^

久違的飛機餐

第一天晚上入住的是甲子園休伊特飯店

兵庫縣西宮市,旁邊就是阪神甲子園棒球場。

飯店步行到電車站不用幾分鐘,

電車站旁有星巴克也有lawson超商

晚上想在飯店小酌吃點零食的話

在這裡採買非常方便,

我和鵝子先到附近散步街拍

回到這裡發現超商十一點就打烊了!?

只好走到更遠的7-11採買了,購物要注意時間喔!

啊!飯店旁邊就有大型賣場,

可惜我們進飯店時賣場已經打烊了,

要不然可以在賣場的超市買東西的,殘念!

第二天來到天橋立南端的智恩寺

這座是迴旋橋,

我們來到這裡剛好遇到船隻經過,

工作人員移開橋面讓船隻通過後再把橋面移回來,

感覺頗神奇!

中午在籠神社附近用餐,

餐廳旁邊就是纜車站,

我去程是搭纜車上去傘松公園的

回程我選擇搭座位纜車,滿刺激的!

天橋立風景盡收眼底

下午來到伊根灣搭船去看舟屋

販賣部賣的蝦味先是讓搭船遊客拿來餵食海鷗跟老鷹的

進港的船班上頭盤旋著數十隻鳥類,

很神奇吧!

這裡的鳥類根本就成精了,

豪不客氣地搶食遊客丟出的蝦味先

 

第三天第一站來到美山町合掌屋

在這裡散步非常舒服,

一上午都在這裡吸收芬多精,

在龜岡車站搭乘小火車來到竹林步道,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嵐山,

京都喔!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剛好我到的時間點是日本的四天連假期間

平日的京都就塞滿了遊客了

這會兒更是擠爆!

只能往天空拍,底下黑壓壓一片都是遊客呀~

野宮神社

嵐山渡月橋,

本來要去%買咖啡的,誰知道排了長條人龍

我舉雙手投降放棄!

進入京都市區,

經過平安神宮的大鳥居

八坂神社

花見小路

再來看看萊卡店還在不在?

晚上入住的飯店是urban hotel 京都五条下京區

https://youtu.be/0c8InwF9i7w

出發前看到吳怡霈這段影片,

就決定去日本一定要試試看

成功印出自己拍的明信片時

興奮得想大叫耶!

好讚喔!

第四天一早八點從飯店出發就直奔清水寺,

今天是星期日,

日本與外國遊客即將蜂擁上清水寺,

導遊特地趕早帶我們來,真是先知!

地主神社正在整修,

記得上回來到清水寺那時,

是清水舞台在整修,

我這回沒有走面對清水舞台右手方的環道

而是走地主神社前面的樓梯下來的,

兩三年坂

八坂塔附近小路

吸油面紙必買店

三年坂這裡一間分店

其實停車場那裏也有一家

下午來到年輪蛋糕觀光工廠

極具特色的環保建築物

我對甜點蛋糕沒啥興趣

但是這面牆的模具非常吸引我,好美!

接下來這裡是近江八幡

不知道是不是停留的時間太短的關係使然

來到這裡就是走走拍拍就走人了,

沒有麼特別印象,

但如果可以搭船遊河應該會很有趣吧!

第四天與第五天晚上入住的是

大阪全日空皇冠假日酒店

日景夜景都超棒的不是?

第五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

行前看網友分享入園得大排長龍,

嚇得我跟旅行社說我不進影城,

所以第五天與第六天都是自由行程

但是自由行很可怕的是腳力要夠呀!

小兒在日本橋逛模型店逛到天昏地暗

為娘的我狼狽地找到全家喘息之後

看到這個餐廳就像找到綠洲似的,

超讚的!

日本橋kids land往黑門市場的右手邊有這家美食街餐廳

有冷氣,有廁所還有充電座

找個喜歡的餐廳點餐後,尋個位置坐下休息

餐點好了,通知器會叫你去領餐

到黑門市場逛逛就回飯店稍事歇息再出發

晚上打算放過自己,所以搭計程車到大丸

我的目標是有紅色摩天輪的HEP FIVE

因為裡面有個專櫃axes femme

他們家的東西特色就是蕾絲與荷葉邊

我想要買個包包

誰知道到了專櫃才發現沒幾個包包?!

我可是穿越了好幾個天橋,上上下下好不容易來到這裡的呀!

踢工北呀!

其實市區交通多走兩遍就熟悉了!

搭了電車來到心齋橋,

特地來拍跑跑人

喔!還有買藥妝

沒有特地挑哪一家藥妝店,看到就進去買了

為了買老爺需要的繪畫用具找到心齋橋附近的kawachi

在心齋橋的owndays 配了一副磁吸太陽眼鏡

價錢很不錯11000日幣

我看台灣價錢不便宜的

自由行了兩天加上前幾天的行程還要配合小兒去街拍

我的腳都快沒感覺了,

可是在旅行即將結束時又有點依依不捨

多拍點大阪街景,深吸著大阪舒爽的冷空氣

然後要去機場搭機回台面對現實了~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4,4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世界正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正美麗──關西明信片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正美麗—新潟樂遊趣明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