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0 14:26:41| 人氣1,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正美麗--日南陽光南九州吃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本拉麵劉】
一下飛機,整團人馬拉到這家拉麵店開始南九州之旅




【熊本ARK Hotel 飯店】
熊本市中央區城東町5-16
這家飯店可以看到熊本城
走出大門左轉直走看到4℃再左轉
就可以到上下通商店街
商店街有許多藥妝店與小七
當然還有唐吉軻德
所以我第一天就把該買的藥妝掃好了
後來證明我是正確的,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就沒啥掃貨的機會了
最後一天是有再回到上下通商店街
但時間緊迫,而且最後再買的話很難塞進行李箱。

關於這行程所安排的住宿飯店大都是有點年代的飯店
乾淨度和舒適度與房間大小其實挺不錯
但房間燈光偏暗,插頭不多,
對於我這種重度拍照狂來說充電這件事情太重要了
插座不夠多真讓人難以釋懷








現在的飯店幾乎都可以在房間內使用飯店提供的網路服務
不用再到大廳上網了




這幾天早餐與晚餐都是在飯店用膳
第二天的午餐是在磯庭園(仙嚴園)進膳的





這幾天午膳大多是定食
我覺得午餐用定食很不錯
若是燒烤或自助餐頗麻煩
我對旅行的正餐吃食沒有甚麼特別想法
簡單能吃飽就好




在磯庭園裡安排了抹茶DIY體驗
老師教導團員們怎樣沖泡抹茶
經過老師的指導,
抹茶喝起來果然清爽無比完全沒有苦澀味
很神奇的感覺喔~




【指宿皇家飯店】指宿市十二町4232-1
指宿皇家飯店有著超級無敵海景
飯店都有自己的賣店但選項不多
可距離最近的超級市場和便利商店有一公里的距離
所以我們晚上要買消夜零食
得要走一段黑漆漆的路程呀!











這幾天的飯店格局都差不多,
很制式的浴廁間
房間大小就大概夠兩個行李箱打開這樣
備品與沐浴用品都有提供




這天的晚餐就是一般標準的會席料理囉!








【霧島京瓷飯店】
霧島市隼人町見次1409-1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換下來的衣服都是汗味
受不了這樣的衣物要凹六天
請導遊問飯店有沒有洗衣間
第二天的指宿飯店沒有這設備
還好霧島京瓷飯店B1有投幣式洗衣間
洗衣間晚間十一點關閉所以洗衣烘衣時間要抓緊







我覺得一般飯店提供的吹風機風量實在是太小了
下回我應該會自備吹風機要不然要吹好久!




窗口看出去有個粉紅色的亮點看到了嗎?
我的團員說她估狗AEON距離大概是850公尺
我們晚上是抄小路過去的又是黑漆漆的小路
路程不算遠啦!可是還是有點累!




我們這幾天在風景區的賣店幾乎都可以看到這零食
但是千萬要記住!
這個雞皮零食一定不能帶進台灣喔!




在飫肥城停車場要左轉的路口的這間天婦羅好特別喔!




這種天婦羅跟我們的黑輪口感其實不一樣
嘗鮮嘗鮮啦!














第四天的午餐是在日式庭院餐廳用餐的
我不喜歡吃生的東西
還好餐廳有提供炭爐讓客人自己烤魚
很別緻的餐點,簡單又不簡單的菜色







因為今天晚上下榻的飯店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所以導遊很貼心地在餐廳附近找了家超市
讓團員們採購今天的消夜和零食




【傑斯日南渡假飯店】
日南市北鄉町鄉之原甲2821-1
這家飯店式高爾夫渡假飯店
不知道是不是度假飯店都這樣
房間光線好昏暗我不喜歡這樣








櫥櫃裡有冰桶,電梯旁有小房間放了製冰機
可以拿這個冰桶去裝冰塊喔!










晚餐是自助式餐點,餐廳看出去的風景很棒喔!













第五天的午餐是在高千穗峽餐廳用餐的











小小犬為了「考察」台灣珍珠在日本的表現
花了五百日幣點了杯珍珠奶茶
還不錯!就是貴了點......







【阿蘇Grandvio Hotel飯店】
比起前一天一樣是高爾夫渡假飯店
我不得不推第五天這家飯店
景緻更是令人讚嘆驚艷、美不勝收呀!



當然飯店房間還是昏暗的(也可以說有情調啦!哈)

























瑞鷹東肥大正蔵工場的酒品




雖然我不喝酒
但我對這個熊本熊清酒與梅酒很有興趣
因為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城彩苑買的西瓜汽水,
西瓜味與氣泡十足,小小一瓶很好喝喔!

在旅行社行程表出來之後
我最在意的就是飯店附近有沒有可以逛可以買的地方
不曉得是不是玩的地方比較鄉下
所以除了第一天住宿的飯店之外
其他飯店附近都沒有可以逛的地方
第二天第三天雖然可以走採買消夜
但白天已經走了一天,
晚上走過去賣場實際上還是有段距離
而且沿路都是黑漆漆的
儘管日本治安好
但如果是女孩子們我倒不建議晚上出去喔!
第四天與第五天投宿的飯店
更是方圓幾公里內沒有任何商店
可以請導遊在進飯店之前
找個超商讓大家買些消夜零食
大概就是這樣喔~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1,0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世界正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正美麗—新潟樂遊趣行程表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正美麗--日南陽光南九州明信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