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5:53:20| 人氣1,6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吠報專欄──惡搞白日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尼覺得今天下午特別提不起勁兒,昏昏欲睡、精神不濟,從玻璃帷幕看出去,車陣和人潮一樣壅塞,天空灰濛濛的,沙塵暴是吧?這種天氣拍神怪片最適合了,喔!渾渾噩噩的,感覺就快要靈魂出竅夢周公了………

 

突然,有個古怪扮相的人出現在強尼眼前,強尼哼笑出聲,他心想:同人誌是吧?這是哪個角色啊?八仙過海喔?

 

「今天跟你有緣,好吧!你想玩快速移動還是下糖果雨或是定格三十分鐘?」

 

「哇~夢有這麼真實呀?好哇!想耍我呀?陪你玩呀!我玩定格。」

 

「定格呀?很好玩哪!你說開始就開始喔!」

 

「喂!你………」

 

強尼話都還沒說完,怪人就消失了,強尼只是想著大概線上遊戲玩過頭了,滿腦子都是這些神怪,不想了,要趕緊做事了。強尼在電腦鍵盤敲幾個字之後,想到剛才做的夢突然一時興起小聲喊了句:「開始!」他覺得自己有病兼無聊,又繼續做手頭上的事情,但過了一會兒,好像不太對勁……怎麼四周都沒有聲音哪?他站起來從自己的座位區看過去,喂!不會吧?所有人竟然真的都不動了………

 

強尼走到死黨約翰的身邊,扯了扯約翰的頭髮還掐了他一把,約翰真的動都不動,這個辦公室的人是這樣,外面的路人和車子也都不動了……

 

強尼打了自己幾巴掌,厚!真的非常痛!這麼說這是真的囉?定格三十分鐘,那還不趕快把握機會有仇報仇?強尼衝進大總管的辦公室,對著大總管破口大罵,說他沒人性、吸血鬼,又把他的領帶拆下來綁成個蝴蝶結戴在他頭上,然後拿起麥克筆在他的臉上劃圈叉。

 

惡搞大總管之後走出他的辦公室,來到瑪莉的面前,大聲的告訴她:「我喜歡妳!」然後親了她的臉頰。接著趁還剩下十分鐘,趕緊來到安迪的位置上,在他的電腦正開著的檔案打上「馬屁精」三個字。

 

強尼看看自己的傑作得意的捧腹大笑,可是大概是作賊心虛,強尼趕緊離開辦公室,怕大家動起來之後會知道是他惡搞的,所以他走樓梯衝下樓,心想到公司隔壁的咖啡廳,裝作若無其事的買杯咖啡再進公司吧!

 

當強尼來到一樓的時候,定格的咒語已經解除了,世界如常的進行著,強尼覺得好像經歷了一場刺激冒險的夢境,興奮得不可置信?因為很嗨,所以對著賣咖啡的美眉虧個不停,後來想想時間差不多了,強尼手裡拿著全糖的咖啡,吹著口哨走進公司大門,等電梯的時候還想著不曉得大總管會不會以為是自己中邪遇到鬼了?哈哈哈…………

 

強尼忍不住爆笑出來,這時候電梯門開了,正巧安迪捧了個紙箱子走出來,兩人正對上眼的時候,強尼瞧見安迪眼裡的怒火,只見安迪將紙箱子丟在地上然後揍了強尼一拳,強尼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打趴在地,安迪告訴強尼:

 

「這箱子是大總管要我幫你整理的,這一拳也是大總管要我幹的,還要告訴你,瑪莉是我的女人,最後就是,你不用再進公司了。」

 

安迪撂下這些話坐上原電梯走了,強尼愣傻住,這是怎麼回事呀?這時候怪人出現了,強尼抓住怪人的領子,怪人不解的問:

 

「怎麼了?不好玩嗎?」

 

「怎麼可能好玩?為什麼我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強尼氣急敗壞的質問。

 

「啊只是定格又不是時間靜止,你都沒有在看哆啦A夢嗎?」怪人無辜的回答。

 

我的天哪!好像被雷打到喔!強尼這時候後悔死了,早知道就選擇下場糖果雨不就好了嗎?笨蛋!!!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1,67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吠報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吠報專欄──給混蛋的道歉信
此分類上一篇:吠報專欄──讓人窒息的「賢慧」

茉莉
讚!^__^
2011-08-05 13:21:34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11-08-06 10:57: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