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11:01:27| 人氣5,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台灣--阿里山櫻花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里山櫻花季還沒正式開鑼

可是我們已經等不及要賞花了~



阿里山的櫻花襯著藍天,相映成趣



這天的阿里山天氣晴朗,

在火車站前放眼望去真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坐火車來到神木站



到阿里山就是要坐小火車才不枉到此一遊


在神木林區的步道走著,

吸滿飽飽的芬多精



神木林區裡的巨木歷史悠久



森林步道我最怕這種好漢坡了


這會兒,櫻花還沒齊綻放

所以只有幾株等不及的零星櫻花樹來迎賓



我們在這個交叉路口思考要往哪邊走咧?


稀疏的櫻花

沿途只有這株千島櫻開得最豐富

像畫一般美麗夢幻的櫻花



阿里山隨處可見美麗的花朵


這裡的茶花也不少喔!

紅的、白的、大的、小的都齊全


有點遺憾的是櫻花的盛開還在蘊釀當中.....



下午一點的時候,霧就下來了



山林美景盡收眼底





涼亭旁的這排櫻花開得最早


阿里山下起櫻花雨了~


看到滿滿的櫻花讓人覺得豐收滿足










這回來到阿里山,

美中不足的是擁擠紊亂的交通,還有很多施工的地區

管制方面也有待加強,這不禁讓我想到:

花季尚未正式開始就已經爆出人潮了

那花季開始的時候豈不是要塞車在半山腰了?


便利商店販賣的零食真的像充氣到快爆開的氣球似的


下山的時候霧又更大了,山林變得迷茫一片


我們下山之前又來到這家咖啡廳喝杯熱奶茶


回程又在路旁看到不同品種的櫻花

好驚艷喔~


這算是這趟阿里山之旅給的補償,

原本我們一心衝向阿里山想賞花,

於是上山沿途看到的櫻花都得不到我的青睞

可沒想到阿里山的花反而沒有這麼繁盛,

所以我抓住回程的經過的機會趕緊拍下這些櫻花








阿里山實在是美極了~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5,7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瘋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瘋台灣--綠島台東行程表
此分類上一篇:瘋台灣--美濃花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