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3:04:44|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你這樣做我多難堪嗎!

我知道你愛往那跑

可是今天你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如果我不知道

如果不要讓我看到

事後我想我也會就算了

可是今天你就讓我眼睜睜的看著你走過去

回來時丟了一句”我很為難”

我並沒有為難你啊~

你沒在這的時候你就算選擇那裏

我也只是會笑笑的調侃你而已

可是今天是怎樣!

你真的讓我抬不起頭耶~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

可你知道我所受的委曲有多痛嗎?

這有一種被身邊的人拿一把刀很狠的捅下去的感覺

我整個氣冒了上來快爆發了

要不是基於多方面的考量

我想我可能會叫你直接過去不用回來了

沒有心我留你有什麼用

即使你事後的道歉

我也覺得於事無補

人在心不在我寧可快刀斬亂麻

我想這是你第一次看到我這麼生氣吧!

因為那是一種背叛的感覺

如果要重拾我對你的信心我想要好久好久吧!

對於愛情.友情.親情我想我都是這個樣的吧

一但被背叛或知道了心不在

我會採取立刻放下即使是多麼痛

就算你回頭

我想我也不會太快的釋懷吧

有人說我無情但這只是一種自我保護而已

好吧~我會像平常那樣去面對你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想要重回當初的情感已不可能了

因為對你

我心已死......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知肚明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