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5:41:19| 人氣37,95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了

從上禮拜就開始非常忙碌

這樣的狀況得持續到開工後

雖然這樣的輪迴早已習慣

但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

自從來到台北後就沒有回家吃過一次團圓飯

在這要和奶奶和淺黑爸說聲抱歉

雖然淺黑爸知道我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回家

但在年前最後一次的假期裡還是不免小嘮叨了一下

對淺黑爸我只有一切盡在不言中

反正努力做出成績來我想是給他老人家最大的安慰吧!

 

話說前天公司的上上下下一起私下去聚餐

意思是指背著老闆私自相約去聚餐

雖然這沒什麼

但給老闆知道不免還是得挨罵

理由通常是下了班還會有精力聚餐

啊業績是長紅是不是

有時感覺真的很靠杯

下了班是自己的時間還管東管西的

躲躲藏藏的感覺真爛

 

雖然低調度過了今年的生日

但還是感謝傳來簡訊祝福和心裡默默祝福的大家

最重要的是和那一群大吃大喝的同事

下了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前往目的地

假借祝我和相隔一天生日的L先生生日快樂之名

行豬精好吃團大吃大喝之意

成就了這次的瘋狂大吃行

 

 

哈哈~原本辛苦撐了三天不吃宵夜

結果破功在這次的豬精行

難得的狂吃加上受不了誘惑

這次我是撤徹底底的敗給了油膩的香腸和噴油的?合雞肉套餐

歐買尬...真糟糕

豁出去似的拼了命的瘋狂嗑

因為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能在這樣墮落下去了

好吧再自首一次

媽的說到這就有氣

又是聚餐的前兩天挨不過ASH的請求答應和他一起去吃錢都

重點是吃到快四點結果爬不起來去健身

害我感覺像是背負著罪惡(贅肉)在上班

好不容易ㄍㄧㄥ了兩天又碰到早已計畫好的豬精行

這可怎麼辦好呢~

我的肚子快比胸部大了啦> <

最糟糕的是昨晚要下班時因為當天老闆心血來潮帶了派克雞排來看我們

害我又被迫嗑了一片罪惡

機車的是多了一片結果該死的同事全部向我行注目禮

意思就是要我把它給嗑了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快不行了

最後老闆還是堅持要我把它給帶走

因為還沒健身前我是公司胃最大的

這個原因導致老闆一度認為不管我是不是在克制都一定吃的下

所以不敢抗指的我只好乖乖帶走

最後還是得把最後一片罪惡給嗑完

唉~以上是我這幾天辛苦的心路歷程

有完沒完啊!請勿再餵食了啦...

 

 

  
 最近逢過年人潮紛紛出籠

也因為消費卷的關係使得人潮比平常還要多三倍

每天累到下了班好像雙腳不是自己的一樣

但這是個好時機

為了彌補去年經濟不景氣而導致業績下滑的窘況

雖然暴累卻也是個飆升的好時機

希望開頭的今年業績蒸蒸日上

然後能順勢上升

拜託就讓今年好過一點好嗎!

 

------------------------------------------------------------------

昨天發現附近一家服飾店裡來了個型男

是個小野狼

標準的平頭鬍渣貌

還有他那一雙笑起來有魚尾紋的眼睛真是深得我心

這一兩天只要沒事我總是站在門口偷看他

可能是因為服飾業的關係

打扮起來還真是有型

每次看他都會看的入神

腦裡都會幻想和他說話的樣子

不過我們還真是不可能有什麼交集

 

今天站在門口又在偷看的同時

他剛好接手機講話

哇~真興奮我聽到了他的聲音

因為每次看他總是離我遠遠的

我們之間的距離是聽不到對方聲音的

所以更別說靠近

今天聽到他說話的聲音有高興的感覺

哈哈...這段真的好花痴

但他年紀應該是比我小

每天上班若是都能這樣看著帥哥上班

那也是種幸福哩!

 

然後對面的老闆也是一樣帥啊!

怎麼做服飾的都是帥哥啊~

對面的老闆長的很有性格

中長髮的樣子同樣是一嘴的鬍渣

眼神同樣迷人

眼窩很深邃總是一付酷酷的樣子

平常幾乎都站在外面抽菸

缺點是他非常愛抽菸

幾乎只要我站在外面都會看到他在抽菸

優點是沉默寡言的他實在是好看

重點是......他實在像極了我前陣子瘋狂迷上的"菊池智也"

不過他有女朋友了

長的真的很瞎一點也不配他

哈哈~我不是亂吃醋...是真的

 

------------------------------------------------------------------

這幾天轉開電視又看到了一部還滿有趣的日劇

好像是什麼我姐...還是我老姊是惡魔的日劇

才看了一集沒什麼頭緒(太忙了啦!每天累到一回家就倒台)

不過應該是部有趣的日劇

有沒有人介紹啊!

 

還有天國的階梯也快接近尾聲了

每集都在哭

看著車誠俊和韓靜書一路哭到底

看的都有點累了

和忙碌的現在比起還真是不適宜餒

不過還是給他都有看

只是不怎麼專心啦!

反正看過了

重點是車誠俊隔著玻璃窗背對著韓靜書豪啕大哭的那幕有看到

整部就是為了等這幕

哈哈...當初庵就是因為這幕迷上權相宇的

他是我看過哭的最迷人最有男人味的男星

喔~受不了餒

 

-------------------------------------------------------------------

 

 
絕不後悔男主角之一李英勳(右)

我比較喜歡絕不後悔這個翻譯(台灣譯愛不悔)

 

這個月韓國男星李英勳來台宣傳愛不悔(見上圖右)

整個就是千呼萬喚終於來台啦!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無緣見到本人的英姿

但我的精神早已飛到他身邊了

怎麼會有人長的那麼惹人喜愛啊!

沒天理...天菜耶!只留兩三天

多虧了到處都有他的消息庵才得以大略知道他來台的一舉一動

回顧一年多前庵為了他打了兩篇的文章

滿滿滿都是對他的喜愛(花痴文)

現在也不差啦!

現在看起來格外有感覺

重點是人很帥......哈哈哈!

 

--------------------------------------------------------------------

 

 

這不是庵餒!

 

言歸正傳

以上是庵這一個多禮拜的胡思亂想

要說的是年關將近又是開始忙碌的一波

最近很偷懶很少打文章

每次想到要打些什麼往往一回到住處就累的不醒人事

每次真的要到打文章時才發現事情已事過境遷了

打起來格外沒FU

所以常常作罷

最大的重點還是因為太忙了太忙了真的太忙了......

就讓庵忙完這個嚴冬吧!

期間若有時間和精力會上來打文章(盡量啦!)

也謝謝各台對本台的支持

淺黑感激不敬

今天又要變冷了

大家注意保暖囉!

新年快樂

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囉^^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959)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年的雞毛蒜事
此分類上一篇:膽小鬼

我想會關注工作的人
都是不錯的人
2009-01-23 11:17:58
版主回應
你人真好
我想這樣的解釋我可能有欣慰些^^

雖然有點晚
但還是祝你新的一年可以很快樂...
2009-02-02 12:24:12
緯大哥。
對= =

超忙....

我們店也是一樣= =

每天的客數都是假日客數...一點也不像平常日

都快累死了=口=

加班加班....一直加班= =

都不用出去玩了拉>”<

都是消費卷惹的禍= =

不過快過年了~~~~祝你新年快樂囉^^
2009-01-24 04:24:33
版主回應
其實這樣的忙碌早已司空見慣
只不過無法和家人一起團員難免有些小遺憾
但這也是庵選的啊!> <

請把心態調整為跟一樓的一樣會好些
哈哈...

一樣...雖然有點遲
還是要祝你這個新年持續快樂下去^^
2009-02-02 12:32:14
本城男子
過年還要工作, 辛苦了!
因為有你們辛勤的工作,
我們才能過個好年呀!

謝謝!

新年快樂! 工作也要快樂!
2009-01-25 14:22:24
版主回應
哇~沒想到原來我們這麼偉大啊!
這樣說起來辛苦好像也沒那麼痛苦了餒

你也一樣
祝你今年都能持續的快樂下去
工作也快樂啊!
2009-02-02 12:37:19
shuamg
加油壓~~

沒關係!!我的肚肚露露也好多= =”
2009-01-31 18:50:49
版主回應
沒圖沒真相
來給庵看看你的肚肚是否跟庵一樣
哈哈...

不行啦!
兩週沒去健身了
整個就很心虛啊~

這個年C奶消了就算了C肚還一直給我持續直逼D
不開心啊> <
這週庵要狂操了

眾友人還在等庵的D奶餒~哈哈
最後祝你這個年可以很快樂囉^^
2009-02-02 12:45:51
工作很忙,沒辦法回家團圓也不是你願意的!
很抱歉這麼晚才來拜訪你!我有HIV而且我很胖,多胖170CM,73KM,也有小肚肚囉,所以別緊張活的健康快樂最重要,記得有休假要常回家看奶奶跟爸爸!加油囉!
2009-02-03 02:23:15
版主回應
哈哈~嚇我一跳
我們一樣高差不多重餒> <
至於肚子...就別提了
庵的死穴= =

謝謝你的拜訪
新年快樂身體也健康快樂囉^^
2009-02-03 04:47:19
派克
都不是你的照歐
那前三張是誰?

失望中

想看看你到底是何方人物~~
露出你的半裸照吧
哇哈哈~
2009-02-04 16:41:08
版主回應
哈哈...庵也想知道前三張是誰哩!

至於庵嘛!是個平凡又普通的工作狂餒~
不過失去太多有想調整步伐

半裸照嘛!
這幾天積極狂操(過年太混)
等我恢復水準
爆乳照啦...哈哈哈!
2009-02-06 13:0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