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4:58:24| 人氣55,116|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感情會讓人中毒
那麼...我倒想試試那是種怎麼樣的感覺

幾天前豪來公司找我聊天
才一進門就感受到了他的落寞
豪說他剛與前女友見面
然後前女友對他說來不及了...太晚了
她要豪死心說他們不可能再複合了
語帶哽咽的豪痛心的說著...

認識豪算一算也有快五年了
等於是我進這家公司的年份
這位豪的前女友是在去年的時候與豪分手的
倆人交往也有一年多了
中間分分合合多次
每次豪一失戀就會出現在我面前訴苦
好笑的是每當他消失就可推測他們又復合了
這樣的戲碼在那一年裏不知道上演過多少遍了
直到空了的這一年豪才又再度頻繁的出現在我面前
剛好他的學業也完成了
因為當初年輕不懂事在高一那年休學
覺得想要賺錢比較實際
然而在外打滾了一年後終於知道社會的殘酷
因為還是得完成學業於是復學
在今年剛好順利的讀完高中
現在在家裡的早餐店幫忙等當兵
於是多了很多的時間
再加上健身的機緣
於是我們更熟絡了...
現在的他三天兩頭的就往我這跑
連ASH都熟了

好了!大概是這樣說重點了
豪一直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心裡總是想著複合
當初狠心提分手現在後悔莫及已來不及了
因為前女友還肯接他的電話
導致豪認為復合之路是有希望的只要他堅持
豪總是約前女友出去逛街吃東西
有空時還會接送前女友上下班
這些前女友都非常的配合
就因為這樣豪一度的認為前女友還是對他有感情的
但...這位前女友已有了一個交往快一年的男友了
時間剛好就是在與豪剛分手時介入的
女友也很坦白的告訴豪他不是第三者
但確實是在她最脆弱的時候走進她心房的
於是在與豪沒有結果的情況下和這名男子交往了
但豪的前女友一直不肯透露這個男生的一切
包括他的身分與長相
因為他知道豪的個性會打傷那男的
所以絕口不提
而豪的確是火爆浪子的爛個性
一心就覺的那個男的太趁人之危了
所以想打他一頓
豪認為要不是這名男子的出現
搞不好他可以和前女友複合說...

豪常常約前女友出去
而前女友則是有空就和他出去
若是男友找就推掉
這讓豪很不是滋味
話說回來豪的前女友還真誠實...
之後每每出去吃東西時都是豪出錢
和豪約好一起去游泳時泳衣和蛙鏡也是豪出
要繳手機費沒錢也是豪出
我問豪為什麼
他總是回答我他認為男方應該這樣做
況且這是小錢
整個中毒的豪還說他這樣做前女友也沒說話
這讓他更覺得前女友對他還是於情未了
結果我批哩啪拉的狂罵他一頓
我說如果這女的對你還有情早就複合了
一我們旁人在看他根本就是利用你
說句難聽的豪根本就是在幫別人養女朋友
前女友上班覺得騎車很累又不想搭車就叫豪去載她
豪更是高興的覺得前女友會想到他這讓他感到有希望
而在一旁未潑他冷水的我想著...那她男友勒!?
為什麼不是他來載她
我只能說豪被愛情沖昏了頭
一昧的覺得這樣的舉動會打動前女友
我真服了他= =

豪每次和我抱怨打電話給前女友她都不回不接
氣到豪每次都下狂語說不再接她電話了
但每當前女友一回電又會興高采烈的跟她出去
尤其是這次豪的生日
豪一直深信前女友未致電祝福也會來通簡訊祝福之類的
沒想到直到結束那一刻還是沒有前女友的祝福
這事件讓她很徹底的死心
還說決不再主動打電話給她了
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前女友打給豪說要出來逛逛
豪又是一陣歡喜的準時赴約了
我只能說他是白痴啊!
豪也很直接了當的說對於他的生日她連一通簡訊都沒有一事讓他很難過
結果前女友的反應是...難怪你都沒有打給我
聽到的當時我真的氣炸了
她算什麼嘛!把一個期待愛情的人折磨成這樣很高級嗎!?
這就是我討厭的地方
要嘛!複合
不然說清楚不要曖昧的像是藕斷絲連般令人摸不著頭緒
再不...就做朋友但請劃清好界線不要讓人有所期待
麻煩請自己上班...我不是你的專屬司機
麻煩偶爾吃飯請自行付帳...我不是你的現任男友
麻煩手機費自己想辦法...打給的又不是我
我的想法很單純也很直接
我很討厭這樣曖昧不明讓人抓不到頭緒
這樣很讓人痛苦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我真想一巴掌下去告訴豪的前女友...妳以為只有妳能給幸福嗎!?

唉~我只能說愛情是天堂也是地獄

再插個故事好啦!是關於庵自己的...
庵高中時代有個要好的女同學
下了課常常一起回家
許多過程庵不想提了...
記得她在高二的時候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穩定然後就辦休學了
中間她去上了班而庵依舊是個平凡的學生
直到畢了業我們才又很頻繁的聯絡上了
記得有好一陣子我們走的好近
放假一起出去玩
曖昧的關係一直持續著
而她也一直暗示著我
但庵始終沒有給她很明確的答案
當時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現在我知道了
原來是我同志的身分讓我猶豫不決
她是個很樂觀的女生
也有很多的追求者
我們無話不談到別人都認為我們是一對
當時對她其實是很有好感
只要我一句"在一起"我想就會因此改變了我的人生
但我卻卻步了...只因我沒辦法
當初不覺得是這個原因
但現在回想起來這個成分居多
好險!沒有因此斷送了這個好友的一生
在一次的狠心拒絕後我們好久沒有聯絡了
直到我去當兵
一次深夜我猶豫著是否要按下這通電話號碼
心想她生日給她祝福應該沒有什麼嘛!
於是按下...但電話那頭傳來是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
他說她在睡覺
我猜想著應該是她的男友吧!
隔天她回我的電話
我們像是多年失聯的朋友般問了問近況
她說那是她男友是國中的同學也是前男友
已交往多年了就在我們失去聯絡後
當時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傷不知從何而來
五分鐘不算長
最後她的一句話讓我不再想和她連絡
她支支嗚嗚的說~嗯...我們以後可能不能太常聯絡因為男友會吃醋
不過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喔!
什麼嘛!聽到這就一肚子火
根本就是有異性沒人性啊!
如過真的是要當朋友的那應該是和另一半溝通才是啊!
至那通無情的電話後庵連做朋友都不想
之後退伍後也沒有聯絡
到台北工作後一次有接到她的電話
當時我早已把她的電話號碼給刪除了還聽不出她的聲音
直到她說了她的名子我才又恍然大悟
她來電為兩年前我在軍中和她連絡那次道歉
我說都過了我沒什麼感覺
然後又失聯了一段時日
兩年又過了...
一次又接到她的來電
剛好庵放假在桃園
她約庵出去走走
見到她後有種很嚴重的熟悉感
因為她一點也沒變
聲音沒變長相沒變幽默沒變
一貫的開朗個性~好讓人懷念啊!
改變的是她漸漸隆起的肚子
載她到一家酒吧聊聊天
聽她開始哽咽的娓娓道來她這幾年所遭遇的一切
我只能說又是人類在犯賤> <
她中了很流行的俸子成婚
但在結婚的前夕因為雙方家長條件都談不攏
再加上男方一定要女方就範
搞的她極度不爽
後來談判破裂男方說好啊!那不要結了
結果女方也爽快的答應
其實女生心裡頭很傷心難過
因為她說她好愛這個男的
但因為男方家裏讓她真的很難適應
所以一忍再忍只因這個男的
但最後竟是這樣的局面讓她好傷心...

她難過的說前陣子母親生病沒人可以帶年老的母親去看病
於是幫母親掛了號是早上7點的
前一天她很早就睡了(在男友家)
她說當時男友還在打線上遊戲
直到早上起床看見男友還在線上
男友要她幫他買個早餐
但女生因為怕跟醫生約的時間來不及又還要趕回家中載母親去
於是和男友說等她先送媽媽去醫院回來再幫他買
但男友一臉不悅的要她先去買
女生眼看時間來不及了便不管男友直奔母親那了
把母親載到醫院口後要母親先去等醫生
她告訴母親等一下會再來她要先去送早餐給男友
說完便又匆匆忙忙買了早餐趕回男友家
一進門把早餐交給男友
結果男友竟然把早餐往門外丟
留下一句妳乾脆讓我餓死算了啊!
一臉錯愕的女生和他大吵了一架...
聽到著真是很想灌那男的~

一些不合理的小事層出不窮
例如男方在女方家吵架
結果男方竟把女方反鎖在門外
天啊!難道他都不知道那到底是誰家嗎?
還有三更半夜在男方家吵架
男方竟把女方趕出去
讓一個女生走在夜裡難道他不緊張嗎?
還有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怪事都發生在她身上
但她還是愛他
我不懂為什麼
一個傷害妳那麼深的人為什麼還願意為他付出勒!
那天我們暢談到早上6點多
載她回家後我們又開始聯絡了起來
一日她來電給我說她快想不開了說要來台北找我
因為很擔心她的安危要她不要來
但她很堅持
於是搭了10點多的火車到台北找我
因為庵還在上班
所以她在外面等了庵近兩個多小時
事後她跟我訴苦說她男友有另一個人了
她說在一起已有一些時日了
但他死不承認
還說她無理取鬧
搞的她快崩潰了
不用說心地善良的淺黑又是一整晚的安慰
一個GAY一個孕婦在夜裡聊天到早上真是個奇怪的配對
不過她還不知道庵是GAY還一直問庵怎麼沒交女友
我還是用工作檔著啦!
後來她心情好些送她去坐車
她回家後傳了封簡訊謝謝庵
但那封簡訊真讓庵啼笑皆非
她說~很謝謝我這樣陪她
她很慶幸有我這個人能出現在她生命中
後來補上了一句很不該補的一句話
她說~你不要想太多我沒有任何意思只是單純的謝謝你= ="""
當時真想回傳"妳也想太多了吧!我們根本不可能有結果的
如果要有什麼早在五年前就在一起了
心裡的小惡魔是這麼滴咕的......
後來的聯絡裡她表現的很堅強
她說不再為他感到難過
她要自己生下小孩自己扶養
她說雖然心裡痛但一定要斷
我當然支持她這樣的作法囉!
直到她生產當天給了我通簡訊說生了!(好像我才是孩子的爸)
但她男友在她身邊照顧她
她說她不會放棄這個孩子也不會給她男友的
現在她要男方盡義務幫她完成月子
然後帶著小孩離開他
當時我整個欣賞她的決心
但後來......一日放假回龍潭隔天要回台北上班時
在路上撞見她和他手牽著手笑著走在馬路旁
飛車經過的庵突然緊急煞車回頭看著她
她也注意到了庵於是回頭也看著庵
幾秒鐘我看著她不再多說什麼
心裡頭想著祝她幸福
希望庵不會打擾她的生活而她也不要再打擾庵的生活了
就這樣又再度的消失了
這樣也好希望她是真的幸福了
但我的幸福勒!怎麼這麼慢勒~

愛情真是可怕
它會讓一個人尚失了裡智
明明知道是個錯誤依然飛蛾撲火般的不顧一切為愛犧牲
毒藥已不足以形容它的狠
我只能說當人類碰上了愛無怨無悔的付出結果就是等著傷心
一個不愛你的人你再去強求又有什麼用
淺黑總覺得沒有了心空有個軀殼不如讓他走
雖然淺黑沒談過一場戀愛
但若是我的另一半不愛我了但我卻還是很愛他
最後我可能還是會選擇放棄
長痛不如短痛
但前提之下我一定要過的比他還要更好~哼!
不過還沒戀愛的我現在當然是這樣的想法囉!
不知道談戀愛後我會不會變得更犯賤
哈哈!我想我會很理智的
魔羯座很理智吧!
雖然有可能會傷心難過
但庵還是想來場戀愛...快出現吧!

題外話......
今天下班前竟然看到了他
整個就是天菜級的啊!
好像看到明星一樣就這麼活生生的在我面前
看到他本人真的很帥氣
儼然就是一個明星經過
一旁的路人也和庵一樣花痴的看著他> <

昨天健身時西裝男又在我面前換衣服了
不過是背對著我
而且是我準備洗好澡要離開時
如果坐著不走怎麼說也不太對勁
後來還是免強萬般不捨的起身離開
不然真想看他的脫衣秀
哈哈!我是偷窺狂
還有近來小巨人話變多了
和我也慢慢熟絡起來了
每次遇見都會聊上幾句
後來發現他搭訕別人的功力真是一流
我想健身房的猛男帥哥都被他認識了吧!
我不是啦!
前天小巨人真不識相在眾目睽睽下問庵有沒有女朋友
因量很大聲的他引來一陣注意
可想而知庵也被注意囉!
後來我一句話都沒說的搖搖頭揮揮手
他竟大聲說~怎麼可能別騙人喔!
他是要側試庵是不是GAY嗎!?
小巨人有你的
今天還盯著人家的胸部說我的吊嘎很好看
害我很害羞
才在高興中下一秒他便前去搭上一名帥哥
真服了他...
不過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名猛男
身高不高的他有著結實的身材
平頭小麥膚色的他從沒看他在健身房裡說過一句話
這樣的他很令我著迷
我總是有意無意的假裝不小心看到他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有個花痴在看他~哈哈!
看著他坐臥舉時真令人興奮啊~~~~~~~~~~~~~~~~~~~~~~~~~~~~
最近他又PO新照了
真的很喜歡耶!
不過似乎他的手受傷了
但好在笑容依然陽光
我好像被催眠般的被他給催眠了~
哈哈...我像不像變態啊!一直偷他的照片
不過沒用來做不法交友和欺騙大眾應該無傷大雅吧!

這幾天都被客人問是否有在衝浪
哇!好爽喔!
這代表我有衝浪男的感覺了
哈哈哈...
好啦!庵還沒打去花蓮這篇網誌
再PO一張照片好啦!
證明庵真的有去花蓮
不過這張照片是不是花蓮誰知道啊!
哈哈...腦殘

最近這一兩天看了菊池智也的G片
整個就被他煞到啊!
也太帥了吧!
整個就是天菜級的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
這幾天百看不厭
能當B有多好

好啦!就這樣
庵要去睡覺了...

台長: 淺黑色
人氣(55,116) | 回應(1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對我有所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在微笑的同時

派克
最後ㄧ張是你?


你的情況跟我很類似...
指不過畢業後就各奔東西了..
2008-09-06 08:39:13
版主回應
是啊!很普通的背影> <

那你比我好一點
我們一直糾纏到最近才算真正的結束了
不過怎麼對象不是男的勒!唉~
2008-09-08 11:36:27
戀愛若沒考慮太多
大概都是這樣模式的
不管是男是女
2008-09-06 18:13:17
版主回應
好難過為什麼總是會有人受傷
如果愛到讓人感到痛苦
何必勒!
我想愛就是這樣讓人矛盾...
2008-09-08 11:41:07
寂寞緣精靈
我只能說戀愛中的男女都是鬼遮眼、鬼打牆、鬼來電(這句是多寫的)。豪的前女友很欠扁耶(我反對暴力嘿),都分手了還不乾不脆,來糾纏豪幹嘛!都交了男友,還要來利用前男友。這種人我超看不起的啦,你勸豪不要再受騙了,否則到頭來,受傷的只有豪而已~~戀愛本來就是該互相尊重、而不是互相利用,這樣的愛 根本也稱不上愛情吧~~我想~~ 豪 加油嘿
2008-09-07 01:08:51
版主回應
現在豪的心情每況愈下...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跟他一起健身感覺他都提不起勁
勉強的笑只會讓他看起來像是得了重度憂鬱一樣
一起祈求他能走出陰霾吧!
不然他肌肉線條太憂鬱了啦...哈哈!
2008-09-08 11:45:46
寂寞緣精靈
2008-09-07 01:19:28
版主回應
要密碼耶!> <
是要入會嗎?
2008-09-08 11:47:03
寂寞緣精靈
對了 pc的連結怪怪的,網址要整個複製才可以哦!ok~~
2008-09-07 01:20:50
黑均
真是劇情直轉直下
令人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的一篇網誌

從男女大吵到看到天菜到花蓮到猛男到g片..


還有阿

有地方有問題

為什麼豪常常約前女友出去
前女友有空就跟他出去
男友約就推掉
那豪為什麼要"不是滋味"呢?


gay跟孕婦的組合還真是妙
2008-09-08 03:21:42
版主回應
哈哈!題外話的部份是生活中碰到的一些人事物
只是一些小小感想心得
所以不足以打到一篇文章
這樣跳躍式的感覺不錯啊!
有重點又不會拖戲...

好啦!我打的不清不楚
是...前女友有空跟豪出去
若是前女友的男友約那她就會推掉跟豪的約會
所以導致豪不是滋味= =

不好意思喔!我會向孫梓評邁進的......
2008-09-09 11:41:15
拉屎狗
要不是前幾篇有看過豪的露點照
還真有可能以為我們認識的是同一個人
我同事的情況跟豪也太相似了吧

他們是被下降頭了還是怎樣
怎麼有辦法鬼遮眼到這種程度=.=
2008-09-08 10:42:51
版主回應
真的耶!
我也覺得(他)她們都瞎了眼了
不過話別說太早
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
誰都不知道當愛來時會不會因而失去理智
但好笑的是...還是得試試
2008-09-09 11:50:43
、A p﹊*
給豪哥!! 哪種女人不要也罷
(雖說我以前也是這樣 哈哈! 就白癡的為一個異男付出很多)
XD

或許吧!!人家說的 "愛到卡慘死" ((不知道北部人懂嗎? XD

那部G片的片名是啥ㄚ?
我也好想看 嘻嘻!!
上次你介紹我的(絕不後悔)整個就是超感人
超尬意的 嘻嘻
2008-09-08 14:02:40
版主回應
每個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但總是要當時間抽離後才會恍然大悟
我想這就是愛情可怕的地方吧!

菊池的G片嗎?我是在別人的部落格無意間看到的耶!
不過它一點也沒有像"絕不後悔"一樣感人喔!
哈哈...
2008-09-09 12:07:43
寂寞緣精靈
??好像要登入才可以耶,不過這是免費申請的網路硬碟。看你需不需要申請,或是你到百度搜尋圖片菊池智也就可以找到了 ~~~^^
2008-09-08 14:49:09
版主回應
是啊!要登入
我有到百度找...
是有找到啦!只不過還好而且照片很少
我比較喜歡他在片中的樣子
尤其是他單眼皮留鬍子的樣子(好心動)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幫忙^^
2008-09-09 12:12:10
寂寞緣精靈
「不後悔」~這部真的很好看,而且主角單眼皮帥哥很帥,很想抱抱~~重點是裡面有很多的激情戲~~^^
2008-09-08 16:13:48
版主回應
哈哈!這個主角也很讓人心動
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哭的樣子
會很想抱他的說...

看的出來第一張照片是他嗎!?
2008-09-09 12:23:38
大腸莖
回想我跟我前B...
還真的是............卡到陰...........
2008-09-09 20:51:53
版主回應
剛才去你那逛過
看來你已走出來了...
2008-09-10 09:06:35
黑軍
樓上的!!
沒圖沒真相啦!!!
2008-09-10 01:56:54
、A p﹊*
難道是激情的畫面片段嗎 XD
那我可會受不暸的 哈哈
2008-09-11 20:09:54
版主回應
兒童不宜...
2008-09-13 20:0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