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30 05:07:10| 人氣1,4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突然醒來

連日來的大雨終於趨緩

但我的心情卻沒有趨緩的意思

最近的不順

像個詛咒

雖然這該死的命運讓我灰頭土臉

但我也不曾向命運低頭

加油吧自己。

凌晨是個令人懷念的時段

往前看看從前的文章

我總是習慣在深夜與清晨發文

因為夜深人靜才能有天馬行空的想像

還有源源不絕的各種情緒

要說清晰也好

要說昏沉也罷

總之很真實!

想想。

一年過去了

父親走了一年

很多關於父親的事情也告一段落

但想念可能無法告一段落

時常還是會想起父親

不知道你過得好嗎

你有常常來看我嗎

整整一年我沒夢過你

是你放心不下還是你無法接受這個我

我還是每週回去

那是基於在那裏有我們很深的回憶(廢話

很多莫名其妙的小事

我都莫名其妙的記著

一直以來你很辛苦

無論經歷了什麼

我總知道我們兄弟大概是你唯一努力的理由

很抱歉我沒能好好讓你享福就讓你走了

有時候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看著無助的你落下這輩子我沒看過的眼淚

我心頭一酸

只能默默憋在心裡

說來很諷刺

長年在台北工作很少陪在你身邊

這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長時間陪在你身邊

就是我們的離別

好了好了我真的哭著打這段文字

總之我很想念你

我會加油努力生活的你別擔心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親愛的老爸。

爆炸。

最近真的很不順

老闆絕對中邪

要不就是被人下蠱

每個公司都一樣

每個老闆都一個樣

情緒化的最無能

無法站在我們的立場去思考

永遠只是你自己覺得

老闆已經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現在的他

真的看著就反胃

想離開的情緒每天上演

做得有點累

你知道嗎拔階我不怕

怕的是你被蒙蔽了雙眼

然後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用你以為的方式在主導(實際是阻撓)一切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是說我

雖然我沒有計畫要待長久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促成這個條件

好自為之你這該死的老闆

發洩文。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重逢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時候就別再認出我

本城
爸爸未曾離去, 只是在天堂眷顧著你!
抱~
2020-07-04 20:42:48
版主回應
但願如此(抱~
2020-08-18 22:4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