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6 00:04:40| 人氣45,975|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男的怪異行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附近有一家幫忙打鑰匙刻印章的小店
裡面老闆小個我四我歲有
雖然沒有什麼交集 
頂多公司上上下下所有關於要開鎖或著做遙控器的都會找他之外
其餘的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交集

後來他到我店裡光顧幾次後我才恍然大悟的認出他來
就這樣最近他開始常常來找我聊天
前些日子我的車子壞了他還介紹他認識的修車行給我
重點   當天下班要推車去他介紹的機車行放車
好讓我隔天直接跟老闆說哪一台  而不用再頂著大太陽把車推到機車行去
沒想到他下了班卻跑來找我   說要幫我推車...(人也太好了)
後來順利把車推到機車行後就謝謝他然後各自回家

隔天我都還來不及去車行跟老闆講停在他門口的那一台機車是我的   要修
鑰匙男孩就早我一步先跑去跟老闆說了
車子維修大約兩天左右   要去牽車的那一天鑰匙男孩說要陪我去
他說他要順便去找那個老闆
到這裡我都認為他應該是把我當朋友吧!

後來他因為在幫人開鎖所以跟我說會晚一點   請我等他一下
但我因為要趕上班所以沒等他自己去牽了車
後來他還是特地繞到公司來找我

之後的幾天他幾乎只要一下班就會來找我聊天
當然   都是很一般的聊天

我記得有一次士林有名的生煎包休息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喜歡吃水煎包所以常常掛在嘴邊怎麼還不開門之類的牢騷話
沒想到幾天後他特地買來給我吃
他說他們終於開了   想說買晚餐的同時順便幫我買
因為他說他知道我一直很想吃

公司因人手不足所以晚餐常常叫便當
但吃了一陣子   真的再好吃的東西也會想吐(應該是所有人都一樣吧!)
聊天過程他知道了這個訊息
所以偶而會繞過來說要幫我買晚餐

說真的   到這裡我都還是覺得很一般   就朋友那樣的感覺...

幾天前在聊天的時候講到手機
鑰匙男孩用的不是智慧型手機
然後我把自己的經驗跟他說
我說我本來也覺得沒有也沒什麼差別   只要能接能聽就好
但後來辦了才發現真是好處多多   且很方便
鑰匙男孩說很多客戶都有問他LINE或著APP
但他也認為不需要

當下我是請他可以去辦一支    如果預算不高低階的也可以啊~
因為有了LINE或著APP其實很方便
可以聊天或著及時讓客人把要開的門鎖LINE給他看
這樣覺對會省下很多時間

沒想到他隔天就拿了一台蝴蝶機在我面前
但他完全不會用
好不容易搞懂後   他開始每當我回到家時他就會一直跟我聊天
但不是那種狂聊   是問東西之類的然後再加幾句聊天那樣
久了也習慣了   

 

 

某天他來公司找我聊天
聊著聊著突然問我回家都在做什麼?
我微笑只說上上網而已沒什麼  
接著他就爆出~ 你上網打手槍喔!(當下有點小嚇到  但還是很鎮定回他)
我說  這是一定要的啊~
話題看似誇張   但其實也還好
我想很多異男應該很容易開啟這類的話題吧!
我當時在想他應該覺得跟我已經熟到一個程度了才會這樣跟我聊天

當晚回到家他馬上傳來一個訊息給我
他說~這個消息很震驚喔!
打開看發現是   日本某某女優一向都只拍有馬賽克的影片
結果最近流出一片沒有馬賽克的  
震驚AV界    這讓很多人都感到心碎...(異男的世界好奇妙?)
然後他傳來檔案一直要我趕快下載
電話這頭我在上網看東西   一邊應付他的積極幫助
我一直回他我無法下載   然後他就很積極的找載點傳給我
後來不知弄了多久我才回他  太晚了要休息明天再想辦法吧!

到這  其實我都還覺得他是個十足的異男
可能是我本人太好聊了   導致沒什麼朋友的他會這樣積極與我聯繫
我只希望下次遙控器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就好    哈哈哈...

其實以上他所做的事情如果本身很會想的人   可能會把他誤解為圈內人
因為他太過於積極的與你聯繫
因為我碰過太多異男了    往往很多無心的舉動都會讓人很容易的誤會
又尤其像我們這樣選擇已經在少了   又渴望談一場戀愛的族群
通常很容易的誤解這些異男的舉動
導致自己快速的愛上對方    但對方卻只是把你當作超好朋友那樣
最後傷心難過的往往是自己

醒來吧!醒來吧! (敲打)

別被這些異男給騙了   就算有怎樣
那也是他們一時新鮮覺得好玩
等到他們回歸那自以為正常的生活後就會覺得你噁心了
然後錯都不是異男    是你自己把遊戲當真
更沒品的還會勸你不要走這條路
最後異男們牽著女人的手結婚去    留下獨自傷心自我療傷的你
這何必勒!!!

搞不好哪天異男婚姻遇到瓶頸再度回過頭來找你
然後你仍然對他存有一絲希望

OK  這是你要的嗎?   醒醒吧!


哈哈哈上述感覺很電影情節
但我身邊就有類似的狀況
所以我認為保持距離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某天鑰匙男孩傳LINE給我
他說~今天生意好嗎?
我回~還行
他又問~做多少?
我回~你問這麼多幹嘛!  基本上公司業績不能外流
他又回~喔!沒有只是隨口問問   我只是想關心你的一切
我~(沉默數秒...) 晚了!該睡了   謝謝關心  也祝你鎖店生意興隆...

 
那句"我只是想關心你的一切"聽起來就是個陷阱
好在我有Z先生了   好在我對他沒興趣   好在我對異男免疫了
很不負責任的一句話   聽起來美麗  但卻很傷人
如果心臟不夠大不夠有心理準備   那麼這樣的人少碰   當朋友就好

我以為大概也就這樣吧!
他應該也有感受到我在LINE裡愛回不回的感覺吧!
反正就朋友的話也不會在意這些

只是沒想到...才沒幾天
晚上一樣回到家馬上看到他LINE我
他說~晚上騎車回家小心    很多車晚上都會亂開...
看了之後我連回都沒有回
我在想這句話的涵義到底是什麼
從字面上看來    很曖昧的字眼  且超過朋友的關心
但又或許他別有意義
畢竟LINE上只能呈現文字無法有生動的表情
所以很難猜測鑰匙男孩到底想幹嘛!
不過我也無心去理會    反正多回多怪   少回少麻煩就是

這種人真不知在想什麼   又把我們當作什麼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得知他在想什麼
但我也沒有想知道    只希望他能停止這個行為
我還是會去找他開鎖換鑰馳之類的
這是基於朋友     但要怎樣可別盯上我
不然... 俺可是會封鎖的   不要連朋友都做不成

 

 

 


由這件事讓我想到以前當兵時的自己
當時是日久生情那樣
當下部隊我和其他五個同梯被分到同一個單位
後來又碰巧遇到移防
原本6人被拆的四分五裂
總之最後只剩下我和我喜歡的那個同梯(稱他W)還有一個小孩子脾氣的同梯Y
我們在中隊的第一天Y因為積假的關係所以馬上就放長假去了
結果整個中隊我和W最菜
我們要一起洗全中隊一百多個人的碗盤  
也因為只剩我們兩個孤苦無依的關係我們更互相扶持
學長很喜歡檢查我們的棉被  
所以通常起床看到對方因為上哨無法折棉被都會幫對方忙
這讓我感覺與W更加貼近
我們一起洗澡   一起掃地   一起被拉正   一起睡覺   一起聊天
在中隊裡幾乎行影不離   所有事情幾乎都是一起行動
學長們看來在普通不過    不過就兩個菜兵相依為命那樣
當時我不知道W怎麼想   但我只知道自己好像喜歡上他了
又尤其每當要分編位子或著要被調走支援
W都會想辦法的和我一起
第一天分床貼名子時  
W冒著被盯上的風險偷偷把他隔壁學長的名牌撕下來換上我的
這樣我們就可以睡在一起了   w愉快的說~(OK當時到處都是陷阱   我整個墬入)
W常說  不管怎樣分   總之我們就是一定要在一起
靠!聽到這裡   誰不動心
就這樣在中隊的三個月裡雖然很辛苦  
但也因為有W所以我反而覺得是很美的一段回憶
後來還因為W的關係放棄了可以連休五天的機會
一切都是想跟W在一起

唉~青春啊!  既苦澀又甜美
W沒有交過女朋友   也不太跟我聊過女生
第一次我們放假他邀請我到他家去玩
嗯   就是板橋
我想我會來台北工作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W
但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所以分開是遲早的事
為了忘記W我斷了所有可以跟他聯繫的一切
既然來到台北   那我也就不打算回去了
在台北生活找尋自己所要的生活

然後到現在   我找到我生命中第一個他   當然我也希望是最後一個

 

 

 

打著打著我又快離題了
整個回憶起以前當兵的時期
我曾經有想找W   但只是想問他過得怎麼樣
不過短短幾分鐘的衝動而已    況且我也沒有聯繫方法
然後  知道了又怎樣...

在愛情裡水瓶座真的很讓人猜不透
或許我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我不喜歡水瓶座
不知道W還喜歡香草奶昔嗎?   很高興...我戒了


好吧!這是一段回憶起來還不錯的過去
總之   異男所講的話就是不能信就是了
很多時候都只是當時狀況太美好或著太危機所講出來的
聽聽就好   陷下去就是自討苦吃
反正他們說這些話又不用負責  

重點     我們會被他用手指著你是GAY我怎麼可能跟你在一起啊!
SO  真的醒醒吧!
異男我想都差不多啦!
他們會說出這些話也代表他喜歡的女生也都聽過
女生的眼中或許有唯一   但在他們眼中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唯二   唯三   或著唯四出現
這看起來就是場笑話罷了

 


醒醒吧!

 

 

 

 


題外話......

情人節好累好幸福
因為公司要撤商品的關係所以幾乎每天都加班到凌晨兩三點
情人節這天也不例外
但一早到公司我就飛快的處裡大部分晚上應該要留下來用的貨物
?的就是可以正大光明的準時下班
做了三天的卡片終於也在情人節前一天完成
這是我跟他交往後一直覺得一定要做的事
雖然自己做卡片很麻煩   但完成看到他驚訝微笑的表情  說真的都值得了

12點一過我先LINE給他  祝他情人節快樂
以前傳簡訊的時代還多少有點感覺   畢竟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傳給對方
然後會捨不得?掉對方情人節的簡訊
現在用LINE或許也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
但或許就是太方便   所以少了那麼一點情感在裡面
哪天或許要更新個什麼   搞不好所有紀錄都會因此而消失
在LINE上感覺就是你打上情人節快樂  
會高興   但感受不到會有很濃的愛意在其中
在簡訊裡打上情人節快樂
會高興   且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能是我想比較多   所以太過於便利  卻容易少了溫度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下了班把準備好的禮物打包好   還有預藏很久的禮物一起包好
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回家等他來找我
他進門後先是抱一下然後親一下   互說了情人節快樂後躺在床上聊了一下天
接著開始猜禮物的重頭戲
情人節前我問了他要送我什麼   結果我猜到了~隨身電池
他竟然還說要問我們共同的朋友說哪一個廠牌比較好
一整個很沒FU
我還鬧他說我要給他一個大驚喜   結果要送我的禮物這麼好猜   哈哈哈...
當然這是預計他要送的   後來還有一樣  我倒是沒有想到
他送我一條之前一起去逛街時我看到的沙灘褲
我跟他說我很喜歡   但想再看看有沒有更喜歡的
沒想到這次就被他拿來當作是禮物送給我了
老實說  我頗驚訝的   且很開心
開心到隔天回到家就穿著睡覺了 (真是三八  哈哈哈哈哈...)

 

 

 

 

 

 

接著猜我的禮物   他當然猜不到
其實不是猜不到   而是打從心裡覺得我不可能會送的東西
他先是看了我做的卡片露出驚訝不可思議的表情 (嗯 有達到我的期待)
接著手裡拿到我送的禮物那一剎那
他說驚訝驚喜又矛盾
他說   太貴重了   這樣他壓力太大

我送他一台相機   類單眼 白色 Nikon P300
這是他要去紐西蘭要帶去的東西之一
他看了很多  一直沒有決定
其實早在六月份我就開始上網找資料還詢問了有在玩相機的朋友們意見
最後才決定是這台
結果月初他突然跟我說他上網看了一台還不錯
結果就是P300和P310
嗯  當時心想跟我預計的一樣
當時他還一直考慮錢的問題   想說出國有必要帶這麼好的嗎?
不管他怎麼說   我就一附跟我沒關係的樣子在那玩手機
但我跟他說反正某某朋友已經答應要幫你看相機了   就先別決定啦!
當時他想想說   好吧!那就再等等

基本上這個某某朋友就是我和他串通一起讓Z不要這麼快買相機的
因為這是我要送他的禮物
本想說可能我們三週年或著他生日 應該比較有意義
但再拖下去   我想Z應該就會手滑先買了吧!

其實當初也是聽到他為了要出國而花費這麼多
想說買相機一方面幫他一方面也算是送給我們的感情一個禮物
他拿到手中的同時  對我說   好不容易有一點錢怎麼又花那麼一筆
這讓他壓力很大
我當然知道他會這樣覺得
所以我說   那你的生日還聖誕節我就不送了(希望這樣他能比較寬心)
我說   這台相機你要帶去紐西蘭   把它當作是我陪在你身邊
然後我們一起去紀錄那一座美麗的城市   看到相機就會想到我
(好吧   有點噁心的一段話   但我真的這樣說)

況且以後出去玩我也可以用啊!  沒關係的
送給他我覺得值得    人的一生除了家人還會有誰能夠這樣值得我這樣付出
錢的多寡不是重點   如果他能開心我想這就是我覺得值得的地方了

交換完禮物我們就出們要去看流星雨
聽說這天是近幾年最浪漫的七夕
本來要去烘爐地看星星   結果因為兩人都肚子餓了所以決定先去吃情人節大餐
其實也沒什麼計畫   就常去的在板橋雙十路上的那家錢都
不過我卻覺得很幸福就是...

但不知是交換禮物太久還是吃太久的關係   我們要離開時竟然已經4點半了
再騎到烘爐地來回我看已經白天了吧!
隔天兩人都還要上班說...

於是我們象徵性的騎上華江橋   想說視野應該不錯
結果只看到兩顆星星 = =
雖然沒看到流星   但這天我很開心
至少這天他陪在我身邊

早上我們兩個還穿了情侶裝跑到遠百去看厲陰宅(真是青春)
雖然感覺挺招搖的
但在一起越久   感情越是穩定   好像就什麼都不怕了

 

 

 

 


親愛的...
謝謝你的陪伴   第三個七夕 第六個情人節
下個月就是我們的三週年
也這樣吵吵鬧鬧虧來虧去的走到今天
老話一樣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們都不知道
不過我似乎沒這麼害怕了   因為我覺得我們更穩定了

明年你將要離開我到紐西蘭
我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讓我們彼此再給彼此一個空間好好提升自我
我相信未來我們會更美好...

 

 

 

 

 

 

最近真的很忙     雖然沒什麼人光臨
但還是感謝前來看文章的朋友
情人節雖過
但我還是祝福一下大家   每天都能是情人節  重要的是 幸福和快樂^^


 

台長: 淺黑色
人氣(45,975) | 回應(1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轉換期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八月

rado
臉書是個很奇妙的存在
如果是異男..打上他的真實名子
常常都可以找到對方…
然後可以不打擾的了解他的近況.或是看到對方的近照
如偷窺般的..也不尷尬..
哈哈…
2013-08-16 05:19:53
版主回應
嗯 試過了!但他的名字太過於市場了
其實要找也不是不可能 是我有沒有那個心而已
話說回來 找到了又怎樣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我有一個我愛和愛我的人 我已經很幸福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提供的方法
我只是在發牢騷罷了...哈哈哈~
2013-08-16 22:04:29
阿呆
跟隨淺黑的新聞台好一陣子了,非常令人欣賞也羨慕你們難得的一段因緣情感。在地球另一端的阿呆衷心祝福你們長久相依相伴,加油!
2013-08-16 07:12:38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這遙遠的祝福很特別
一段感情得來不易 既然相遇了 那就是注定
注定試著生活下去 我們都還在互相學習磨合
然後邁向那個我們所謂的長長久久...

願你在地球的另一端也能 超級幸福!
2013-08-16 22:13:26
本城
哈~ 我朋友又出現了...:p
2013-08-19 16:55:21
版主回應
他真的很可口... 不過是照片的關係嗎?
我怎覺得跟以前比 他似乎腹肌消了一些
但依然是天菜^^
2013-08-19 22:45:48
痾 我被打下船了
我們這星座真的很不討喜= =
2013-08-19 18:44:07
版主回應
可能大部分機率問題吧!
雖然星座對我來說只是參考
但有時又不得不暗中比個讚

我想可能我遇到的剛好都是這樣吧!
別難過 哥用竿子把你給救起來...
2013-08-19 22:49:42
高散
或許真的不要太在意異男的那些甜言蜜語,
但好難喔!!!

話說我就是淺黑大討厭的水瓶座Q^Q
2013-09-07 19:40: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又竿子打到人了
其實到也沒那麼怨恨啦!(努力彌補...)

其實到後面自己已經可以更理智的告訴自己異男碰不得
只是他們的行徑實在令人想不透
2013-09-10 02:12:27
Neil.ㄚ胖
卡片做的好精緻,他很開心吧^^真是甜蜜
要滿三週年了,有何計畫??
為何你的他要去紐西蘭呢...
2013-09-23 11:25:02
版主回應
卡片他應該已經很無感了吧!
畢竟驚喜都已經在前一兩年表現完了
再裝就過分了 這是我的心意他能接收我就滿意了
哈哈哈! 也都三年了

至於計畫還有他為何要去紐西蘭的提問
我想可能請你要往前看一下我的文章喔!
雖然很痛苦
但在這回覆下去我怕我會變成在這打文章啦!
哈哈哈哈...
莫非你想用聊天模式在這裡跟我玩你問我回的遊戲

嗯...其實看完我的文章應該就不會有太多問題了喔!
請準備好咖啡 哈哈哈!
2013-09-24 07:09:15
Neil.ㄚ胖
隨著時間流逝禮物也送多了,我也曾陷入你這樣的困境!!不過不管是自己或者是對方,心意最重要~無論是什麼禮^^
看你回覆我的口吻有些無奈呢^^"
2013-09-25 10:30:1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ㄟㄟㄟ俺一點都沒有無奈喔~
我可是做卡片做的開心極惹(他有在看 別害我跪主機板)
哈哈哈哈...(汗~)

送東西到後期真的沒那麼重要
心意真的才是重點~ 共勉之^^
2013-09-25 12:26:27
Neil.ㄚ胖
相信他是很有度量的人,玩笑話他能夠分辨的!!
哈哈...感情維持不容易,感受你們的幸福就如同我與女友一樣每天都是情人節.
2013-09-26 04:01:15
版主回應
當然了 他超有度量(汗~)
他整個氣到我把他給妖魔化惹...
你看你看 他這不就來澄清了

願你和你的另一伴也能幸福快樂^^
2013-09-28 10:04:56
Z
我是很有度量阿,請不要把我塑造成愛亂生氣的樣子(翻白眼)
2013-09-26 08:42:10
版主回應
大大說的是 小的會反省(搧風 奉茶)
那...我可以起來了嗎 膝蓋好痛!
2013-09-28 10:01:24
Neil.ㄚ胖
哈哈哈你們倆很逗趣ㄟ~~
嗯,謝謝你們的祝福哩
2013-09-30 00:12:55
版主回應
好說好說 彼此彼此
一起加油!
2013-10-01 14:2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