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04:33:3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到底有多遠?
這個問題曾經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只因我不曾給自己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答案
自從失去以後我便不再選擇相信會有以後
無論開始會有多美好......


我常在想永遠根本不存在
那也只是一種過於甜蜜所帶來的承諾
這樣的承諾所製造出來的假象
總是太過於完美
完美的讓人即使失去即使被離棄
都還願意去相信永遠會是最後的終點
人是個自殘又自虐的動物
為何總是等到遍體麟傷時還是不懂得就此罷手
或許永遠只是一個藏在你我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渴望
但我仍舊不願去相信永恆的愛是會長久的
或許別人不能苟同我偏激的想法
但我卻固執的現實的選擇它~不存在
我不認為一段美好的關係不會因為時間而變質
即使這樣的關係依然還在
但是當初所擱下的美麗誓言濃度是否還是百分百
又是否抱著同樣的心情與動力繼續走向承諾的終點-永遠


我得承認我太過於悲觀
可是這就是我所認同的
我的愛人朋友與家人你們不必對我太過於灰心
在我所認知的觀念裡
或許我真的不相信永遠
但我相信只要我對你們還有愛
我會把握當下好好用力用心的去愛你們
我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我怕有人會在我的生命列車裡中途提早下車
也許不願意再搭乘也許消逝無法再搭乘
任何的結果都讓我無法去相信有人能陪我走到終點
人走了或許心還在
那樣的感覺是否留在我心中
但是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告訴自己時間會無情的把一切都帶走
最後剩下的只會是片刻的回憶
越久就只會是無法拼湊完全出來的記憶
其實我何嘗不想和你們一起走向永遠
我想我只是害怕承諾的太過於美麗
最後卻又得到不完美的絕局
所以用相反的觀念去加速我不期待的絕局發生
因為或許這個樣子可以免掉希望”果真”落空時的傷心
如果你要讓我相信奇蹟
麻煩請給我力量
對於自己同志的身分在面對未來還是感到非常渺茫
雖然我的永遠不存在
但我依然希望會有個天使能把我固執的想法給抽離
親愛的朋友與親愛的家人還有還未出現的你
請讓我心中的永遠有個答案吧~


台長: 淺黑色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離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