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2:43:48| 人氣6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a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們互留MSN後
我們開始在線上很頻常的聊天
因為我們工作時間的不同
所以我們的聊天時段會是我剛起床的時候
也因為你在上線時同樣也是在工作
所以我們彼此有了默契
會留言給對方
因為這樣的留言成為了我們另一種溝通的模式
每每下了班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
然後連上線看你留的訊息
你總是要我上班時要小心一點騎車(因為你知道我騎很快)
還要我要記的吃飯
而我總是虧你上班別偷懶邊上班還可以邊聊天
雖然只是一小段話
但這足以讓我高興個一整天
不知道自己何時開始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感到很不安~

你因為家裡沒有裝網路線所以只有上班時才能上線
我要你去裝
你說11月就要去當兵了裝了網路給誰用啊!
還是等當完兵回來再說吧!
於是我們通常都是在我要飛車趕去上班前結束我們的對話
就這樣我們用了另一種方式熟悉彼此

記得有一次我告訴你我的耳朵要開刀
結果隔天寒流你騎著車出現在我公司門口
我當時問你怎麼穿這麼少!你不會冷嗎!
你沒回答我只是把手裡的一瓶鮮奶高舉的說...
我送鮮奶來給要準備去開刀的人
當時的我真的差一點噴淚
你說你不知道耳朵開刀要吃什麼
只知道要開刀的人要喝鮮奶
我當時真的想衝過去把你抱住然後給你來個狂吻
不過當然不可能因為我身邊還有同事
我問他你只穿一件單薄的T恤和一件單薄的西裝外套
不冷嗎?
他說不會~他一下班就趕過來給我送牛奶
我真的感動的快不行了啦!
當下我真想拿外套給他穿上
但礙於同事都在場
一個男生因為我耳朵要開刀而不畏寒冷送鮮奶來給我
而這個男生因為寒冷不捨的而把外套給這名男子
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我想這會是我們公司的大頭條
已經被誤會的我這樣更是不打自招
所以我很愧疚當時沒能給他一點溫暖
只是要他趕快回家
臨走前他還一直叮嚀我一定要喝
然後會再來看我的
要不是在公司不然我一定來個狂哭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
其實我不奢望會有什麼結果
在他離去後我偷偷留下他的手機號碼
在公司裡這是大忌
我不曾~就因為你
之後手機裡就留有你的電話
但我一通也沒撥
表面上是為了要向你道謝
但實際上自己是為了什麼我也不敢去想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是同樣的
我問過你為什麼還不交女朋友
坦白說身高跟我差不多但比我帥好幾倍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他整個人有一股雅痞的氣息
我真的不相信他交不到
因為我公司曾有一位小姐煞到他後來離職了
所以我想他是有條件的
而他的回答是交女朋友很麻煩(同志一慣的回答方式)
而且又沒人喜歡(聽他在叭噗)
接下來可想而知的是他的反問
為什麼我沒交女朋友
我的回答是工作太忙(98.753%同志通用的藉口)
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往的踢皮球
到現在他的藉口是因為要當兵了所以沒有時間
哈!我想當兵才是性需求最大的時候吧!
我在想他曾跟我說有交過女朋友(還是男朋友)
但很久了也單身很久了
不管有沒有現在這樣我覺得很好啊!
我不期待也不奢望
我想讓他順其自然好了

Jeason謝謝你曾給過的溫暖
我不想破壞這得來不易的情感
我想就這樣給他順其自然
不管結果會有什麼
或許沒有什麼
但我都很高興認識了你
謝謝你的鮮奶
我很喜歡喝鮮奶
但這是我喝過最有感情的鮮奶
從今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P.S這篇文章打兩次了超幹!
每次快要結束時就給我當機
還有颱風怎麼這麼快就要走了啊!
厚~我的颱風假只有3個小時
在拼什麼啊!



台長: 淺黑色
人氣(6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的我都懂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們只有這樣

國父
哇!看了後心中跟你一起開心...ㄏㄏ...加油唷!
2007-08-20 11:2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