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1 13:54:34| 人氣1,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悉的旋律緩緩輕輕的把我帶進時光隧道

生命裡總是有某些歌可以輕易的就勾起你的過去

許多好久以前的故事漸漸的模糊

其中摻雜了一些淡淡的憂傷

不會痛卻引人入勝



離開後我們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沒有打擾沒有偷偷觀看

也許是我的無情狠狠劃開也許藕斷絲連的可能

我不愛故事的續集

有時候不完美也許其實就是一種完美

我們都在這段愛情裡學著如何不傷害卻也學著如何傷害

回想那個過去

對你我依然保持高度的讚賞

那是個值得擁有滿分的情人

對付我這個難度係數9.5的人你極其有耐心

我感謝你給我曾未有過的感受

離開後祝福是必須

也許我們不會再見

但我希望另一個人能珍惜你的好

或許有天我們再見面

那種感動應該會是只有我們才知道的無限滋味

謝謝最熟悉的陌生人......




另一個你

好多衝動的話止於口

理智的我知道

無論我多說什麼挽救什麼

甚至繼續犧牲什麼

而你終究還是只能是那個無法改變什麼的你

而我不甘心只是這個我而已

所以放手 

且果斷的放手

已經好久了

我沒有後悔離開你

我應該謝謝自己放過你也放過自己

沒有這些沒有下一段的遇見

當初應該不要開始

也許我們仍能保持那種最美好的曖昧

但是都過了

我們錯過

但我慶幸擁有過

以後我一定會過得更好

誰說同志會孤老終生

我沒有怨懟

只是我想要實現後面的人生可以無比精彩

你不用擔心

這樣做自己活著比較快樂

現在的我很滿足也很快樂

你快樂嗎?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
此分類上一篇:空房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