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05:57:46|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一個熟客回來看我
距離上一次也才兩三個月而已
不過上一次他來找我是告訴我他要去當兵了
為了怕再也看不到他
他臨走前我告訴他不管怎樣一定要再回來找我
於是就這樣相隔幾個月後他回來了(我還用拳頭很狠的捶他手臂)
問他也太不夠意思了怎麼這麼久才來找我
我以為他是放假
結果他是退伍了!(因為骨頭的問題驗退了)
由於當天太忙於是他告訴我兩天後再來找我
於是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一樣的告訴他一定要來
兩天後他果真如期出現
因為是下午沒什麼人所以我們便開始敘舊(聊天啦!)
不知提到什麼話題我講到信任
我說:哇~你這麼信任我啊!
他說: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才信任你啊!
我說:朋友?真的嗎?
當時我的表情是假裝疑惑的表情又帶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他
結果他竟然認真的回答我說:我是真的把你當成我的朋友啊!
我一直以來都當你是我的朋友(聽到這裡差點沒飆淚)
他還說每一次他和朋友來士林都會和朋友說要去看我一個朋友(感動捏!)
而我一直以來只覺得我和這一些客人(也包括他)
就僅止於顧客與店員的關係
儘管在我的領域裡我們是多麼的契合
但終究只侷限於在這個空間裡面而已
一但踏出了這個大門就算見到了我也只能淡淡微笑的帶過(好像很無情又現實)
因為和顧客保持距離不能私下連絡是公司的規章
即使無從查起我依然俗辣的保護自己和顧客保持距離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和客人的關係就算再好也只能在這個範圍裡(腦筋很硬)
我在想如果哪一天頭家開放交友(希望能有這麼一天)
那麼我的朋友一定會多到爆開(真的勒!好歹我也做了快四年了~累積很多客人)
所以當賢說他把我當朋友時我才會如此的感動
其實我一直以來就是把客人當成我的朋友一樣在接待
其間跟我要電話和MSN的客人更是不勝梅舉(好像有點誇張)
而我因為公司的規定總是一再的找理由推拖
導致客人還以為我很現實又沒把他們當朋友看待
其實不是的只是我.....我...我是..真的很俗辣~
但這一次我在賢的眼神裡我看見了一種肯定
我在想如果我還是一直死腦筋下去的話
那麼我的生活圈就永遠只能是這樣了(因為無法擴張的有效交友)
而且久了我想他們可能就會放棄了吧!因為連吃頓飯我都東推西推的~
難免他們心裡會想這樣算什麼朋友啊!約不出去又不給電話的......
所以這一次我違背了公司的規章偷嘗了一次禁果
沒錯我把我的MSN給了賢!!那也是因為我很相信他(其實對他也有一點好感)
我們像是偷偷做了壞事的小孩一樣互相的給對方一些只有我們才知道的眼神
心有靈犀的感覺我想就是這樣吧!
晚上我們彷彿到了我們的秘密基地一樣不斷的聊著
這種”偷來暗去”的感覺真的很刺激@#$!?*&~>OX_+......
他一直不斷的主動找我聊天(難道他沒有女性友人嗎?)
這樣的舉動不襟讓我開始懷疑了他也懷疑了自己(他是嗎?)
我不太敢問他一些假設性的問題或感情的問題
我怕他會嚇到而且也太快了
至於感情不敢問是因為害怕他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這些未知的就讓我自己去感受吧!(因為我的同志雷達還沒有很強烈的感應)
今天你沒上線我竟然感到一點點的失望(不會吧!也許是我真的太晚下班了)
抱著這樣的心情期待著昨晚你線上答應我的話
你說今天下午你會再來找我
一個正值青春年少的21歲少年(我能有這個榮幸嗎?)
诶~我在胡言亂語什麼!那也要他是啊~
如果我早開通自己給別人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搞不好我現在的感情生活就會是幸福美滿了~(想太多)
這樣我也不會一直花癡下去(快受不了了!怎麼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有可能啊~)
快點來吧!別讓我在等了!快長蜘蛛網了~


台長: 淺黑色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最好笑
此分類上一篇:掙扎的出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