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4 13:46:43| 人氣4,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認委託婚禮統籌之後的台南場地場勘






新人匯款和簽回委任書給我之後,算是完成了確認委託的手續,我幫新人找到適合的場地,他們簽定場地之後,我就帶工作團隊到現場場勘和討論。這場婚禮因為在南部,所以我找了南部的工作夥伴。






我和硬體廠商都要仔細丈量場地的每個區塊尺寸,我再回去繪製動線和配置圖。





新娘趕來和我們一起開會。













我要在現場就規劃好整體動線。



然後要循是周遭環境和賓客入場的動線。



我一路走,一路要在腦海裡模擬賓客的動線,以及要懸掛幾張路標指示牌。



早上出門,搭高鐵回家時已是夕陽西下,回家還要有一大堆電腦作業,包括計算繪圖,聯絡廠商,在LINE群組上分別和新人及相關所有廠商討論溝通。至於新人和一般人最關心的場地布置,還沒到那個階段呢,在那之前還有很多細節需要先處理好。

明年的婚禮,已經早就開始籌備了,婚禮統籌的工作不是大家想像那樣簡單喔!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4,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婚禮常識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可不可以辦戶外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幫新人找台南婚宴場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