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1 22:16:08| 人氣17,8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婚姻要合八字還是合姓名?

 

前言:好幾位委託我辦婚禮的新人在生完小寶寶之後,又請我幫他們的小寶寶取名,也有正在"穩定交往中"的情侶請我幫他倆"合姓名",所以我寫這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

曾有一位男生拿他兩任女友的姓名給我算,問我哪一個女生適合他.

我很想告訴他兩個都不適合,但如果硬要二選一,後者比前者略勝一籌,但恐怕也不持久.

也曾有人問我自古合婚都是看雙方的八字,從雙方的姓名可以看出合不合嗎?

哈哈!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問題,當然是可以看得出來了,不過如果要算得很詳細的話,不單要算雙方姓名的筆畫,五格生剋,最好還要搭配生肖姓名學,才能看得更仔細.

生肖姓名學看雙方合不合適,不是看兩人的生肖合不合,而是要將兩人姓名的三個字個字拆開,每個字都有陰邊和陽邊,各司其職,要互相比來比去,配來配去,非常複雜精細,所以一般都不會算這樣仔細,用筆畫和五格生剋就已經能看出個七八分了.

舉個最出名的例子,你看得出上面的古早婚紗照男女主角是誰吧?我就暫且拿他們兩位來說明一二.

                                      

                  ┌ 1


 │  天格 【大吉】
  │  11 【木】
10    
外格 【大凶】 人格 【大吉】
10 【水】 21 【木】
11  
地格 【大凶】
20 【水】
9


30 【水】 總格 【吉多於凶】


  天格主一個人天生的基因和先天的思想,感情與個性,  也代表和長輩之間的關係,但在此不論.

人格代表本人外在的思想與個性,也關係他的主運.  

地格是一個人的婚姻感情和子女宮,也代表配偶,子女和部屬.

總格主一個人隱性的思想,感情和個性,偶而會不自覺地顯現出來,也主中晚年的運勢.

外格代表本人的人際關係和所處環境.

生剋並非邪說,而是符合大自然的天地循環,水灌溉木,故而水生木.木燃燒而生火,故而木生火.火揮發而成土,故而火生土.土地孕育礦物,故而土生金.金熔化成水,故而金生水.再重新循環一次,金生水,水生木........相生都屬於吉,但"他來生我"是他助我,"我去生他"是我助他,所以對方來生我,比我去生他還更吉.

至於相剋呢,火熔化金,故而火剋金.金可砍伐樹木,故而金剋木.木突破土壤而生長茁壯,故而木剋土.土掩蓋水流,故而土剋水.水能熄滅火焰,故而水剋火.相剋屬凶,但有兩者例外,一是木剋土合於天理循環,故為吉.土剋水,如果是水上而土下,凶的影響略減.

現在我們來比較馬英九的天格木和周美青的天格水,水生木,兩情相悅,但最先開始好像是女方對男方較有助力,因而打動男兒心喔.

再看兩者的個性,思想和感情,也代表本人自己.周美青的人格金去剋馬英九的人格木,周美青要怎樣,馬英九不敢不從喔,即使心裡不甘願,也非得聽從喔.

馬英九的地格也就是配偶婚姻感情宮屬水,是凶數,但去生他的人格木,馬的配偶,部屬和子女都想去幫他,但因為是凶數,助力和阻力相抵,頭痛的地方反而比較多.

周的總格土去剋馬的總格水,周心裡頭也非要對方聽自己的不可,否則嘴巴可不饒人!25數的人言詞犀利,罵起人來會讓對方臉都沒地方擺!

再看周的地格17平人格17,都屬金,在周的生活與觀念上,自己和配偶各忙各的,像兩條平行線,缺乏深度交集.

女生姓名裡如果有太多五行屬金,個性易流於男性化,剛強固執,很有主見和個性,自我中心.尤其是姓名裡面同時有兩個以上17或18,如果是一般平民女子,不婚或是離婚的情形很多喔,要怎樣避免呢?算命的目的是在提醒自己趨吉避凶,要改善個性,但名字就像一個人的人生密碼,對個性和命運有很大影響,不改名就很難改個性.

其實合姓名不僅是為了合婚或合感情,在工作的合作上也可用來參考.

如果雙方姓名的五格當中有相同的數字,緣分會比較深.

例如我幫忙辦戶外婚禮的一對新人姓名超速配,男方的人格是21,地格是24,女方的人格是24,地格是21,男方的"人"落在女方的婚姻宮哩,女方的"人"落在男方的"配偶宮"裡,真是天作之合啊!

如果雙方五格都相生,又有相同的數字,那也算是極深的良緣了!例如女方的人格數字和男生的地格數字相同,女生的人格剛好落在男方的感情宮裡,表示男生心裡有這個女生了.如果男生的人格五行去生女生的人格五行,表示男生愛女生比女生愛男生多一點也早一點喔.而且男生對女生很好喔!

反之,如果男生的人格數字和女生的地格數字相同,代表男生落在女生的感情宮裡,再搭配雙方的五格生剋,就能看出緣分深淺長短了!

雙方的五格數字都相生是最好的,但如果有生也有剋呢?那要再看了,其實相剋也未必不好,如果一方的吉數去剋對方的凶數,表示對的好的一方能管得住不乖的一方,也算好事,只是辛苦一些罷了!                  

1


 │  天格 【大凶】
  │  9 【水】
8    
外格 【大凶】 人格 【吉】
9 【水】 17 【金】
9  
地格 【吉】
17 【金】
8

 


25   總格 (土)

 姓名學的門派很多,牽涉命運和緣分的主客觀因素很多,加以老師的功力深淺不一,所以算命只能拿來當作參考和借鑑,如同老話常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不宜走火入魔喔.

後記:確認委託我辦婚禮和做整體造型的新人可享免費分析姓名的優惠。之後為寶寶取名收費隨喜。
其他網友需要分析姓名則一個名字收費五百元,取名改名一人收費兩千五百元。匯款帳號會再回信告知。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17,89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科學命理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文--五行生剋看時事
此分類上一篇:論[21]和[23]的兩個「首領格」密碼

嘻嘻
還有這麼多講究啊~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就可以在一起啊~還真的是要看緣分啊~有緣無分即使再好也不會在一起star52.048.com.tw star51.048.com.tw star56.048.com.tw
star09.048.com.tw
2014-01-02 14:40: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