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13:39:03| 人氣6,6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外皆美的「桑緹亞無齡美肌」保養品



坊間所謂的「旅行組」,其實就是迷你版的「試用包」,絕少注重包裝的,所以當我收到這個「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時,立刻被它的精美包裝所「感動」,久久捨不得破壞它的包裝盒,每天放在桌上欣賞,終於擔心它會過期,而忍痛剪破它的包裝,取出來擦用。

它把一小罐EGF乳霜和兩小包精華液「鑲嵌」在密封的塑膠透明包裝盒內,底襯是印有美麗玫瑰花的硬卡紙,設計得很用心。

各大名牌保養化妝品橫屍了我的整個抽屜,無非是太乾或太油或太香;令我驚訝的是,這款桑緹亞的保養品一經抹在我的臉上,不油不膩不乾不澀,馬上被皮膚吸收了,皮膚也變得滑滑的,而且沒有刺鼻的濃香。

我發現PC  HOME的商店街可以網購到,決定要去購買它的正品。




我是不輕易推薦化妝和保養品的人,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適合張三的,不見得適合李四;但是為何特別推薦這款試用品呢?不是因為它的包裝上有我最愛的玫瑰花喔!呵呵!更不是它以「無齡」來引誘我喔!而是我把商品分為四大等級——

第四等級:不重包裝﹑價格廉價﹑內容粗糙  

第三等級:只重包裝﹑價格昂貴﹑有名無實

第二等級:不重包裝﹑價格合理﹑內容實在

第一等級:注重包裝﹑價格合理﹑內容實在

因為我只用了短時間的試用品,不敢說它會不會讓我「淡斑」或「無痕」,變出一臉的「無齡美肌」,但我把它歸類為第一等級,是因為它確實是一個「用心」的好商品;即使是「試用品」,也費心設計得與眾不同,如同精緻的小禮物。

所以,凡事只要肯多「用心」在該做的事情上,比不用心的人會多得「人心」!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6,6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造型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造型設計DIY必備品
此分類上一篇:絕品開運服飾割愛有緣人

泡兒芙
這篇美學院有試用活動耶
昱孚是自己買的嘛?(驚)
我很喜歡你的4級理論
2010-01-20 19:58:43
版主回應
我是先向美學院申請試用品之後,放在桌上欣賞很久,在PC HOME商店街買到正品,先用正品(因為捨不得拆開試用品的包裝)發現不錯,才打開試用品做比較,於是決定鄭重推薦,很龜毛吧?
2010-01-20 22:38: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