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9:01:32|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要面子不要臉---cc的”風騷麻辣湯”專欄


有一次看到小燕姊和陶子妹在電視節目中模仿張雅琴播報新聞,自己人吐自己人的槽;揭露新聞女主播報新聞的臉為什麼總是那麼「晶瑩剔透」,鮮艷的五官活像拿枝彩筆畫在白紙上,原來是因為打了「蘋果光」!播出之後,愛美女性朋友的來電,如潮水般湧來,責怪我天下竟有這樣的好東西,怎不與好朋友分享?又追問我何處可買到「蘋果光」?抱怨我如早點告訴她們有「蘋果光」這個好東西,她們就不用換膚、拉皮,也不用每天抹SK=2,受那麼多活罪了!

「蘋果光」這名詞,語出某位名女星,每逢上戲,必備專屬特別燈光,正對著她的臉猛打,務使臉孔光滑細緻平板,不落一絲「歲月的痕跡」,因此雖然年近五十,依舊在螢幕上猛演十六歲小女生,每次收班,必贈送一大箱蘋果,犒賞燈光師和攝影師,因此工作人員戲稱她的專屬燈光叫做「蘋果光」!

當然囉,尋常女性同胞如果一定要靠著「蘋果光」來讓皺紋「不見了」,也未嘗不可,我可以教妳一招;跟那些女演員、女主持人、女主播一樣,臉上塗著厚粉,盡量不要有表情,頭不能轉動,出門在外,照子要放亮,例如一進餐廳,一定要搶那個沒有頂光、沒有側光、正面有燈光對著臉部直打的位置,如果那個位置已被別人搶先,就把她趕走!

妳一定會說;那多麻煩啊!我的姑奶奶,如果「蘋果光」真有那麼好用,我也不會跟你們一樣,每次開夜車趕劇本或盯剪接的時候,都要在臉上塗滿了SK=2了。我發現那個廣告詞沒有誇大耶!我抹完以後,一張臉真的變成很像「每天只睡一小時」的樣子呢!後來我不死心,又去做果酸換膚,醫生叮囑我一個禮拜不能出門,否則「見光必死」!我哪悶得住呢?所以每天還是戴著帽子、墨鏡和口罩、打著洋傘出門,結果被人家當作是「公娼」!

妳怕麻煩,我還可以教妳一招;螢幕上的「老牌」女星還有一個「返老還童」的絕招,就是只要特寫到她的臉,就在鏡頭上套絲襪,一片霧朦朧,效果可比美A片的馬賽克!不過妳學這招,得冒著生命危險,因為把絲襪套在臉上,警察會以為妳要搶銀行!

聽說有人貼「妙鼻貼」拔粉刺,結果把鼻子拔掉!還有人好好的沒事,要吃「威而剛」,結果接連「挺舉」七小時,破了「奧運」和「金氏世界記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為了要「面子」,可真是受活罪!不過那有什麼關係呢?反正現在流行「死要面子」和「不要臉」嘛!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