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16:47:03|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七歲日記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家時又把小時候的東西翻出來,再讀一遍七歲時寫的日記,六歲之前我不會聽和說華語,上了小學自然是用台語的文法寫文章,要看懂還要"頓ㄉㄟ"一下,看得懂得請舉手!

197931

我家有一個小弟弟,他說要玩象棋我就跟他玩,可是玩了一半他就玩不好,我就罵他,他就生氣起來,我就跟他罵,媽媽看見了,媽媽就罵我,我說不要玩了,媽媽就叫我收起來,我說我不要收,我就叫他收,他也說不要收,媽媽就叫我收,我就收起來了。



*:這個小弟弟是寄居在我家的小孩,我有兩個兄弟,三個小孩平常就很愛吵吵鬧鬧,來了一個小弟弟,我們並沒有好好照顧他,甚至做了不好的事情,他的媽媽沒在他身邊,給他一些零用錢,~接下來的事情~就不太好,過沒多久,他被送去別的地方了!



 

 

197932

媽媽叫我掃地,媽媽以為我沒掃,他就罵我,我就掃了。我掃完了,我就去寫字,我寫了一半弟弟就開始鬧了,我就去給媽媽說,然後我就去看哥哥寫字,我還沒進去我就聽到他在哭了,我又去給媽媽說了,媽媽叫哥哥去了,他就去了,媽媽問他說:"你怎麼哭了?"哥哥他說我在睡覺的時候,不知道誰給我弄得簿子ㄙㄙ的。



*:哥哥小時候常常為了寫功課的事情被老師處罰,真是可憐!

台長: 快樂寫作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