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08:36:3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17幸福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17幸福的女人

 

      打開抽屜有張不屬於我的照片,這照片裡有一個三十幾歲的媽媽帶著三個快樂的女兒,燦爛的笑著,女人不用很美,睫毛不用很長,幸福都是直接寫在臉上。

 

      那個幸福的媽媽是雅淑學姊的輔導,我當學生時也去過她家聚會幾次,她輔導很多教會的學生,像我這種經常在聚會中口不擇言的酷妹,並不期待她會記得我。就像到現在我還是一直不敢去找我的小學老師,我想我一定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這張照片我沒帶去台北,一直留在台南梳妝台的抽屜,原因就是它不屬於我;不過,這次我會帶走,因為照片中的大女兒過完年就要出閣了,曾經很幸福的媽媽,獨力扶養這些女孩長大。多年不見,我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合宜,就送這張照片,當作賀禮。賀詞我想這樣寫:

 

  "感謝您接納這麼不完全的我,

   在外面漂泊,我總想起您如何關心那些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像自己的親人一樣,

   每當遇到挫折、疑惑、失望時,

   我知道教會是我的家,

   因為我在您的身上看到耶穌的慈愛,

   是真實、溫暖、可以信任的!

 

   恭喜您可以稍微卸下當母親的一部分重擔,

   祝福令媛永浴愛河,

   您的健康與美麗,將是孩子們以及我最大的福氣!"

台長: 快樂寫作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18蠶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16不同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