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22:39:38|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19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19後記

 

我的父親出獄後,搬回台南的家住,認識了另一個阿姨,阿姨照顧父親與他相伴,我就不常回台南的家;我要奉勸準備要當人後母,或是準後母的阿姨,千萬不要在前人子女面前,討論前人的是非,那只會顯出自己有多愚昧,或許前人子女年紀輕時,無法反駁,但是有一天他們也會長大,後母所倚靠的愛情不過就像昨日凋謝的花朵,既無芬芳,也沒有顏色;何不趁著前人子女年幼時,給予溫暖和關心,那樣的恩情才是永恆的烙印,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母親也在她的世界找到她的愛情,我不了解她,但是祝福她,只要她快樂、健康又美麗,

那就贏過很多人了。

 

在夢裡,我哭,我歡笑;在現實的世界,我隱藏我自己。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當然,我也可以編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夢,還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台長: 快樂寫作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夢境 |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18蠶寶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