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8:10:0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魔鬼留地步]2005/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弗所書4:26-27—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當龐大的憤怒與深沈的沮喪加總在一起時,該如何不在日落後含怒呢?該如何勒住我的舌頭呢?



連續三天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拿自己的憤怒怎麼辦,源源不絕的怒氣朝著四面八分迸發,一度讓我頭皮發麻,四肢冰冷,印表機的映殼被敲落一塊,想起鬼娃娃臉上的刀疤。無奈的是,手上的工作必須進行,聽著沒有生命的錄音帶傳來沒有次序的噪音,打著沒有意義的字串,天黑之後,真心渴望沒有明天。這樣的日頭,想到還有明天,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

我感受到死蔭幽谷的荊棘在我腳邊劃過,可是沒有痛覺,震天價響的搖滾樂聲淹沒我的思緒,不,思緒已經在去年懷抱希望時停止,就像鐘擺被凍結一樣,懸在空中,不,沒有空氣,那是真空失重狀態,唯一能慶幸地是,居住的地方附近沒有肯德雞,我已經渴望肯德雞的炸雞桶很久了。我不知道該拿這些憤怒怎麼辦?

那一天我想到,一月卅一以前應該還來得及辦休學,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I am totally lost…憤怒啊,離我而去罷!沮喪啊,離開我罷!如果你們執意啃噬我,盡快吧,縮短不必要的儀式,直接拆解我罷!讓我消溶於瞬間,然後世界上就再也沒有這個人了。

我試圖振作,卻感受到憤怒強烈的生命力,在我心臟聽見魔鬼的種籽發芽,這場戰役,還要多久?我已經成為沙漠,還要奮戰多久?讓我倒下罷,讓我隨著高牆倒下罷!上帝!

台長: Tao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