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9 16:00:00| 人氣15,8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Keep Me Awake 四


佐櫻 Keep Me Awake 四

※KMA的進度很不錯,庫存已經達到字數9000左右

※下一次是屬於我的結局喔!


自從那一天起,她沒有再見到祭,刻意疏離是原因之一,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去他國執行任務。

 

 

試著考慮他……這是告白吧?說老實話,她沒有將祭視為異性,她只是將他視為七班的夥伴,壓根沒有察覺他對自己的感覺,還是自己的目光始終在佐助身上,才會忽視其他異性對她的感受?

 

 

仔細想想,祭的人生沒有太大的目標,有的只是暗部的任務,不像佐助有復興一族那樣偉大的目標。嘴巴雖然壞,其實本質不壞,甚至是溫和的,和他在一起可能會很幸福。

 

 

她真的能夠將祭……視為男性嗎?

 

 

別再想了,為了尚未到來的事情過分煩憂的話,會失去現有的快樂。

 

 

收拾好桌上的物品,櫻準備下班。

 

 

在回去的路上一定會經過暗部,她曾經以為自己會巧遇婚後的佐助,結果根本沒有見過半次面,或許正在準備攀升高位的他都加班的深夜才回去吧,回到有妻子等門的溫暖的家。

 

 

經過暗部大門的時候,她下意識加快腳步,不料卻被人喚住。

 

 

『醜女。』嘴巴還是那麼壞,是祭。

 

 

他從暗部內走來,一身暗部的服裝,臉上的狐狸面具沒有解下,看來是剛出任務回來。

 

 

「是你啊,剛出完任務?」她沒有說出他的名字,因為暗部是不能被知道身分的。

 

 

『嗯,剛才從火影那裡離開,現在交完報告終於可以下班了。』他向她交代行程,這是她希望佐助做,從未做到的事。

 

 

櫻抬頭望著身旁瘦高的男人,再低頭望向兩人的上交錯的影子,開口道。

 

 

「一起去吃晚餐吧。」

 

 

 

兩人並肩離開的那一瞬間,暗部辦公室的窗邊,有一道人影閃過。

 

 

 

祭先回家換上休閒裝,再到約定好的日本料理店與櫻碰面。等他到時,櫻已經在吃開胃菜了。

 

 

『這麼餓啊?』沒有等他來就開始吃,果然是醜女的作風。

 

 

「很餓!」櫻用筷子夾起一塊用味噌煮的蒟蒻,放入嘴裡仔細咀嚼。

 

 

在祭的面前,她可以放任自己任性。見到她的反應,祭揚起一抹苦笑,開始翻閱菜單,叫了一份定食。

 

 

熱騰騰的味噌湯先上來,祭啜了一口後緩緩吐氣。

 

 

『疲勞都被消除了。』看來祭很喜歡味噌湯。

 

 

「你這樣好像上了年紀的大叔喔。」櫻打趣地說。

 

 

『這樣也比醜女好。』祭馬上回嘴。

 

 

「你說什麼?」怒語從牙縫裡併出,握箸的力道逐漸加大。

 

 

見櫻快要將漆彩的筷子給折斷,祭趕緊制止她,並開口向她道歉。因為習畫的他知道漆製的器皿有多麼珍貴,萬一被她給損壞了,他可賠不起。

 

 

『醜女,抱歉,我不該那樣說的。』

 

 

「這還差不多!」櫻見到這次的拌嘴是她得勝,怒氣早就消了,取而代之的是甜美的笑靨,舉箸取了塊胡蘿蔔放入嘴裡,開心地咀嚼。

 

 

『你終於有精神了。』祭看到她甜美的笑容,淡淡地道。

 

 

被祭說中了,梨渦邊的笑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下垂的嘴角,舉箸的動作定格不動。

 

 

『剛才看到你在暗部前,表情很僵硬。』

 

 

「是。」她無法否認。

 

 

『我上次的提議……』

 

 

祭故意不把話說完,希望由櫻接下去,他希望她有思考他的提議,櫻的反應卻是沉默。

 

 

『你考慮了嗎?』見櫻沒有反應,他自己接下去。

 

 

櫻仍是緊抿雙唇,緩緩放下手上的筷子,目光落在眼前的碗盤上。

 

 

「祭……其實我想了很久。我想了很久我對你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想……」

 

 

櫻抬起頭,望向臉部線條僵硬的祭,他很緊張。

 

 

「我對你就是純粹的友情,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你,對不起。」櫻微微低下頭向他致歉。

 

 

經過綿密的沉默,兩人都彷彿被人拔取電池的機器人 ,一動也不動,直到祭開口。

 

 

『我知道了。』他的聲音聽不出喜怒,好像某個人……他不等她回答便逕自接下去。

 

 

『我知道你心裡有個他,但是我希望你仍繼續把我當朋友看待,甚至……難過的時候可以倚靠我,不要一個人硬撐。』祭認真地看著她。

 

 

「嗯,謝謝你。」櫻滿懷感激地說,祭動起筷子,她也跟進動作。

 

 

 

只是……知道祭對自己的心意後,她還能像以往對待他嗎?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不知道大家看到首圖有無嚇一大跳

以為櫻就和祭在一起了

其實我是想描述祭和櫻就像步步驚心裡的若曦和十三爺一樣

是很好的友誼,不同的是祭喜歡櫻

話說步步驚心真好看(離題了)

一開始提到的庫存9000字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沒有想到自己能打這麼多內容

但是回頭一看發現很滿意某些片段

希望到時候發文的時候大家也會喜歡

最後,謝謝您的閱讀喔:))))))

台長: 酸糖
人氣(15,890)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Keep Me Awake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Keep Me Awake 五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Keep Me Awake 三

↗☺ 寒兒 ☻ ↙
唉呦~沙發是我的ㄟ (害羞

原來糖將有在看步步驚心呀~ (那妳一定知道他的第二步步情吧?

庫存呀~(真好 快 我在期待著屬於我的結局



誰說友情一定永遠只是友情
日久生情唄 (俺就不信不會這樣 ˋˇˊ
快~加油祭 氣死阿佐!!


提外:哀呀 我好生氣呀!
今天是兩週輪的社團周
結果我在社團完回來的課發現我的自動鉛筆不見了!!
因為我班當作某社團用
我星期五要去調查我座位有沒有人坐
小偷小偷 氣死我了 (我要罵她罵到哭!!
2013-10-09 18:59:51
版主回應
恭喜沙發^口^

我有看步步驚心喔
我覺得他的劇本寫得很好
有寫出人的悲哀無奈,也看到很多種不同的人
可是我覺得停在第一部就好了
沒有必要再出第二部的感覺

友情變成愛情的例子隨處可見
不過也是有該克服的困難點
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也很生氣
因為我的酒精瓶被偷了
我去用宿舍脫水機時走開一下
結果回來就不見了
而且那是藥用酒精不能喝
拿去我也不知道他們要拿來幹嘛
真不懂那些偷別人東西的人的想法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可取
這不是常理嗎?
希望能找出小偷來!(你和我)
2013-10-13 20:51:02
Modesty Wu
喔嗨喲糖大~

哈哈哈哈哈段考考完了!!
馬上就有大大的文給我洗去疲勞哇不錯不錯XD

祭真的是頗溫柔的人呀~
小櫻很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勇敢!
能夠擁有像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福:D
((默默守在身邊 堅強!

說到步步驚心就想到一堆歌
不過跟那個沒關係 XD
叮噹-手掌心 <--詞很好!!
回音歌-芊芊 <--我超愛這首!!
換點口味推薦樓主聽聽頗文藝的音樂:))

加油囉!!
2013-10-09 21:37:10
版主回應
恭喜大大段考考完
換我要期中考了(淚)
能讓大大洗去疲勞我很開心喔^ ^

祭是個溫柔的人
如果櫻選擇跟他再一起一定會很幸福
但是櫻不想玩弄祭的感情
所以就拒絕了他
我覺得這樣很勇敢而且誠實
不要給別人空頭的希望或是玩弄別人的感情
那太缺德了
有這樣默默守在身邊的男人真好(大仁哥?)

大大推薦的難道是蘭陵王的歌嗎?
有機會去聽而且看一下蘭陵王好了
大家都很推薦

謝謝Modesty Wu喔:)))))
2013-10-13 20:54:55
blue
其實櫻好幸福呢,有佐井這樣好的人在她身邊
好羨慕櫻呢
不過不知到那句"有一道人影閃過"是不是....佐助呢?
2013-10-18 18:12:35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沒有負心漢佐助卻有溫柔的佐井相伴
這樣算來櫻是幸福的(話說我的佐井在哪裡?)
幾乎是要咬手帕了
大大眼睛真利
那一道人影是不是佐助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謝謝blue喔:)))))
2013-10-20 22:36:16
柊 茗荷
庫存要放出來不要藏私啦wwwww
庫存沒了才會有狂寫的動力…(慫恿)

櫻這樣的態度很好啊,沒辦法因為傷心寂寞而找人替代…
只是未來的事很難說嘛,再次日久生情也是有可能的,
否則怎麼會有「初戀」呢~XD
2013-10-19 19:43:55
版主回應
我的庫存會漸漸放出來
有時候瀏覽庫存的文章會很有成就感呢
狂寫的動力可能要到期中考完吧
現在已經手忙腳亂了

櫻的態度是選擇不利用佐井去忘記佐助
才能給佐井一個尊重
現在有太多人找尋另一個人當作替身
被當作替身的那個人好可憐
櫻和佐井還有佐助會有什麼發展呢
就繼續看下去吧!

謝謝湘喔:)))))))
2013-10-20 22:3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