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16:27:31| 人氣18,712|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Keep Me Awake 三


佐櫻 Keep Me Awake 三

※這次是更新Keep Me Awake喔

※因為想說斷在這裡好了,所以字數比以往少


自從佐助的婚禮過後,櫻就將自己埋入工作中,試著不要去想關於他的事情。幸好醫院一直很忙碌,忙到讓她沒有時間想起煩人的一切。

 

 

原來以為自己放不下的東西,居然這麼容易就放下了。之前為什麼會放不下呢?大概是因為自己告訴自己放不下那個人吧。

 

 

聽說佐助在婚後完成一個高難度的任務,獎賞是他升官了。照目前的情況走下去,握有權力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算了,她和佐助已經是沒有關係的人,不要再想了。

 

 

在清醒的時候她不斷告訴自己這個觀念,也確實執行不要想起他的行動。只是在每個早晨,從睡夢中清醒的她總會發現眼角帶著未乾的淚水,自從佐助的婚禮後,沒有一天不是這樣。

 

 

叩叩!木頭製的門傳來叩門聲,櫻逼回眼角的淚水,隨口應答,大概是晚班的護士吧。

 

 

「請進。」

 

 

門被打開了,與佐助相似的五官映入眼簾,頓時讓櫻呆愣,和佐助最大的不同是隨時掛在嘴邊的笑容。

 

 

『嗨,醜女。』還有那毒死人不償命的舌頭。

 

 

「嗯……」那句醜女讓她瞬間清醒,他不是佐助,也不會是佐助。

 

 

『怎麼了?好像沒什麼精神的感覺。』祭淡淡地說,眼神卻沒從失神的她身上移開,順手帶上門。

 

 

「沒什麼,可能是還沒吃晚飯吧。」櫻隨意收拾桌上的文件,以掩飾自己的失態。

 

 

以往的她都會在下班後趕緊趕回家,早點做好菜等待比她晚下班,而且更辛苦的佐助。

 

 

現在的她已經沒資格為佐助做菜了,也沒有意義了。所以她下班後多半留在醫院整理資料,以便讓隔天的工作進行得更順利。

 

 

『要不要一起吃晚飯?』祭問。

 

 

「你也還沒吃飯?」櫻驚訝地問。

 

 

『是啊,況且一個人吃飯多寂寞啊,所以就來陪醜女囉。』

 

 

淡淡的語氣裡透露出從未見過的認真,讓櫻無法拒絕他。

 

 

 

兩人並肩坐在一樂拉麵的吧檯,熱騰騰的拉麵一端上來,櫻便迫不及待扳開免洗筷,準備大快朵頤。

 

 

清淡卻有味的湯汁吸附在嚼勁十足的麵條上,還有附贈的豆芽菜、海苔以及一片大叉燒,怪不得鳴人這麼喜歡一樂的拉麵。

 

 

『醜女,你能不能吃慢點?都不會燙到舌頭嗎?』祭在一旁嘲笑她的吃相。

 

 

「因為拉麵很好吃啊,再加上我的肚子快餓扁了。」櫻嘴裡還有麵,邊嚼邊回答。

 

 

『果然不能指望你變成淑女,醜女果然是醜女。』祭說完後喝了口湯頭。

 

 

「祭!你才是不要一直叫我醜女,不醜都被你叫醜了。」櫻努起嘴說。

 

 

祭只是淡淡一笑,便低頭吃麵,櫻也在埋頭解決眼前的料理。

 

 

老闆在兩人中間放下一盤六顆煎餃,是祭點的。

 

 

煎餃香噴噴的氣味不斷向她飄來,讓她忍不住也想要點一盤來吃。但是身上的錢不夠,也不好意思開口跟祭借錢,只好偷看一眼後低頭吃麵。

 

 

祭見到一副很想吃煎餃的她,淡淡地一笑,並將煎餃推向她。

 

 

『吃吧。』

 

 

「可以嗎?」見到祭的動作,櫻想要保有最後的矜持,即使她可以一口氣吞下一整盤煎餃,他也不想在祭面前呈現男性化的一面。

 

 

『你很想吃不是嗎?這樣矜持不像你。我們各吃三顆這樣可以了吧?』

 

 

聽到祭這麼說,櫻當然是毫不猶豫地將筷子攻向煎餃,開始大快朵頤囉。

 

 

 

晚飯過後,兩人走在往櫻家裡的方向,是祭提議要送她回家的,她也不好拒絕。

 

 

來到櫻居住的公寓前,祭停下腳步。

 

 

『就送到這裡,好嗎?』祭問。

 

 

「嗯,謝謝你。」她感謝祭的體貼,因為送到家門口就要請他進來喝杯茶,但今天的她已經很疲倦了,沒有氣力再去招呼客人。

 

 

『你先走吧,我看你進去再走。』祭提醒她。

 

 

「好,那我就先走了,晚安。」

 

 

正當櫻向前走幾步後,祭的聲音在身後響起,他喚住她。

 

 

『醜女!』

 

 

「什麼事?」雖然很累想裝作沒聽見,但出於禮貌她還是停下腳步,回頭望著他。

 

 

只見祭歛起笑容,露出鮮少的認真表情。

 

 

 

『試著考慮我吧。』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啦啦啦~佐助跟別人結婚後

想要一個人生活的櫻居然被祭告白

她才發現祭對自己的心意

她會不會接受祭的告白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其實蠻喜歡祭這個腳色的

而且在同人文中有不少對於祭的描寫

都是雖然毒舌,卻是溫柔體貼,甚至是深情的形象

所以這一次嘗試來描述祭

希望大家會喜歡

至於佐助會不會再度登場呢?就請繼續看下去喔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台長: 酸糖
人氣(18,712) | 回應(9)|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Keep Me Awake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Keep Me Awake 四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Keep Me Awake 二

瓔玥
我的天啊阿!!
祭...他竟然...殺出來?!
櫻不要賭氣就答應了阿...!

百忙之中看到了新增
開C!
2013-09-26 18:41:06
版主回應
嘿嘿嘿
嚇到大大了真不好意思
但這是我的用意
順便滿足自己想要描述祭的私心
既然佐助都已經和別人結婚了
祭殺出來也不算什麼
櫻到底會不會賭氣答應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喔

謝謝瓔玥喔!
看到你來我很開心喔^口^
2013-09-26 23:24:51
↗☺ 寒兒 ☻ ↙
歐歐~又是旁邊坐 (明明今天我是壽星 - 3 -

我今天回家路上2次都差點出車禍 好欠扁的人

ㄟ~~祭配櫻 這不錯優~
然後在上演人夫與白面書生爭奪賽 (害羞~

這禮拜漫畫真是看不過癮 (但這斷點似乎有走向結局的預感 驚~O A O +
都是佐鳴 人家要佐櫻啦 (地上打滾~~

應該....以後會有火影第三步吧 (我同學和我說 集英社對於暢銷漫畫會讓他永無止盡的持續走著 好想有第三部呀~遠望


我追蹤著我推薦你的百度佐櫻文的期中一個也是最好看的那個
-不再讓你孤單
那位大大真的好強 我被牽著鼻子走
甜甜又虐虐 (羞~~


好啦 我來走 掰 (揮手~
2013-09-26 19:52:52
版主回應
啊!原來今天是寒兒的生日
真是抱歉我居然不知道
讓我用切腹來謝罪吧!

寒兒要小心交通喔
你如果發生什麼事我會很難過的
畢竟馬路如虎口,一定要小心才行!

祭櫻這個配對感覺也不錯
白面書生的形象很讓人印象深刻
佐助這個人夫會有什麼行動呢?
還是他什麼也不會做呢?

這禮拜的漫畫好像又是回憶居多
希望可以發展快點
看打鬥看到煩了
又沒有佐櫻

火影出第三部的話
還有話題可以畫嗎?
總覺得到此結束比較是漂亮的結局

最近開學忙得像陀螺
還沒有時間去看這一篇
看到你的留言會覺得這篇文章一定很厲害
想問個問題
請問我的文章有把你牽著鼻子走嗎?
想聽聽妳們的意見當作改進的空間

掰掰寒兒
謝謝你喔:))))))
2013-09-26 23:36:29
柊 茗荷
酸糖寫祭!!!太有趣了!!!
這個點真不錯XD
確實,看漫畫的時候就覺得兩人有發展未來的立基點~
唉呀,可是篇名前面很明白的點出「佐櫻」,
所以祭櫻配不成功吧~
拭目以待中^_^
2013-09-26 21:14:50
版主回應
嘿嘿嘿嘿
滿足自己的私心
應該也是滿足不少人的私心吧
祭櫻的感覺我覺得是老夫老妻的感覺
也是不錯的感情吧我想
恩......我是不是要加個也有祭櫻的標題呢?
不然看到佐櫻標題的人點進來
發現居然是祭櫻內容
會被告詐欺嗎?(仰頭看天)

謝謝湘喔:)))))
2013-09-26 23:40:32
Modesty Wu
感覺祭會是個程咬金@@
哈哈大大對於人物描繪已經很好啦
而且劇情鋪陳或是遣詞用字都很高等了!
酸糖這麼厲害~加油加油吧!

柱子一定會登場的!(堅信
ㄚㄚ好想知道如果櫻跟祭再一起佐助會有甚麼反應!

推薦: Mike Tompkins - Acapella
Mike Tompkins 是個超強的網路歌手
個人認為酸糖大一廳的到歌肯定會喜歡上的
而且真的很"特別"

樓主加油囉:))
2013-09-26 21:39:19
版主回應
祭在這篇標榜佐櫻的文章裡
算是程咬金吧我想
謝謝Modesty Wu不嫌棄我的文筆
有時候人物的描繪會偏離漫畫(你看看溫柔的佐助,漫畫裡怎麼可能)
用字遣詞我是覺得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我會繼續努力的!

柱子會不會登場呢?
如果登場後知道祭跟櫻告白,會有什麼反應呢
大家想看這個吧?很期待齁?

我剛看到這首歌的movie
覺得很有素人自己拍攝的感覺
但是音樂下之後
看到畫面變得很豐富
尤其發出好幾種聲音好厲害啊!
很羨慕這種能力

謝謝Modesty Wu喔:)))))
2013-09-26 23:46:26
我超喜歡祭櫻的!
希望酸糖以後可以多寫一點!
(當然佐櫻也還是很愛啦XD
2013-09-26 22:49:34
版主回應
大大喜歡祭櫻啊
我也很喜歡喔
喜歡他們之間淡淡的卻溫暖的感覺
但是佐櫻怎麼辦呢?(苦惱中)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左喔:))))))
2013-09-26 23:47:26
blue
喜歡祭阿~~~
總覺得他擁有佐助欠缺的溫柔
考試前來看一看酸糖的文^^
2013-09-28 10:05:31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祭喔
沒錯沒錯
他雖然嘴巴壞,但是其實很溫柔的
如果和他結婚會很幸福的
大大要考試啊
大大加油喔^口^

謝謝blue喔:)))))
2013-09-29 21:07:22
寒兒
無關要緊的出現! (嘻

想問糖將一個問題:文章的字數你是自己一個個慢慢數還是上網搜尋機器?


是上網的話給我網址吧~~(我極需!!
2013-10-01 15:38:27
版主回應
我是在word打字
然後左下角就有顯示出你的字數是多少
所以沒有用到網路上的搜尋機器
抱歉沒有幫上你的忙> <
2013-10-01 20:46:56
寒兒
沒關係沒關係~~ 對了 我要跟你講件大事!!!就是啊 那位無名的夫人 決定要搬來pchome了! 糖將~遇到對手囉‵3′
2013-10-01 22:51:10
版主回應
沒能幫上你的忙真是深感抱歉> <

原來是這樣啊
我覺得很開心啊^ ^
因為就可以更方便地看別人的作品
互相切磋或是觀摩學習,激勵自己成長或是交換心得
我很高興無名的夫人要搬來pchome^ ^
2013-10-01 23:57:27
囧雄爺
這次的文沒有讓我想殺人感覺了
雖然前面兩篇都有讓我想廢了佐助的感覺
但這次竟然能讓我那麼平靜的看完
可見酸糖大姐的文筆又更上一層樓了^_^
2013-10-02 00:06:21
版主回應
這次的文沒有讓大大想殺人的感覺
是因為佐助幾乎都沒有露臉的關係嗎?
感覺好像他一出現大家就會拿武器一擁而上
讓大大平靜地看完
大概是祭溫和氣質的影響吧
我的文筆還有進步的空間
看到大大這個說我還是很高興喔^口^

謝謝囧雄爺喔:)))))
2013-10-04 23:5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