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9:48:12| 人氣3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ㄧ個「好」校花*-第四章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過往的傷痕─(02)



  「好,再來!1、2,轉圈!」一個女學生的聲音伴隨著手打的節拍喲和著,儼然一附指導老師的模樣。這裡位於學生會旁的舞蹈教室,目前有三個女學生兩個男學生正在使用,其中跳舞的只有兩位,看戲的也兩位,指揮的只有一位。

  跳舞的兩人旋轉再旋轉,好聽的音樂環繞了整個舞蹈教室,再加上有著精湛、華美的舞姿的舞者,教室看起來宛如就是一個舞台。

  華爾滋這個舞蹈為一小節有三拍的舞曲,節奏很慢,一分鐘約30小節左右,在約0.67秒的一拍裡,要踩一步,三拍原則上只有兩步的移動間距,但若有追步,跳四步有三步的移動間距,每一步都要上重心,交待清楚;即前後腳輪動交替前進或後退,周而復始。而身體有許多的動作要完成,所以動作要非常熟練,技巧要成熟,才能跳出優美的舞姿。

  「啊啊──實在是太棒了!」那指導的女學生陶醉:「真不愧是起源於奧地利的農民舞蹈『水波舞』。兩位就像在水面上輕輕刻畫著水紋一樣的美極了!」

  是的,被稱為外貌出眾的校園校花、校草所跳的舞,理所當然是一幅美麗的畫面,只不過女學生似乎是沒感覺到其中一位舞者身上帶的極低的低氣壓吧?
  而,那位低氣壓的苦主正是本小姐我!

  「對了筱瑤,我請你幫我問的那件事處理好了嗎?」老弟的一句話把名為『筱瑤』的女學生從陶醉的氣氛拉出來。

  她苦惱的搖搖頭:「我也不知道行不行耶!不過我有請會長大人去問了!」這名對舞蹈很有研究的少女,正是學生會中兩名女學生的其中一名,容易自我陶醉的她是負責活動主辦的部份。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微笑的把我親愛的弟弟叫回來,道:「先不要管那個,在這之前我們先來賭一把吧?」

  「哦?賭什麼?」果然是中國人好賭的個性,老弟挑了挑眉。
  「就賭踩到對方一腳,賞一巴掌!」死小孩你不想活啦?我那個來跳舞本來就比較累不說,你還一直踩我腳啊?你明明是那種想做就做的好了人吧?
  要不是筱瑤在我早就不會這樣笑笑的跟你啦勒!

  「喔哦!豫這個主意很好呢!跳華爾滋男女雙方不協調,就無法平衡,便會破壞姿勢,無法創造美感。所以男女雙方要做到讓時間點一致,讓高低點、扭身點一致。不要有任何落差,才可跳出漂亮的華爾滋。」

  嗤!聽到了沒有渾蛋梓心?


  「她弟要問什麼?」一直坐在一旁觀看的周靖予偏頭問小愛。
  「那個阿──好像是希望能開放名額讓外地人參與『秋季』的樣子!」

  「喔哦。」他轉頭回我們這邊,有點困惑的皺眉:「一般學生可以干與這種事嗎?」

  小愛舉起食指,頭也跟著搖動:「他們可不是『普通學生』,他們是『校花、校草』呢!這不只是個『稱呼』還是個『職位』呢!」

  「我之前不是說過他們是負責活動的主持的。所以呢!他們也有權參與活動的企劃,甚至能說是『學生會的上司』呢!」

  「原來如此。」

  我和梓心在一旁互甩對方巴掌,同時我也不時注意著小愛他們。

   話說到他們,簡單的說就是假借「正當理由」來行「翹課」之實。先是靖予是要用一些學校註冊、還有選社等東西,小愛理當就是「陪他去」啦!反正小愛跟我一樣算是那種其實可以考上很好公立學校的資優生,還老是跟我爭名次勒!問說為什麼沒去讀竟然說這裡離家最近,而且學風很開放。

  至於嵐嘛!他是個笨蛋,不去搶倒數100名就很好了,哪有老師敢放他出來混啊!

  「阿、喂!」眼看老弟又要『不小心』踩我的腳,我趕緊跳起來閃避──

  碰──

  很好,重心不穩讓我整個人跌下去,但這是什麼姿勢啊?
  整個很曖昧的壓在梓心身上,還呈現女上男下的對看畫面。

  呃……現在這叫「姐姐強壓弟弟」的亂倫行為嗎?

  梓心看著我,然後勾起一抹看起來沒什麼好意的笑容,接著淚眼汪汪非常裝可憐的說:「姊姊,不可以──有人在看──」還用眼睛掃了大家的目光。

  頓時顏面僵硬,細聲道:「去.你.媽.的。」
  沒想到他更是笑容燦爛:「我媽就是妳媽。」

  可惡!

  我乾脆轉個面壓在他身上:「啊──快累翻了,借姐姐躺一下吼?弟.弟?」
  哈!這回換我看到他臉色黑掉。

  「你們姊弟感情真好呢!」筱瑤呵呵的笑道,這時我和弟倒是互嘖嘖了幾聲。

  「就是說!」突然一個聲音附和。
  而所有人的的視線一同望到那說話人的身上,一個爽朗笑容的男學生走了進來。

  反應最好快最眼尖的小愛大喊:「墨鏡準備──!」
  我和梓心都立刻帶上,只剩周靖予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親親老公──」筱瑤一個笑容燦爛的飛奔從他過去。
  「親親寶貝──」染了淺金色頭髮的男同學也笑盈盈的抱住她。

  他把玩著小瑤柔軟的髮絲,故做不悅的咕噥:「寶貝,妳最近不跟我約會哦?」
  「對不起嘛,親愛的,你知道我最近很忙的?」

  男同學面色擔心的皺眉,這次是輕撫的小瑤的臉頰:「我就是知道,才不希望妳忙的太累啊!」

  「老公──」感動的勒!
  「寶貝──」

  「塑膠袋,小愛!」我、我快撐不住!
  「拿去──」
  噁~~~~~!

  目前死傷狀況是:三個人吐成一團,一個人眼睛被閃到不行正在頭痛中

  「喂!你們真的很禮貌耶!」那對夫妻沒好氣的說著。
  除了周靖予以外的我們三人都一齊同喊:「到底是誰害的啊?」

  「厚!真的很沒品耶!要『閃人』就已經很不人道了!還這樣的噁心八啦?」

  正副會長以外的男學生會員──鈞偉不滿的哼回去:「我們這叫『恩愛』!惹到你啦?」

  頓時兩條閃光在大夥面前電來電去,我讀出了老弟的心聲:「可惡!要不是我在這哩,一群女生圍著我,還怕閃輸你們嗎?」

  這弟弟阿──我搖頭,無聲的謂嘆。
  對於那對情侶也是,明明沒交往的時候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怎麼交往後就變的這樣恩愛到讓人想扁的夫妻呢?

  「好了、好了!練了那麼久,今天放學我們一起去提前去慶功慰勞大家一下吧?」那聲音──我就知道是副會長,咦?會長跟女會員2號也一起來呀?該不會是想躲閃光才晚點進來的吧?嘖嘖,夠賊!

  鈞偉痞痞的笑了一下:「會長大人要請客嗎?」
  「嗤嗤!」會長不爽的瞪了他一眼,副會長則陪笑的說:「副會長一起請就是了!」

  心有不甘的會長倒是又補上一句:「那你們可要把活動辦好哪!」
  成交!
  「走吧走吧!大家一起去吧!」

  
  然後,我們學生生會成員三男兩女再加上我和梓心,就一起出來逛大街,好想想要怎麼整整那個老是算計我們的會長大人,說到會長這個人,其實跟靖予還蠻像的,人長的滿俊的,安安靜靜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極寡言。只不過,有一點不一樣的是,雖然沒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但是在策劃學生會事情的時候,一定就是在想要怎麼陰我們的時候,這是學生會眾人所公認的!(當然不包含副會長)

  像我跟老弟就常被他陰!每次在他們學生會遇到甚麼措手不及的時候,就會把我跟梓心送上去當祭品,好訓練我們的及時反應力。而學生會會員們的遭遇當然就更悽慘啦!這就不便多說了!

  而我一直沒提到的女會員2號,則是一個跟會長差不多的陰險人物(因此他也極少被會長陰到),兩人的相似程度,簡直讓我們以為他們是分散已久的兩兄妹了!這個人是冰山美人不說,同時也是筱瑤的好朋友,所有陰險、詭異的活動都是她想出來的,每次看我們累的一副死人樣,就是她大小姐最開心的時候。

  所以我就說我最不想遇到學生會這組人馬了嘛!

  而小愛之所以不來,是因為她說她自己不是學生會一員,靖予也是,不是因為我們不讓他跟,是因為他們自己婉拒的。

  「對了梓心你之前問的那個我有去問了,學校說可以開放一個學生帶一兩個校外人,應該是行的通的。」我們邊走會長一面跟梓心說。
  「恩,謝啦!會長大人!」

  「你為什麼這麼想讓外校人進來?想約誰呀?花花公子?」鈞偉戲謔的笑著問。

  我則搶在老弟面前回答:「別這樣嘛!我弟再怎麼禽獸也是會有真心喜愛的女人呀!」說完我就有點覺得糟了,真是的,這好像不太像一個『校花』會講的話吼?算了,就當他們已經習慣了吧,反正也沒看到他們有多大的反應,還是我那刻意裝無辜的語氣生效了嗎?
  就當作是後者吧!

  不反對也不同意,弟弟只是嗤了一聲。
  我倒是早就知道我弟是心有所屬了,只是他們發生了一些事情,才會搞的兩人這樣怪不彆扭的。

  「喔哦──真令人感興趣呢!」四人不包含我跟副會長一道拉長音。
  「你們喔!」哈!有個人惱羞成怒了!

  「那公主呢?有心上人了嗎?」
  「咳咳!」我差點把手上的飲料噴出來,副會長啊!我哪裡對不起你了嗎?
  這下倒是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我身上了。


  「對呀?美麗大方的藍梓豫有男友了嗎?」
  問這句話的,不是我們這群人,而是眼前來的──一個女生。
  
  藝、藝芸?!
  我怔愣著。

  藝芸不懷好意的笑了:「怎麼?認不出好友啦?呵呵!妳又變正了呢?藍梓豫。」
  






--------------------------------------------------------------------------------



【芙の言】 --

好久沒出了~~~對不起大家ˊ口ˋ"!!
話說最近腦袋靈感有點卡住=ˇ="
又再忙很多畫畫的事跟暑輔(也發生了一些很沮喪的事ˊ口ˋ)

不過今天就把文PO出來啦XDˇˇ
意外的沒有卡住出來的很快呢XD(明明什麼也沒想劇情就自己跑出來了很神奇XDˇ)

大家要繼續支持人家喲XDˇˇ
看到有人回應就會虛心的不得不繼續PO下去呢XD(感謝大家ˇ)


嗯嗯~希望下一篇也能生產順利-ˇ-+
(話說這是第一次寫到"02"了整篇卻還沒寫完呢ˊˇˋ+)


BY正在檢查錯字的芙兒~~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3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hristmas of eyedrop(完結) |
此分類上一篇:*當一個「好」校花*-第四章之ㄧ-

心怡ˇ
寫的很棒啊!!!
2008-08-25 21:37:15
版主回應
謝謝妹妹XDˇ(親ˇ)
2008-09-07 16:52:44
Cindy
我來給你灌水水ㄌ~
如有心事就把它po在部落格吧!!
這樣一來可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一來可聽聽大家的意見~
這是我常做的事~你聽聽就好~~
我常把自己的心情po在另一個部落格~
在那部落格裡我所寫的心情真的很糟
糟到自己都不知該如何開口寫ㄌ~
不過寫完後我的心情超好的~
或者找你最知心的朋友聽你說說話也好~
不要把心事悶在心裡
祝你天天開心~~無煩腦
2008-08-28 23:48:16
版主回應
嗯嗯~~
因為你這麼講我就把他打在後記囉>ˇ<+
謝謝你~貼心的孩子>ˇ<+

是呀~我也是OˇO
打完之後心情就輕鬆多了呢^ˇ^
謝謝你的祝福XDˇ(喔~你真的好貼心>ˇ<)
2008-09-07 16:52:17
筱棠
好有趣.有挺多笑點的.
2008-08-31 07:52:49
版主回應
哈哈XDˇ
這是我的文風-ˇ-+(笑)
2008-09-07 16:5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