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9:47:35| 人氣42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一個「好」校花*-第四章之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過往的傷痕─(01)


  「等、等一下!你們兩個、不准給我走阿阿阿阿──」

  「啊──好可怕、好可怕的鬼叫聲喔!對吧?予。」梓心一附天不怕地不怕的幸災樂禍著,那雙戲謔的眼神不停在我無法動彈的身上打量著。
  可惡!就只有這種時候早上不會賴床啊?

  一旁的靖予頓了頓,看著我弟然後指向我:「真的沒問題嗎?」
  「放心、放心!不會死人的!只不過是女人的例行慣例嘛!哈哈哈。」他拍了拍予的肩,然後率先走出門。而後頭的周靖予竟然也很沒良心的只說了句「保重」就跟著出門了。

  真是氣死我了,我弟現在的心情一定是「終於不會有人搶我鋒頭了」這樣吧?

  「哼!死沒良心。」我一手貼著腹部,有些難受的抓起背包。每次月經來都是這樣,有點低血壓、超級給他無力的,所以我就說女人真的是很麻煩嘛!為什麼只有女人會有這種痛苦啊?

  我一手關上門,手還是放在腹部那裡,快虛脫的感覺真想死,我想我現在的臉色一定很糟,真難想像那些MC一來就會痛到昏倒的女生是怎麼活下去的。

  「可惡,還以為至少予會留下來陪我的,嗚嗚,我果然是高估自己的魅力了嗎?」意識到方才自己的碎碎念,我立刻搖搖頭。唔、糟!差點被梓心傳染自戀了,這種想法真恐怖,清醒、清醒!

  「妳到底在幹麻啊?阿豫。怎麼現在才出門?」

  那個困惑的聲音──果然沒錯,是嵐!
  我回頭,發現嵐正騎著腳踏車,一臉皺眉的看著我。
  真是太幸運了!我立刻擺出哀求攻勢。
  「喝!妳的臉色怎麼這麼差?」

  我雙手合十:「拜託、拜託載我啦!嵐。」
  ……
  
  「這樣阿,唔,生為女人真是辛苦。」
  「沒錯、沒錯!簡單的說就是麻煩!」我不怎麼怕羞的把手環在嵐的腰上,腳踏車好棒,吹風的感覺也令人心情舒爽!

  倒是嵐剛剛就有點彆扭,恩~我們是朋友嘛!而且不抱腰會跌倒不是嗎?看他後來好像也習慣了,我也就比較不尷尬。

  咦咦──前面的人是?
  我望著前方的熟悉背影,得意的一笑:「哈哈哈,好慢喔!老弟,姐姐先走啦!」

  看著露出驚愕表情的梓心和嘴巴微微張開的靖予,真是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爽快啊!我愉悅的對他們say goodbye。
 
  跳下腳踏車,嵐非常好心繞了校門一大圈才來停車,看來等一會只要悄悄的走去教室,就能避免掉那些大聲公了。
  「對了,阿豫。」
  「嗯?」
  他把車鎖好,轉頭問我:「妳華爾滋準備好了嗎?」

  「啥?」

  只見嵐的臉突然刷下無線多條黑線,道:「妳該不會忘了『秋季』的事吧?」
  什麼「秋季」啊──啊!對吼!

  看到我下巴幾乎掉下來的模樣,他無表情的再補上一句:「時間是這禮拜五晚上喔。」

  「不會吧──我完蛋了我!」我抱頭哀號,這麼重要事我竟然忘記了。只剩兩天可以練習了啊!我回頭急忙的說:「幫我跟老師說,我要請幾節課在舞蹈教室排練!課我自己會想辦法補回來,拜託了!」
  
  所謂的『秋季』也就是『秋季舞會』意思,那是學院特有的舞會之一,是學生會自己辦的,什麼要向最後秋天致敬、要跟落葉一樣美麗的舞蹈啦什麼的,反正都是他們自己在說就是了,不外乎就是找樂子做嘛。

  但我們校花、校草就沒那麼好命了,要負責開舞、當主持人,還有最後的謝幕,忙到快翻掉,不過我看我弟倒是悠哉的在享受女性的邀舞就是了!
  嘖嘖!通常只有男生邀舞的份吧!

  嵐一個聳肩,彷彿在虧我說:反正不過沒上幾節,全校30還是跑不掉的,安心吧妳!高材生。

  「什麼嘛!幹麻這樣。」我鼓起臉頰:「反正我就是成績好,你咬我啊!」
  哼!我也不想這麼認真讀書啊,你以為校花這行這麼好幹啊?

  校花守則第五條:「身為校花,必是萬中矚目的焦點,無論何時何處、哪些地方都一樣!」
 

  「是是是,期待姐姐妳『華麗』的開舞啦!」他順手幫我提書包,揮揮手逕自離去。
  
  我目送著嵐的背影消失。好啦!先去找學生會拿鑰匙吧!
  唔……腹部又開始悶悶的了,好想吃點甜食,唉~真不想見到學生會那群人!

  但下一秒我深深的體會到「天不從人願」這句話。

  「嘿!這不是咱們家的公主嗎?」
  我抬起頭,沒錯,是「抬起頭」才能看到這足足190好幾的高大身軀。
  只見那男生笑臉盈盈,頗有陽光味的看著我。

  「早安,副會長大人。」我有氣無力的說。
  這位「大隻」的副會長同時也是籃球隊的隊長,天然呆的個性和不錯看的臉蛋讓他有著不少的愛慕者,不過「凸槌」的次數也不亞於此就是了。

  學生會的成員總共三男兩女,其中跟我最熟的會長與副會長都知道我的真實個性,說「知道」其實也不然,他們並不是「突然」認出來的,而是久而久之相處下來我對他們的態度才慢慢轉變回原來的樣子的,唉──真是失策!

  聽到我的回話,他一把抱、不,「抓」起我!
  副會長不停往我的臉上察看,然後用手量量看我的額溫:「公主生病了嗎?」

  可不可以別再公主、公主的叫了……
  「是有點不舒服。」我據實以報。

  沒想到他就抓著我往前跑。
  「還是去學生會休息一下好了!」

  不、等一等、你跑太快了啦!
  我要吐了,你這笨蛋!


  「喔哦,所以說你也不是故意找碴囉?我就說嘛!小豫可是很漂亮的!」
  「是很漂亮,我只是看不慣這學校感覺。」

  「哎呀,不能這樣講啊!畢竟校花校草是學校的門面嘛!不管是學校大小活動的主持、學風的帶領,或者是當交換學生跟別校交流,都是由他們來做的喔!為此學校也給他們不少的福利。」
  「原來如此。」
  
  那男人一臉解惑的點點頭,女孩子則繼續說著學校的大小制度。

  這、這搞什麼阿──我帶著一附幾乎貧血的臉色看著眼前的一搭一唱,好不容易老師才把副社長帶走,這兩個人來這裡湊什麼熱鬧啊?不是上課時間嗎?

  ──小愛跟靖予。


--------------------------
【芙の言】
唉呀哎呀--有潛水者請舉手一下O口O~~(迷:誰理你阿=口="!?)

是說這章到底接下來要寫些什麼我還是一頭霧阿XDˇ(爆)(迷:作者竟然說出這種話=口="!?)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寶貝*女秀*
我看完了~

剛剛還一度忘了嵐是誰= =

我真對不起嵐阿~ˊ︿ˋ
2008-08-02 22:20:38
版主回應
哎呀哎呀~
嵐會很難過喲ˊˇˋ+
2008-08-09 16:59:25
女秀
妳賴皮啦

叫我留言,也不回覆

欺騙我的感情嘛

淚奔~
2008-08-05 15:24:02
版主回應
乖乖~我已經有幫你回囉XDˇ
2008-08-09 18:14:55
影鋪筆者*
潛水者報到(舉)
(這樣就不算潛水了喲XD)

我覺得標題太花了呢、
那個槓槓要不要刪刪看?(聽聽就好ˇ)

我覺得小芙妳有荒台的嫌疑喔!(好啦我知道我沒資格說)
垃圾廣告刪刪吧ˇ


給妳推推ˇ
邁向愛情喜劇女王吧XDDDD


                        暮楓
2008-08-05 20:13:57
版主回應
小暮暮好久不見>ˇ<+
標題喔O口O那是因為我是統一標題的格式
沒發現文章都是↓
*大標題*-小標題-
這樣排的>ˇ<

垃圾喔~”~
我不知道耶
那兩個回應我在首頁看的到,點進文章就沒看見><!!超怪!

哈哈~謝謝幫推>ˇ<
我會努力的ˋˇˊ+
2008-08-09 18:14:12
Cindy
我看完囉!!
但我這回沒當潛水者唷!
你寫的很好~
我很期待你的下1章
當一個「好」校花
2008-08-10 17:07:37
版主回應
哈哈XDˇ
謝謝你的回應和誇獎>ˇ<+
我會繼續加油的ˋˇˊ/
2008-09-07 16:5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