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5:24:37|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正常向有/BL有。
  總之是篇我一直想寫的故事,雖然說會有耽美的成分不過其實把他當成普通愛情小說看我會更開心XD~因為我只是想寫愛情,滿滿的又酸又苦又甜的愛情。然後啊哈哈我又開坑了XDDDD(被打爆)
——BY狄希芙。

******


《姐姐》序章。

  我喜歡我的親生姐姐,其實這很平常,我只是喜歡上一個人而已,而且她是個好女人。
  我發現我可能是同性戀,其實這還是很平常,就算我喜歡上同性,也不過還是喜歡上一個人而已,而且他是個好男人。
  你可能覺得我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但其實這依舊很平常,我姐姐跟我說,每個人天生下來就是不一樣的。

  我曾經以為最痛苦的,是我愛上我的親姐姐。
  但我後來才發現最痛苦的,是即使發現了我愛的是姐姐卻無法停止去愛。
  並且,即使她也愛我,我也無法擁抱她……

***

  叮叮——床伴被我的手機鈴聲吵醒,那時我正睡不著的看著他,我那起放床頭的手機,「是簡訊」我對著半開眼的他說。

  簡訊裡只有寥寥幾個字,上面打著:「10月29日,我想死。你願意陪我一起死嗎?」我被上頭的話語嚇的瞪大了眼,我愣了好幾秒,腦袋反覆的思索著這段文字,而後我莞爾一笑。
  「怎麼了?」床上的那個人看到似乎我的表情複雜,頭靠過我的肩膀,傾身過來好奇的看著我的手機螢幕,然後面色不解的將視線轉向我。
  「是『姐姐』。」我說。
  「你姐姐不是那一天要結婚嗎?」他問。

  而我苦笑,很多事情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結果我還是只有簡短的回答:「是啊。」
  床伴認真的注視著我的眼神變動,像是在探索我眼底所包含的思慮,他輕嘆了一口氣,那口吻有著他長久以來的溫柔與包容,他語氣有些拿我沒輒:「你要去吧?」
  我毫不猶疑的說:「我要去。」

  他又沉默了不說話,這次更久,我應該跟他多說些會讓他安心的話,可是我卻說不出口,這就是為什麼他老是說我狡猾的原因吧?我才略略的低下頭,他就將手放在我的頭上,我抬頭看他,那個人便露出我最喜的,那個老是說著最喜歡我的表情,「我等你。」他說。

  這種時候哪有人會說「我等你」的啊?
  我笑了笑。我想我一輩子也無法搞懂他。

  我和姐姐總是黏在一起,應該說我總是跟她一起,但我們會分道揚鑣已經是高中之後的就開始的事了,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姐姐》 |
此分類下一篇:*姐姐*─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