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3:25:46| 人氣3,9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同人*-牽手(BY淚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CP為烏╳織,不喜勿入ˊˇˋ+
※本篇為"淚痕"創作(反正就是贈文啦XDˇ)

※有興趣看他的同人請到鮮網-ˇ-+↓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04260
(主推銀菊這樣>ˇ<+)
----------------------





「烏爾奇奧拉!等等我!」

  褐色頭髮因為奔跑而揚起,她的大眼目標是走在前方,有著一臉死氣的男人。

  織姬跑到烏爾奇奧拉身邊,喘氣著。她嘟嘴,因為這男人每次都走很快,不知不覺中她就會落後,然後小跑步跟上。

「我沒有走快,是妳東張西望。」

  織姬就會又嘟嘴,然後說風景就是要慢慢走著看呀。


  秋天的涼風颯颯吹拂,商店街的燈光像是一盞盞火燈,總是讓織姬看著分神,她喜歡繁榮的街道,尤其日本有些繁榮的街道是不吵鬧的,安安靜靜的走在裡面,是一種享受。

  所以她希望把這種感覺分享給男朋友。



  織姬把這件事說給幾位公司的好姐妹聽,正翹著修長美麗的雙腿並手中一杯葡萄酒的亂菊一聽便說:「喔織姬妳真是個好善良的女孩!」接著將她擁入懷裡。

  龍貴則看著一旁的露琪亞說:「妳對一護有這種想分享的想法嗎?」露琪亞呵呵笑著說:「他有的話我就有,所以先看他有沒有。」

  織姬霎時覺得,自己對男朋友好像真的很好?喔織姬小寶貝妳對他超好的,好到烏爾奇奧拉的上司及同事都羨慕。

  哪位上司?就是諾伊特拉呀,她的辣老婆赫麗貝兒可沒那麼乖巧,是說……如果乖巧,諾伊特拉也不會喜歡了,他的喜好都比較怪一些。

  哪些同事?市丸銀老是笑著哀怨亂菊最近都不和他一起洗澡,一護老是說露琪亞一點女人該有的能力都沒有卻還是愛得要死,葛力姆喬還在花花公子,所以沒女朋友沒老婆。



  織姬常在他們兩個都是休假日的時候,邀請他一起到這種地方去逛街,說逛街倒比較像是散步,她知道烏爾奇奧拉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所以她不會和他一起進入那種地方,只是單純在街道上,走著。

  久而久之,織姬發現她常常這樣小跑步跟上烏爾奇奧拉。



  織姬便蹲在床邊抱著枕頭想,她總覺得哪裡奇怪,為什麼她覺得是不應該常常落後的……

  最後在曙光剎然出現時,織姬跳起來站在床上大喊了一聲:「啊!」


          ב’☆


「烏爾奇奧拉……」

  織姬含著冰淇淋所用的小湯匙喊道。

  他們正在享用晚餐,烏爾奇奧拉帶織姬到一家法式餐廳,背景音樂柔美的如絲絹飄於風中,連桌子上都有燭臺點著香精。

  正到甜點階段。


「怎麼了?」

「我們吃飽之後,等等去散步好不好?」

  像是撒嬌。

「又去散步?昨天不是才去過嗎?妳今天有上班,不累?」

「嗯……可是我想散步嘛。可不可以?」

「嗯,妳想的話就去吧。」

「烏爾奇奧拉最棒了,嘻。」

「……」

  無言是因為臉紅,有人被撒嬌俘虜了。


          ב’☆


  兩個人並行走著,織姬不斷用著餘光看烏爾奇奧拉,他早就發現這女人今天有心事,但他還在猜是為了什麼。

  她並沒有注意商店的櫥窗,也沒有被街道的裝飾霓虹所吸引,她今天沒有落後。

「烏爾奇奧拉……」

「怎麼了?」

「我在想啊……」

  尾音刻意拉得很長,不知道是為了勾引他的好奇心,還是在猶豫。

  烏爾奇奧拉停下腳步,在一個公園外的涼椅旁,織姬輕皺著眉,嘴是一開又一合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他心裡暗自偷笑,這女人一定又被什麼小事情將腦筋給打結了。


「我在想啊……」

  織姬重複說。

「我知道妳在想,但在想什麼才是重點。」

  烏爾奇奧拉從大衣口袋裡伸出手並輕敲她的頭。

  他總是在她傻傻笨笨的時候輕敲她的頭,看能不能把傻傻笨笨的東西給敲出去,可是他想,如果這女人沒有傻傻笨笨,那這女人就不是井上織姬了,所以他只是輕敲,敲出去一點點就好。

  然後他發現,和她在一起之後,居然也變得這麼有趣,敲什麼東西呀幼稚!可是還是這樣想了。



「我在想……」

  烏爾奇奧拉想要大力敲她的頭了。

「喔我要說了啦!我在想為什麼我們散步的時候,沒有牽手?」







  咦耶?







「烏爾奇奧拉!你有聽到嗎?」

  織姬的手在烏爾奇奧他的面前擺了擺,他才回神。

  喔不!烏爾奇奧拉絕對不會承認他被這女人的傻傻笨笨給嚴重嚇到,更不會承認他居然沒發現自己怎麼會沒有牽著親愛的女朋友的小手!

「嗯……」

  織姬漂亮的睫毛垂下,她有點失落和失望,如果烏爾奇奧拉牽著她的手,她就不會落後,還可以緊緊依靠跟著他,但經過她徹夜思考後發現,他總是將他的手藏在大衣口袋裡。


「織姬。」


  抬首,烏爾奇奧拉的碧綠瞳看著她,有些許蒼白的手伸在她面前。

「吶,走吧。」

  烏爾奇奧拉將臉撇開,輕緩的說。織姬像是見到寶一樣,燦爛的笑出來並將手交給烏爾奇奧拉。

  烏爾奇奧拉和織姬十指交扣,才發現她的手真是冰冷,害得他心疼得皺眉,接著將把兩人的手都放進口袋,織姬順勢貼近他身邊。



  她覺得心跳好快,從第一次烏爾奇奧拉說:「跟我交往吧,女人」之後;第一次烏爾奇奧拉說:「女人……呃,織姬……」叫她的名字之後;第一次烏爾奇奧拉親吻她之後;第一次烏爾奇奧拉在她的床上過夜之後……

  心跳從來沒有這麼快過。



「很在意我沒有牽妳?」

  烏爾奇奧拉好笑又害羞的問。

「嗯……」

  織姬自嘲又害羞的答。



  亂菊曾對織姬說過,比起親吻和房事,她更喜歡銀牽她的手,因為她覺得這是一種信任和一種慰藉,也像是一種平淡的甜蜜,就像安安靜靜的相擁著一樣。

  那烏爾奇奧拉向她伸出手,是不是也代表他信任她呢?

  喔好害羞!織姬將臉藏進烏爾奇奧拉的懷裡,突如其來的擁抱讓烏爾奇奧拉失措……臉紅。




  是在害羞什麼?不是都一起睡一張床了?


          ב’☆


「烏爾奇奧拉!」

「怎麼了?」

「我在想呀……」

  他等著她說。







「我在想為什麼不一起洗澡?」

  她天真的靠近看著她說。









  某臉色蒼白的男人噴血倒地。












  某個狐狸眼的男人正喝著茶偷笑著:「我只是開個玩笑嘛,誰叫亂菊都不跟我洗澡呢?」


                                   《牽手》完







○痕ˇ亂語:
  本文兩千一百字,首次挑戰烏織結論是很慘OTZ,狄希芙親抱歉,寫的不是很好囧!
  我本來是想從悲寫到甜啦,但是不知道是第一次寫烏織不太懂,還是昨晚睡前心情好,怎麼寫都是甜(其實也還好?),啊那就甜吧XD!

  誤入銀菊、諾赫、一露,這絕對不是我的私心。(推眼鏡)(呃我都戴隱形耶)(喂)

  請收ˇ



--------------------
【芙の言】

喔耶~~!淚痕痕最愛你了>ˇ<!!
好久沒去鮮網了,一去就看到你的贈文真是開心XDˇ

(註:這篇是用銀菊圖換來的烏織文喔!沒辦法嘛~~誰叫一護要跟小露配呢?那織姬當然只能跟烏爾奇奧拉囉=ˇ=+(什麼歪理?))

是說你的私心都是真實發生的,我不會介意的XDD+(炸)

不會呀~我很喜歡這篇烏織喔-ˇ-+(是說我的同人文真的是擺爛下去了ˊˇˋ+)
而且甜的好呀XD不會太過,剛剛好呢XD(啥鬼)

總之謝謝痕痕了ˇˇ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3,9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別人送的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2歲徵文活動*-純白色羽翼(BY襄)-

13
這篇文章是你自己打的嗎???
2011-10-11 09:04:40
版主回應
不是的呦@U@
我上面開頭就打了"BY淚痕"
是淚痕寫給我的贈文這樣子OUO
如果對他的文有興趣我在前頭也附上了他的作品網址呦(笑)
2011-10-11 21:3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