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2 00:48:14|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兩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接近年終大檢了,因此我們隊上一樓在做整修,原本一些房間的東西都搬出來,包括之前驗收室的鋼琴、譜櫃等等的。其中那台鋼琴被搬到一樓的吸煙區,就在浴室門口出來不遠的地方,晚上經常的都會有人去彈琴,有的時候是學長在合伴奏,有的時候是班長在彈爵士鋼琴,外面人家有鋼琴酒吧,我們隊上現在則有個鋼琴浴室,每天晚上洗澡的時候都還有音樂能聽呢,如果人不多,在浴室中慢慢的洗,感覺可不比外面的spa差呢。

----

這個星期我帶了一張照片到隊上,那張照片是1999年,我們樂團第七次巡迴,在板橋所拍的,當中有我和我現在的一個同梯。許多人看這張照片,是因為想看我那個同梯,因為他當時的樣子和現在差了十萬八千里,哈哈,大家都不相信當年那個是他。不過這張照片也勾起了許多人不同的記憶。在照片中,有大我一百梯以上的學長,也是我們現在隊上班長以前的學長,也有學長的同學、朋友,雖然我和隊上的弟兄們是來到這邊才認識的,卻也因為這張照片,讓我們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了某種關聯的感覺。一張照片,儲存著相片中人影的記憶,也勾動相片外大家的情緒,更是拉近了你我之間的距離。
所以我說嘛,音樂圈小不是沒道理~~~^^。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頭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駭!慘絕人寰阿魯巴!!
此分類上一篇:差點"挫"起來的十三號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